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才明白的作文

時間 2022-08-01 0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一直藏著一件覺得很可惜的事情,為什麼老天不給我一次深造的機會,讓我感覺像跌進了很深很深的峽谷!也許幾分之差會把你帶到另一種境地,或好或壞。二本一於我察肩而過,只覺得可惜,每當想到這些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用心去感受我目中理想的大學!

每當親朋好友問到,考了多少分。我只有沉默,或無可奈何的說出一句,沒考好。然後感覺想離開這裡,好像是為了逃避什麼

現在進了一所自己不喜歡的學校,而它唯一的專業卻是我最喜愛的(網路高手)。我最初的目標是通過考試進入學校的精英班,後一步的目標是學會老師教的所有知識,最後目標是建立屬於自己的公司。

在學校我一直對自己嚴格要求,除了不違反校規外,還有自己的一套規則。為了這次的錯過,為了昂貴的學費,為了家人,也為了我自己,就算是不為了什麼,我也會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我相信我的收穫會很大的。;我需要的是理解和支援,而不是指責和輕視;當我轉身的那一刻,身後神奇的出現了一座世外家園

2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擔心的期考過去了,可是,得知分數後,不知是否會更心痛。

語文老師拖了幾天才發試卷下來,使得同學們的心情「澎湃」,而我了,覺得比任何人都難受,似乎我已經意識到了分數會給我當頭一棒。當讀我的名字的時候,我膽怯的走了上去,連看都不敢看,就拿了一張試卷下來,開始發現84分,我的心已經落空了,但是覺察到了不是我的試卷,我馬上拿上去給老師換了,第二次的分數,不知是否比第一次更慘,我擔心著,我鼓起勇氣,看了一眼試卷。78!!

78!!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上把試卷摺好,以免被別人看到這個分數,作文被扣8分…我自己已經無語了,同學在旁邊追問著我的分數,有的同學已經知道(在語文老師的本子上寫著78)。可我卻只能夠定定地坐在座位上發呆,身後有一股寒氣向我襲來。

我應該如何面對這一切,這一切都如此意外,我是該回家還爸媽坦白,還是應該把這件事瞞到家長會呢?我思索著。回家後,我應該表現出一派鎮定呢,還是無限的慌張?

爸爸媽媽知道了分數後會怎樣??我不敢想象。想著想著,我眼眶中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刺骨的天氣原應使人感到寒冷,可我現在卻直冒汗。

我伏在台上,把試卷放得更低,又陷入了沉思。不,我應該學會堅強,學會戰勝困難,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關鍵是看你以後怒不努力學習。同學們都過來安慰我,對我噓寒問暖,問長問短----「沒事的,78,正是我們七八班的代表嗎?

」……聽著這一句句關心的話語,一股暖流頓時從心窩裡湧上來。我用雙手擦乾了兩腮的淚水,心裡默念著:我一定能成功的。

認真學習,是我在初中階段的乙個重要任務。

怎么才可以明白做人的道理,怎麼才可以明白做人的道理

1.當妳快樂時,妳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妳痛苦時妳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2.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3.如果妳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妳煩惱。因為妳自己的內心,妳放不下。4.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妳自己。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

長城經過我國的那些省市,長城經過了哪些省市

長城資源主要分布在河北 北京 天津 山西 陝西 甘肅 內蒙古 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山東 河南 青海 寧夏 新疆等15個省區市。其中陝西省是中國長城資源最為豐富的省份,境內長城長度達1838千公尺。根據文物和測繪部門的全國性長城資源調查結果,明長城總長度為8851.8千公尺,秦漢及早期長城超過1萬千公...

汽車製造的發展經過了哪階段,各有何特點

迷茫迷塗 汽車製造發展在第四階段可以有他相同的特點。職業生涯發展分為哪幾個階段,各階段有何特徵? 活寶 職業生涯發展分為五個階段 成長階段 探索階段 確立階段 維持階段 下降階段。具體特點如下 1 成長階段 大體上可以界定在從一個人出生到14歲這一年齡段上。在這一時期,兒童將嘗試各種不同的行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