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10-10 05:05:03

1樓:

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有的人在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按del鍵,那就告訴你個笨辦法,只要重啟了,就一直按好了。還有就是,因為主機板生產廠家的不同,進入bios的快捷鍵也有所區別。

有的是f2,有的是f10,一般開機時在螢幕低端都有提示。

進入bios後切勿隨便改動,因為這裡面的東西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改錯可能會連系統都進不去。我們只需要改動計算機啟動時的碟符順序就可以了。

這個怎麼找還真不好說,因為bios設定也會因主機板不同而不同。一般在boot標籤下,設定用光碟機啟動計算機就可以。bios設定時右邊都會有相關提示,菜鳥們可根據提示來做。

弄好後先別急著重啟,要把安裝盤放進光碟機中,再按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這時要注意觀察,啟動時計算機會先檢測光碟機,螢幕下面出現一行字元(具體英語忘掉了,汗),意思就是讓你按任意鍵進入光碟啟動。按一下,聽到光碟機開始瘋轉,裝系統修復的過程就正式開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bios裡設定 首先從光碟機啟動 然後從硬碟選擇advanced ******這個選項1st 2second 3thd

1st選擇cd-rom

2 選擇hard disk

3樓:

在bios中把開機設為光碟機啟動

系統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手來啊

你在 開始選單的執行裡面輸入taskmgr試試看可不可以調出工作管理員 別看專家抄來貼,又是這一個答案.我只支援你重灌系統.你說的7月買.並不代表不可能會壞也不可能不中病毒.我以前買了一天就重灌系統了.沒辦法當時也是菜.哈哈 重灌吧. 星空下的祭祀 可能是你係統盤 c盤 裝東西太多了吧 或者你的電腦...

解決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新野旁觀者 一個圓錐形的沙灘,佔地面積是25 高是2.4米,每立方米沙重1.7噸,這堆沙有多少噸?1.7 25 2.4 1 3 1.7 20 34噸 先求圓錐體積,v 1 3 25 2.4 20m3,再求質量,m 20 1.7 34噸 圓錐公式知道吧 角落裡的依米花 v 1 3sh 1 3x25x2...

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地理?我很擅長,我看會考中國的山脈河流 平原高原,還會考什麼黃河 長江的上中下游什麼什麼的,然後會考什麼阿拉伯半島 格林蘭島之類的,還有亞馬遜平原 巴西高原 剛果盆地之類的 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吧?但凡書上要求的基本都會涉及,大考的點會涉及的很全面。一般來說普遍撒網,重點突破,只要書上的重點篇目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