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鋅管SC25和鍍鋅管DN25是一樣大小的管嗎?他們的外徑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外徑不是一樣的!標稱內徑為25mm(實際內徑為27mm)的採用熱浸法鍍鋅的鋼管。準確講應該用gc25熱鍍鋅鋼管來表示,sc25是未經過鍍鋅的焊接鋼管,即黑鐵管。

鍍鋅管dn25外徑為32mm 天津市飛龍制管****提供 022-63155280

鍍鋅管的尺寸?

2樓:無語翹楚

鍍鋅管基本知識

一般來說,管子的直徑可分為外徑、內徑、公稱直徑。管材為無縫鋼管的管子的外徑用

字母d來表示,其後附加外直徑的尺寸和壁厚,例如外徑為108的無縫鋼管,壁厚為5mm,  用d108*5表示,塑料管也用外徑表示,如de63,其他如鋼筋混凝土管、鑄鐵管、鍍鋅鋼管  等採用dn表示,在設計圖紙中一般採用公稱直徑來表示,公稱直徑是為了設計製造和維  修的方便人為地規定的一種標準,也較公稱通徑,是管子(或者管件)的規格名稱。

管子的公稱直徑和其內徑、外徑都不相等,例如:公稱直徑為100mm的無縫鋼管郵102*5、  108*5等好幾種,108為管子的外徑,5表示管子的壁厚,因此,該鋼管的內徑為(108*5  -5)=98mm,但是它不完全等於鋼管外徑減兩倍壁厚之差,也可以說,公稱直徑是接近  於內徑。

3樓:墨琅莘旎

鍍鋅管平時說的尺寸是公稱尺寸,而不是實際尺寸。如你說的100mm,實際外徑尺寸是114mm,壁厚標準是4mm,孔徑是106mm,所以是沒有內徑100mm的鍍鋅管.無縫管有.

4樓:巧純穰子舒

常用的鍍鋅鋼管英制表示法是用幾分、幾吋3分管表示3/8英寸4分管表示1/2英寸,公稱直徑dn156分管表示3/4英寸,公稱直徑dn201吋管,公稱直徑dn504吋管,公稱直徑dn100........

5樓:允施詩

幾分就表示8分之幾英寸。 如4分表是1/2英寸,通常表示dn15;6分表示3/4英寸,dn20;1寸表示8/8英寸,dn25,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太多的表現,幸福直到老

電氣配管中的dn25、sc25、g25、φ25這些符號表示的意思在內徑、壁厚、鍍鋅層三個方面上都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dn25是指鋼管的外徑為34mm,具體壁厚看設計需求tc代表穿薄電線管敷設,sc代表穿水煤氣鋼管敷設 25代表管直徑g25代表外徑25mm的鍍鋅鋼管

φ25直徑,材料沒要求。

8樓:

dn、sc是厚壁鍍鋅鋼管,鍍鋅層也比較厚,一般用在重要的商場明配管及消防類配管。

g25一般來說是鋼管,未註明的一般為黑鋼管,不是鍍鋅的,就是上面的這種鋼管不鍍鋅的。用時一般會刷防鏽漆,做地埋之類用的。而¢是直徑的符號,不代表線管型別。

什麼是dn25熱鍍鋅鋼管

9樓:匿名使用者

sc25是標稱內徑為25mm(實際內徑為27mm)未經過鍍鋅的焊接鋼管,即黑鐵管。

標稱內徑為25mm(實際內徑為27mm)採用熱浸法鍍鋅的鋼管,用gc25熱鍍鋅鋼管來表示。

熱鍍鋅管

熱鍍鋅管是使熔融金屬與鐵基體反應而產生合金層,從而使基體和鍍層二者相結合。熱鍍鋅是先將鋼管進行酸洗,為了去除鋼管表面的氧化鐵,酸洗後,通過氯化銨或氯化鋅水溶液或氯化銨和氯化鋅混合水溶液槽中進行清洗,然後送入熱浸鍍槽中。熱鍍鋅具有鍍層均勻,附著力強,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鋼管基體與熔融的鍍液發生複雜的物理、化學反應,形成耐腐蝕的結構緊密的鋅一鐵合金層。合金層與純鋅層、鋼管基體融為一體。故其耐腐蝕能力強。

10樓:恆久遠制管

直徑25mm的管,dn25鍍鋅管外徑33.7,壁厚3.2。

電氣配管中的dn25、sc25、g25、φ25表示意思,在內徑、壁厚、鍍鋅層三個方面有何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dn25是指鋼管的外徑為34mm,具體壁厚看設計需求tc代表穿薄電線管敷設,sc代表穿水煤氣鋼管敷設 25代表管直徑g25代表外徑25mm的鍍鋅鋼管

φ25直徑,材料沒要求。

穿線鋼管sc 鍍鋅鋼管國標厚度是多少?

12樓:小肥肥

穿線鋼管sc 鍍鋅鋼管國標厚度:jgj 16-2008 8.3.

