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3-05-24 06:12:05

1樓:物業白領

那可能他只是把你當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先看看她到底對你是什麼意思吧``要是她沒有這個意思```你如果說了``她拒絕了``弄的很尷尬 不是麼```而且少了個朋友了```看清楚```要是你真的喜歡她```她對你也有好感 那就可以發起攻擊了```只要努力``什麼事情 都可以辦好的```祝你成功``

3樓:吉優安

慢慢的來。女孩子都是要矜持的,她不能叫你很快追上的,她是叫你知道來之不易啊,珍惜。

4樓:網友

你不要急嘛,這種事是常有的,你只要多提醒她幾遍,她又不是故意不加你的,你如果喜歡她的話,就要有耐心,追女孩子是不能急的,慢慢來嘛!

5樓:網友

她不加你,你加她就可以了啊,女孩子還是多少會有些矜持的,如果彼此在一起覺得舒服合適,那就在一起嘍,反正還年輕,男未娶,女未嫁的。

6樓:摯愛文化傳媒

雖然在現實中的不敢說的話在網路中暢所欲言,但是網路終歸是網路!別這樣想不開,也許她有事呢!~~現實中講出來不是更好嗎?

7樓:道幽亭靜

表白還是等一段時間吧。女人哪,是捉摸不透的,也許是她對你有感覺,但她又想欲擒故縱。你不妨和其他的女人走近些,看她有什麼感覺,再作下一步打算。

急急急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設直徑為xm

x=25半徑=25÷2=

面積:草坪總面積是。

經驗算正確無誤。

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題是類似的比例問題,略繞,但理解後很簡單首先明白了甲是-5人乙+5人,抽調後甲乙的人數比例為4:3,而總人數為364人。

因為抽調後總人數不變,那麼先求出抽調後的甲乙兩個車間的人數,然後再根據抽調的人數即可確定原來的車間各有多少人!

首先抽調後甲乙分別人數。

364÷(3+4)=52人。

甲52*4=208

乙52*3=156

抽調前人數。

甲208+5=213人。

乙156-5=151人。

答:原來甲車間213人。

乙車間151人!

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鄒彩馨

甲車間:213人;乙車間:151人。

解:設甲車間有x人,乙車間有y人,則有:

x+y=364;

x-5)/(y+5)=4/3;

得出:x=213,y=151.

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兩人在200公尺長的跑道上練習跑步,甲每秒跑6公尺,乙每秒跑4公尺(1)當兩人同時同地背向出發時,幾秒後兩人第一次相遇?

解:200/(6+4)=20秒。

2)當兩人同時同地同向出發時,幾秒後加追上乙?此時兩人各跑了多少公尺?

解:200/(6-4)=100秒。

甲追上乙時:甲跑了:6*100=600公尺。

乙跑了:4*100=400公尺。

12樓:銅銅數學

1.設t秒後相遇,則6t+4t=200,得t=20

2.甲跑了一圈,乙不到一圈,這是追擊問題,你可以畫**決,主要是解放思想,其實不要看作很難的問題,其實是這樣的甲跑了t秒後和乙跑的距離相差200的整數倍,6t=4t+200k,結論是t=100,甲跑了三圈600,乙跑了400,兩圈。

急急急急…~

13樓:豈不思

由題可知。

第乙個,算三角形面積和正方體。

1/2x4x2+2x2=8

第二個,算兩個三角形面積。

1/2x4x2+1/2x2x2=6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震撼心靈的作文不要抄,寫的好的加分

阿瑟 所有的人都應該反思,社會何以變成現在這樣?是社會質變了,還是我們都麻木了?伸出你的手,希望有一天,只是希望,這種畫面不再出現!真的縴夫!那有幾多愛?天府的脊樑,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打動我了,除非涉及到我和我的家人。但是我錯了,當如此之多的 擺在面前的時候,那種強烈的的視覺衝擊和久違的震撼深深的打...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懇請各位大師替小弟算算,萬分感激

的觀點是我自己的愚見,我讀了喬葉 和自己的棋整理答案。1,因為作者認為,遊戲是為了證明自己,所謂的對手,但另一種解釋。運動員誰贏在奧運會上,面對自己真正的對手,他們的成就把握超越自己的結果,作者認為他們的勝利的結果不排在第一位,但和自己的殘酷的戰鬥之前採摘冠。br 2,因為知道如何下棋,和自己需要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不交錢不能上網。電信會斷開你的上網登陸撥號。當然也有地方可以先上網後交錢的,那是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同,一般來說電信在之前就會打 催費的,沒催費的,你得自己去交納費用,不然肯定會停的。現在大部分都是預付費上網。2 去電信辦理暫停是要收手續費的,才可能給你暫停包月計時。除非你是去登出這個寬頻使用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