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術考試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哇!跪求解答

時間 2022-05-24 1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報考中戲,在參加高考前到中戲參加面試,公共事業管理在中戲一般稱為藝術管理,共分三試,初試日期需要等中戲2023年招生簡章下來後才能確定。首先,根據招生簡章規定日期報名,然後,參加初試,初試結束後1-3日內可在校內籃球場或者小花園附近看到複試通知,如果你的姓名和考號在上面,就按照上面規定的時間和考場參加複試,三試也是如此。三試考完你就可以回家等通知了,通知大概會在4月底寄出。

考題不會提前公布,就像你參加高中的期末考試一樣,現場髮捲做題。

由於中戲是提前批招生,因此不影響你填寫一批、二批甚至三批的志願。

藝術管理本科學費10000。

你還可以參考其他院校的相關專業,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新疆的考生分數會低,具體還要看你是不是少數民族? 文化線 根據院校不同而不一樣,再次不管什麼專業,你不需要管什麼專業,你先進入學校後才有選擇的餘地。而且專業不需要考試,特殊一些學校重點專業 也是根據文化線而定。

謝謝 希望幫到你

關於笨豬跳的物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分析 設橡皮繩的自然長度為h,小球下落分為以下幾個過程 1 在橡皮繩未伸長到自然長度時,小球只受重力作用,此時加速度為g,即小球做自由落體運動.2 小球下落距離已達到h,再繼續下落則同時受到重力和橡皮繩的彈力。此時動能和勢能相互轉化。但此時重力仍大於拉力,即加速度仍向下。即小球向下加速運動。3 在橡...

關於語文問題 急急急,關於語文問題 急急急

小時侯,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我在這頭,新娘在那頭。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我在外頭,母親在裡頭。而現在,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在福建泉州永春縣城的雲龍橋上,台灣著名詩人余光中雙手緊緊地握住了前來迎接的侄兒餘漢星的手,眼...

急急急急急急急!關於浙江揚琴B級考試的內容

一 測試專案 1 b級測試設聲樂 鋼琴 小提琴 手風琴 雙排鍵電子琴 電子琴 笛子 二胡 琵琶 揚琴 古箏 長笛 單簧管 小號 長號 薩克斯 中國舞 國標舞 國畫 西畫 書法等二十乙個專案。2 小b級測試設聲樂 鋼琴 小提琴 手風琴 雙排鍵電子琴 電子琴 笛子 二胡 琵琶 揚琴 古箏 長笛 單簧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