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時間 2022-02-05 1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我很擅長,我看會考中國的山脈河流、平原高原,還會考什麼黃河、長江的上中下游什麼什麼的,然後會考什麼阿拉伯半島、格林蘭島之類的,還有亞馬遜平原、巴西高原、剛果盆地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吧?但凡書上要求的基本都會涉及,大考的點會涉及的很全面。一般來說普遍撒網,重點突破,只要書上的重點篇目(老師上課一般都會強調)重點掌握中考基本沒什麼問題

3樓:來自巨集村敬老慈幼的木蓮

這個屬於會考,不會很難的,把書看看、背背,問題不會太大的

4樓:窅芽

我不知道你學的是哪個版本的。我就告訴你我考的吧。有山脈(主要是中國的和美國的)有河流(主要有中國的 美國的 巴西的 俄羅斯的 次要一點的有印度的)有鄰國(主要有印度的美國的)有水電站(主要有中國的 巴西的)有交通(中國的三橫五縱 和俄羅斯的交通網)其中人文地理比較少

5樓:紫蘇

中考不會有地理吧 高考文科才有地理

6樓:

中國名川大山,江河湖海

7樓:w要

氣候分析山脈河流、平原高原,

8樓:姜小微

選擇,判斷。讀圖,簡答

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9樓:水雲間

1、矽谷 (silicon valley) 地處美國加州北部舊金山灣以南,早期以矽晶元的設計與製造著稱,因而得名。後來其它高技術產業也蓬勃發展,矽谷的名稱現泛指所有高技術產業。

2、每個國家都有高新技術開發區,比如我國北京的中關村,日本的筑波科技城和印度的班加羅爾等。

3、美國矽谷是最厲害的。美國微電子中心是矽谷,在舊金山(城市)。

10樓:牧色

矽谷是舊金山的一片地區,類似於北京的中關村。

不是每乙個國家都有矽谷。

矽谷是美國高薪技術最厲害的乙個。

最大的微電子工業中心是矽谷。

11樓:廢柴

矽谷在美國加州北部舊金山灣以南,早期以矽晶元的設計與製造著稱。 矽谷在現代也泛指所有高技術產業 例如 位於台灣新竹市的新竹科學圓區就有台灣矽谷之稱 矽谷的發展較早 實力也較雄厚 有著世界最大的微電子工業中心之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矽谷就是舊金山,鬼故事美國對舊金山的工業上的稱呼,不是每個國家都有;是;矽谷;一切都按課本上的來。

英語問題急,英語問題!!!!急急急急急!!!!!!!

uu過客 anger n.怒,憤怒 方 炎症,傷口處發炎或疼痛 in anger 生氣,動怒 詞性變化 anger vt.使發怒,激怒 be angered by at 因.而發怒 anger vi.發怒 he angers easily.他容易發怒。繼承用法 angerly adv.習慣用語 bl...

關於案底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真急擺脫了

沒錯 是案底!取保候審的意思是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在我國,指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或公安機關責令某些犯罪嫌疑人 刑事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保證隨傳隨到的強制措施。由公安機關執行。適用的物件 1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2 可能判處有...

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有的人在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按del鍵,那就告訴你個笨辦法,只要重啟了,就一直按好了。還有就是,因為主機板生產廠家的不同,進入bios的快捷鍵也有所區別。有的是f2,有的是f10,一般開機時在螢幕低端都有提示。進入bios後切勿隨便改動,因為這裡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