用鍍鋅管做柴油管道可以纏生料帶嗎

時間 2021-08-11 18:18:37

1樓:李巨集剛

可以。我是管工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買的生料帶的說明中就明確的告訴你它是耐油的。生料帶耐壓耐熱也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如果你說的是螺紋連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用麻絲加白鉛油比較好,先塗上鉛油,再上麻絲。

生料帶通常是用在家裡自來水管道用的,柴油管道用的比較少,分比較小,也就個4分,6分,你梆梆生料帶還是可以的。

管徑80的鍍鋅鋼管套絲連線用生料帶好還是麻絲好

3樓:銷藥

這個沒法說,鉛油麻絲到現在都沒淘汰,有一定的道理和無法取代的功能;生料帶不適合作為消防管道使用,難不住高壓的,一般都是0.6mpa及以下的 給水用的,現在消防管道主要是鉛油麻絲、液體生料帶和管道膠,各有利弊。

4樓:證

沒有要求,生料帶就很好嘛!

鍍鋅管和鍍鋅鋼管有什么區別,鍍鋅管和鍍鋅鋼管有什麼區別

1 製造工藝不同 鍍鋅鋼管和無縫鋼管是鋼管兩種範疇,鍍鋅是指鋼管表面進行了鍍鋅處理,有可能是焊接管,也可能是無縫管,無縫是指鋼管的製造工藝,有焊接和無縫之分。2 物理效能不同 鍍鋅管耐腐蝕些,無縫鋼管能承受更高的壓力。鍍鋅鋼管由於有鋅的保護,不容易生鏽,鍍鋅鋼管比無縫鋼管輕,如果是用於陽台的話,最好...

鍍鋅管價格,鍍鋅管每公尺價格是多少?

是時刻變動的,具體的 你可以到這裡諮詢,比較權威的鍍鋅管製造商。這裡有,你在這裡看看 鍍鋅管每公尺 是多少?kbg管是按條算的 一條是3公尺長。你沒有提供厚度,那麼如果厚度是的話。以上 僅供參考 鍍鋅管屬於鋼材中的一種,具有耐腐蝕 壽命長 成本低等等優點,它在建築等領域有著廣泛的運用。每乙個廠家生產...

鍍鋅管SC25和鍍鋅管DN25是一樣大小的管嗎?他們的外徑

二者外徑不是一樣的!標稱內徑為25mm 實際內徑為27mm 的採用熱浸法鍍鋅的鋼管。準確講應該用gc25熱鍍鋅鋼管來表示,sc25是未經過鍍鋅的焊接鋼管,即黑鐵管。鍍鋅管dn25外徑為32mm 天津市飛龍制管 提供 022 63155280 鍍鋅管的尺寸? 無語翹楚 鍍鋅管基本知識 一般來說,管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