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椅子套罩起黴斑用什麼洗掉,被套上的黴點怎麼洗不掉?怎麼才能把它洗掉?

時間 2021-07-03 05:56:41

1樓:完美假知己

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後用刷子清黴毛,再用酒精洗除。

把被黴斑汙染的衣物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覆浸晒幾次,待黴斑清除後,再用清水漂淨。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皁片、攪拌均勻)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這種方法限用於白色衣物,陳跡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時。

還可用5%氨水或松節油揩拭,再用水洗滌,即可除去。

絲綢衣物可用檸檬酸洗滌,後用冷水洗漂。

棉布和麻布。原色布發黴,可用日光曝晒;色布可在透風處晾晒,待織物乾燥後再刷去黴點。行清洗。

毛織品上的汙漬還可用芥末溶液或硼砂溶液(一桶水中加芥末二湯匙或硼砂二湯匙)清洗。

綠豆芽;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黴點上,雙手使勁搓揉,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最後再用清水沖洗,

棉布和麻布。原色布發黴,可用日光曝晒;色布可在透風處晾晒,待織物乾燥後再刷去黴點;

呢絨。輕微黴點可晾乾後輕輕刷去,如因油、汗漬發黴,可用汽油刷洗;

綢緞。輕微黴點可用絨布揩拭。較重的黴點,可將氨液噴射,用熨斗熨平。白色綢緞的輕微黴點可用酒精輕揩。

2樓:

把羽絨被髮黴處放進淘米水中浸泡一夜,讓剩餘的蛋白質吸附黴菌。第二天,淘米水的顏色變深了,黴斑已經清除了不少。對於黴斑依然較頑固的地方,可塗些5%的酒精溶液,或者用熱肥皂水反覆擦洗幾遍,然後只要按常規搓洗,黴斑就可以完全除去了。

3樓:regina__靚碧

貌似不可以把,和衣服一樣啊

**上的黴點怎麼洗不掉?怎麼才能把它洗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棉被是必不可少的物件。尤其是到了冬天,一床暖和的棉被可以抵禦黑夜裡的各種寒冷。但是住在南方的朋友想必也知道,由於南方氣候潮溼,到了春季很容易反潮發黴,一些沒有存放好的棉被芯很容易發黴。

那麼遇到了棉被芯發黴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接下來就由我來介紹一下解決棉被芯發黴的方法吧。

方法一:

我們可以準備一個軟刷以及酒精。用軟刷覆蓋被子上有黴點斑點的地方,然後再用酒精輕輕擦拭有黴點的地方,重複幾次可去除黴斑。

方法二:

我們也可以用綠豆芽來洗淨被芯裡的黴菌,用綠豆芽輕輕搓擦再被芯上的黴菌處,然後用清水沖洗,同樣也是可以去除被芯上的黴變。

方法三:

如果被芯上的黴菌難以清潔的話,準備一盆35-60°c的熱水加入一定比例的漂白劑或熱氫水溶液攪拌並且進行擦拭,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黴菌如果長時間與人體**進行接觸的話,可能會導致一些病變,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安全。在使用酒精的時候也要遠離明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5樓:從韓餘懷

套上的黴點怎麼洗不掉?怎麼才能把它洗掉?

生活常識

飯店椅子布套應該怎麼選比較好呢,進行飯店椅子布套挑選的四個方法

土巴兔裝修 飯店的每一個細節都影響著客人的食慾和心情,作為飯店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如何選擇飯點椅子布套也是至關重要的。可以從三個方面進行選擇 飯店椅子布套的面料 飯店椅子布套的顏色圖案以及飯店椅子布套的尺寸。下面就讓我們來逐一為大家講解一下吧。飯店椅套最好選擇滌綸面料,這種面料的桌布質地柔軟,做工精...

椅子套布是怎麼套上的,座椅布罩怎麼套上去

碎葉邊城 一般靠背是套上去的,坐墊繫上去的方式多,自己摸索下很好弄的 座椅布罩怎麼套上去 音羽髮廊 這要按椅子的尺寸來做才好套當然也好到網上搜不是套的那種看貨定做 進行飯店椅子布套挑選的四個方法 土巴兔裝修 店椅子布套 飯店椅子布套就像衣服一樣是五花八門,各有千秋的。飯店椅子布套的材質 顏色 圖案的...

小飯店能用筷套嗎,小飯店能用筷套嗎

餐飲諮詢家 建議買個不鏽鋼的自動消毒筷子盒,既不會太貴也會覺得很乾淨衛生,這樣給人的感覺會比較有檔次,至於筷套,要看你的裝修與定位是否相符這種飲食文化了,華而不實就不好了,如果是做精品店,用筷套也符合顧客的消費心理, 上無點主言旁誠 嗯,說不定你的筷套能讓你多贏得很多客戶呢,我這裡有個飯店就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