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EXCEl的問題

時間 2022-08-19 10:15:08

1樓:登陸都有

設定頁邊距,把列寬手動拉一下

2樓:又乙隻虎

出現這種情況,應當是使用了分頁預覽的功能,而e:w部分沒有被覆蓋進來,否則的話出的問題只會是不能列印在一頁上,而不是列印不出來。

解決辦法:滑鼠左鍵按住右邊的藍色粗線,拉動到w列以後。當然,你還可能需要用頁面設定功能對列印格式進行一下調整。

或者是設定了列印區域為a:e,應當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的工作表標籤中的列印區域設定裡進行修改

3樓:萍凡的雪

a:w有點多你可以把列印比例調的小一點不過那樣的話行也就縮小了。 用列印預覽然後點設定-縮放比例

4樓:宜業計算機

列印預覽時調整列寬和頁邊距,使你的a:w全部可見,但這取決於你對每列寬度的需要。一般說來,在一頁中列印a:w共23列,如果每列中都有內容,幾乎不可能實現(由於列寬不夠,內容殘缺不全)

先設定好每頁的頁面,然後選定列印區域,按ctrl+p,在「列印內容」中點選「選定區域」。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列印的區域(a:w)→檔案→列印區域→設定列印區域→預覽,如所有要列印內容(a:w)都在同一頁面顯示,點列印即可。

反之,則需要進行頁面設定:在預覽狀態下→設定→頁面→方向:橫向→縮放:

調整為(f): 1 頁寬 n 頁高,n以最適合列印為標準。

急excel問題,急!急!急!excel表格問題! 詳細看補充解釋

上面幾位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樓主既然說不能用,說明理解有偏差,我想問題出在 第一張表 第二張表 名稱上。再多說也無益,需要幫忙可把文件發給我。hi我。m1公式 m1公式 vlookup c1,sheet1 a b,2,0 sheet1 你的原始資料表,a列為物料 b列為名稱 這位不會用vlookup吧...

關於工作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工作的問題,急急急。

兄弟訴我直言 從頭到尾我看到的只有你的抱怨,你說得對,考公務員也好 事業編也好,那都不是唯一的出路,可能是家長在有些問題上沒能尊重你的想法,但是話說回來,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都是希望你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另外 你自己都說不知道幹什麼,家人只能給你做決定了,做為乙個剛畢業的年輕人,不要一味的靠別人,應...

關於語文問題 急急急,關於語文問題 急急急

小時侯,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我在這頭,新娘在那頭。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我在外頭,母親在裡頭。而現在,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在福建泉州永春縣城的雲龍橋上,台灣著名詩人余光中雙手緊緊地握住了前來迎接的侄兒餘漢星的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