2規定明敷於潮溼場所或埋地敷設的金屬穿線導管,厚度應不小於2.0mm,明敷或暗敷於乾燥場所穿線管厚度不小於1.5mm。

不適用鍍鋅鋼管國標厚度。

根據國內工程的電氣佈線按行業規範選用gb/t3091-2008的焊接鋼管,即dn普通鋼管。

sc20(dn20)壁厚2.8mm,壁厚允許誤差10%。

sc25(dn25) 壁厚3.2 mm,壁厚允許誤差10%。

sc32(dn32)、 sc40(dn40)壁厚3.5mm,壁厚允許誤差10%。

sc50(dn50) 壁厚4.0 mm,壁厚允許誤差10%。

13樓:工藤新一狗

鍍鋅鋼管分為冷鍍鋅鋼管、熱鍍鋅鋼管,冷鍍鋅鋼管已被禁用,後者還被國家提倡暫時能使用。六

七十年代,國際上發達國家開始開發新型管材,並陸續禁用鍍鋅管。中國建設部等四部委也發文明

確從二000年起禁用鍍鋅管作為供水管,新建小區的冷水管已經很少使用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的熱水

管使用的是鍍鋅管。

sc20國標厚度2.75 誤差+12%,-15%sc25、32國標厚度3.25 誤差+12%,-15%sc40、50國標厚度3.75 誤差+12%,-15%

14樓:恆久遠制管

穿線鋼管sc 鍍鋅鋼管國標厚度,厚度應不小於2.0mm,明敷或暗敷於乾燥場所穿線管厚度不小於1.5mm。

sc20(dn20)壁厚2.8mm,壁厚允許誤差10%。

sc25(dn25) 壁厚3.2 mm,壁厚允許誤差10%。

sc32(dn32)壁厚3.5mm,壁厚允許誤差10%。

sc40(dn40)壁厚3.5mm,壁厚允許誤差10%。

15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sc的鍍鋅管的厚度標準有3個

sc20國標厚度2.75 誤差+12%,-15%sc25、32國標厚度3.25 誤差+12%,-15%sc40、50國標厚度3.

75 誤差+12%,-15%鍍鋅鋼管分為冷鍍鋅鋼管、熱鍍鋅鋼管,冷鍍鋅鋼管已被禁用,後者還被國家提倡暫時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國際上發達國家開始開發新型管材,並陸續禁用鍍鋅管。中國建設部等四部委也發文明確從二000年起禁用鍍鋅管作為供水管,新建小區的冷水管已經很少使用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的熱水管使用的是鍍鋅管。

16樓:愛好程式設計的人

sc20國標厚度2.75 誤差+12%,-15%sc25、32國標厚度3.25 誤差+12%,-15%sc40、50國標厚度3.

75 誤差+12%,-15%僅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sc20sc16sc25 這些是屬於鍍鋅鋼管嗎?做消防電氣配管的隱蔽記錄時,隱蔽內容及要求應該怎麼填啊?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1 作為消防電氣配管,一般採用鍍鋅線管.比如jdg管,sc20sc16sc25的意思就是鋼線管暗敷,分別是20\16\25的直徑.

2 施工及驗收規範上有管彎曲半徑要求,

3 導管與管盒連線方式:採用快速連線盒接.

4 隱蔽記錄突出的是現場有驗收並按圖紙要求.

----我注意到90%的隱蔽線管在做隱蔽驗收時,都沒有帶線,但是照樣驗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鍍鋅鋼管,這是普通焊接鋼管,sc是預埋在頂板或者牆面裡面。後面的數字是管徑,20mm,16mm、25mm。

“sc20“sc16”“sc25”屬於鍍鋅鋼管嗎,做消防電氣配管的隱蔽記錄時隱蔽內容及要求怎麼填?

19樓:路路通

1、作為消防電氣配管,一般採用鍍鋅線管.比如jdg管, sc20sc16sc25的意思就是鋼線管暗敷,分別是201625的直徑.

2 施工及驗收規範上有管彎曲半徑要求,

3 導管與管盒連線方式:採用快速連線盒接.

4 隱蔽記錄突出的是現場有驗收並按圖紙要求. 我注意到90%的隱蔽線管在做隱蔽驗收時,都沒有帶線,但是照樣驗收。

鍍鋅管和鍍鋅鋼管有什么區別,鍍鋅管和鍍鋅鋼管有什麼區別

1 製造工藝不同 鍍鋅鋼管和無縫鋼管是鋼管兩種範疇,鍍鋅是指鋼管表面進行了鍍鋅處理,有可能是焊接管,也可能是無縫管,無縫是指鋼管的製造工藝,有焊接和無縫之分。2 物理效能不同 鍍鋅管耐腐蝕些,無縫鋼管能承受更高的壓力。鍍鋅鋼管由於有鋅的保護,不容易生鏽,鍍鋅鋼管比無縫鋼管輕,如果是用於陽台的話,最好...

鍍鋅管價格,鍍鋅管每公尺價格是多少?

是時刻變動的,具體的 你可以到這裡諮詢,比較權威的鍍鋅管製造商。這裡有,你在這裡看看 鍍鋅管每公尺 是多少?kbg管是按條算的 一條是3公尺長。你沒有提供厚度,那麼如果厚度是的話。以上 僅供參考 鍍鋅管屬於鋼材中的一種,具有耐腐蝕 壽命長 成本低等等優點,它在建築等領域有著廣泛的運用。每乙個廠家生產...

焊接鍍鋅管怎麼焊接,鍍鋅鋼管怎麼接?

焊接的時候,表面預處理的時候必須除鋅,因為鋅在高溫下會會發出鋅蒸汽和白色粉末,人吸入後容易中毒,要注意通風。鍍鋅管焊接完成後,打磨去除焊渣,噴塗冷鍍鋅氣霧劑。施工方法參考以下鏈結 焊接部的修補 網頁鏈結。把焊接區域的鍍鋅層打磨掉,否則影響焊接質量。鍍鋅管的材質一般都是20號鋼,焊接性好,常見的j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