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線雙眼皮窄可以做粗一點嗎,雙眼皮做的太寬了,可以再改窄嗎?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

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乙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濕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公釐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周後即可恢復。

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多久了,如果剛做完還處於恢復期的話不要著急,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如果已經完全恢復了還是不滿意的話建議可以先根據你的情況到諮詢面診諮詢一下比較好,然後再做決定,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建議

雙眼皮做的太寬了,可以再改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失敗bai

修復割雙眼皮失du敗主要有兩眼不對稱、zhi

重瞼過寬、隱雙、重瞼線dao完全消失、三

內眼皮、三角容眼等現象,對於每種情況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雙眼皮失敗修復方法:

一、兩眼不對稱怎麼修復:按照其中理想的那側,而重新設計切開整形失敗一側的重瞼,從而使兩側達到一致的效果。

二、重瞼過寬怎麼修復:對只是一般重瞼線相對過寬的,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至8公釐範圍內而修復雙眼皮,同時去掉原切口。

三、隱雙怎麼修復:以沿原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重瞼線以下**,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瞼板前組織,利用上瞼**的伸展性,將切口上提縫合,這樣才可以增加重瞼的寬度。

四、重瞼線完全消失:重新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案進行修復。針對不同的眼部情況而制定不同的手術方案。

五、三眼皮:採用手術可用手經常牽拉切口上緣**2至3個月,使其鬆弛下垂,遮蓋多餘重瞼線。也可以按原切口切開,剝離及鬆解皺摺,將切口下緣的**向上超過原瞼板與**粘連處進行縫合。

4樓:甄金不鍍

埋線的可以修復不過花費要比之前多,一定要到正規有權威的整形醫院修補,不然容易造成疤痕還容易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地圖中這家找吳焱秋教授詳細諮詢一下,雙眼皮手術失敗是可以進行二次修復的,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修復。

雙眼皮做得太窄了,想加寬一點點,調整不多,這個可以做嗎

飛去希臘看飛機 你這個屬於雙眼皮手術失敗再修復了,必須找專家給你做才行,否則二次手術對你眼部的 組織本身也是一個考驗,很講究醫生的技術好不好,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地方像是韓國原辰等才能保證修復的效果,目前他們在北京遊辦事處,成都我還真不清楚,你最好一步到位吧,別在成都找了地方太小要去就去比較大規模的綜合...

只做一隻眼睛雙眼皮可以嗎,雙眼皮手術可以只做一隻眼睛嗎?

納梅賞雪 你好,只做 一隻眼睛 的雙眼皮 是可以的,只要到時候去醫院給醫生說明具體情況,然後測量尺寸,做好檢查,一般來說就可以進行手術的。 守禮巨賦 你好,只做一隻眼睛的雙眼皮是可以做的,但是 可能不會便宜多少,因為這樣的話醫生需要做好精確的測量,來讓兩隻雙眼皮看起來是一樣的,沒有差別,所以比做兩隻...

我是個男生,想做雙眼皮,就做一點點就好了,內雙都好,你們看我這個眼睛行不行?五官長得不錯,就是眼睛

溫暖的心 你好,眼睛長得不難看啊,我覺得挺好的,長相重要嗎。如果你真的想做就到美容院去做,找個好一點的,去了當天就能做,做了就能回家,就是眼睛要腫個十多天,半個月的。請採納啊。 最好別做,我看過一個做雙眼皮手術的,你看了打死你你都不會去做的,太可怕了 埋線不錯 要找好醫生 巴飛雨 外貌不是絕對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