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扭曲帶牙套要帶多長時間?見過 鐵齒鋼牙 的姐姐妹妹們,不知道帶著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8-19 10:10:09

1樓:role李

本人恰好是牙套一族,帶牙套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矯正方法,我是分兩次矯正的,帶過兩個牙套,分時間矯正的,一共用了三年多才矯正過來。你說的是牙箍吧,剛開始幾個小時只是會感覺很緊,不太舒服,但是不疼,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疼得受不了,東西都沒法吃,那幾天我都是靠喝牛奶熬過來的,不過只要熬過去剛開始那幾天就好了,就是吃飯的時候總是會把東西粘到牙箍上,得經常漱口。

2樓:

一般都要戴上1—2年,這是因人而異的。為了好看,忍一忍也是很值得的。

戴上牙套以後,用來固定整形的鐵絲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越來越粗,每次換完鐵絲的兩三天裡面,牙齒會很痛,因為牙齒正藉著鐵絲的力在移動!這幾天吃飯就是折磨,只能吃一些軟的或者流質的東西。(**的姐妹們可以趁機抓住機會啦~~~)

其實平時的話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每次吃完東西都要注意口腔清潔,經常漱漱口。

還有就是,你很有可能會獲得類似於「小鋼牙」這樣的外號,我已經完成了矯正,現在想想這個稱呼還覺得蠻有意思的嘞~~~o(≥v≤)o~~

加油吧,成功不是很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去正規醫院醫生就會告訴你大約要戴多長時間。- -

牙齒矯正帶牙套就可以嗎要多長時間啊

牙套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製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 有間隙,或者是傳統 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它的材料是一種特殊生物陶瓷,遠看過去成透明色,比起傳統的金屬牙槽,不僅美觀,而且生物相溶性更好,佩戴起來摩擦力小,感覺更舒適。戴...

牙齒不齊戴牙套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呢

常州博仕研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時間上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傳統牙套牙齒不齊矯正一般預計的正畸療程是2年左右。牙齒不齊矯正利用烤瓷牙矯正的話相對於傳統牙套矯正的時間少一些,一個月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 4個月,長的1 2年。因人而異,情...

整牙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傳統的矯正都是2年左右,很難堅持下來,有一種 的牙齒矯正是7天,效果還可以 你好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