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蹈基本功的經過的作文

時間 2021-07-03 05: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跳任何舞蹈都需要基本功有的人認為跳現代舞、街舞之類的比較現代化的舞蹈就不需要了這其實是一種誤區當基本功好時,有很多難度大的動作就能做出來了但是,有了基本功舞蹈感覺把我不準,跳出的舞就不好看,有的人跳現代舞、街舞就像跳健美操一樣;有的人跳民族舞好看,但跳現代舞、街舞就總有跳民族的感覺沒有力度……總之,再練好基本功的同時,一定要把我把握到感覺可以說,練基本功是前提,而舞蹈感覺是隨著跳的成品舞的越來越多漸漸的培養出來的,最終成為跳什麼舞帶什麼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羨慕舞臺上的小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裙,扭動腰肢,翩翩起舞。不怕你笑話,曾在夢中,我竟然也能在六一的學校舞臺上表演舞蹈啦!可夢總究是夢。

我從來都不是老師想得到的好孩子。沒人愛的孩子,自己要更愛自己。

今年暑假,我強烈要求爸媽讓我參加暑期舞蹈培訓班。 暑假學習舞蹈以來,我深深地感受到: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沒有付出哪來收穫?每週的

一、三、四的下午去舞蹈培訓班,我不是在烈日炎炎下前去,就是像今天那樣在大雨磅礴中去。動作練了一遍又一遍,是枯燥的。為了讓動作符合老師要求,不管有多麼痠疼,我都要強忍著認真做好。

每天早上起床時,感覺自己換了一副骨頭,又酸又疼。不過,現在好多了。 爸爸說“練舞蹈苦吧!

是啊,一切美好東西的獲得,都要歷盡艱辛,付出努力。”

我,願意吃苦,並時刻準備著!是為了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一位美麗的舞者的信念鼓舞著我。

舞蹈基本功劈叉怎麼壓,學那些舞蹈基本功的技巧可不可以告訴我一點點 最近學舞蹈老師總是讓我下腰可以到地 劈叉也要撕下去

精彩百曉生 壓腿,搬腿,耗腿,踢腿。前三種方法都可以達到劈叉的目地,因為韌帶是有彈性的,壓開後會收縮,所以想要快速見效需要配合第四種。壓腿是以自己的力量達到自己感觀的極限,這種方法能比較安全的達到接近身體極限的方法,痛苦較小,效果一般。搬腿是指在有經驗者的幫助下,將腿搬到極限,痛苦較大,效果較好。耗...

少兒舞蹈基本功有哪些,幼兒舞蹈的基本功有哪些?

1 壓腿 這是舞蹈基礎訓練中最為基本的訓練內容,分別為壓前 旁 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孩子腿部關節的韌帶。2 壓肩 這是開啟肩部韌帶的練習。壓肩時,雙手臂伸直放在把杆上。兩腿之間的距離略等於肩寬。頭部和脊柱都要放鬆,向下壓時能夠感覺到肩部韌帶被拉長。3 推腳背組合 腳背的好壞因人而異,大部分取決...

幼兒舞蹈必須學習基本功嗎?兒童舞蹈基本功有哪些?

1 壓腿。壓腿分別為壓前 旁 後腿。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向下壓至上半身和腿部之間的沒有縫隙。特別注意的是胯部要端正。壓旁腿和後腿的時候最容易出胯和斜胯,需要及時矯正。在壓旁腿時,同側的。手扶住把杆,另乙隻手臂緊貼在耳邊,向腿上靠近並向遠處伸展,拉長旁腰。壓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