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手來啊

時間 2021-06-30 01: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 開始選單的執行裡面輸入taskmgr試試看可不可以調出工作管理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專家抄來貼,又是這一個答案.

我只支援你重灌系統.你說的7月買.並不代表不可能會壞也不可能不中病毒.我以前買了一天就重灌系統了.....沒辦法當時也是菜.哈哈!!!

重灌吧....

3樓:星空下的祭祀

可能是你係統盤(c盤)裝東西太多了吧~

或者你的電腦中病毒了

你可以重灌系統,不一定要全裝,可以只裝c盤的系統~我只知道這些,希望你可以試試!

4樓:甜了

可能中毒,我們是難兄難弟,6月份新病毒,請了高手才ok。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大論沒用!一句話!兄弟,重灌吧!

裝了保護好就行了!(還原精靈)全保護起來!

6樓:

這麼好的配置.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你肯定是中了什麼病毒.你重啟電腦.到安全模式下去殺防毒.如果沒能殺出來.我建議你重灌系統.肯定是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了病毒或被惡意軟體修改了配置,格了重灌吧,一了百了。

8樓:

1 重灌系統適一下,

2 不行看看是不是硬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哥們,你的系統可能是買機器時帶的作業系統吧?!?!

最好你重做一下作業系統,再按照2樓的那位仁兄的方法優化一下,就可以了!

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有的人在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按del鍵,那就告訴你個笨辦法,只要重啟了,就一直按好了。還有就是,因為主機板生產廠家的不同,進入bios的快捷鍵也有所區別。有的是f2,有的是f10,一般開機時在螢幕低端都有提示。進入bios後切勿隨便改動,因為這裡面的東西...

英語高手來幫我!急急急,急急急!!!英語高手來幫幫我

1.a piece of bread 2.a junior school s teacher 3.arrive at school.4.help me do my homework 5 at your home 1.piece 2.classes 句型轉換 1how many has 2.who w...

急急急急高手來翻譯

三境小生 大家都會來爭著回答的 我就不翻了.看來沒有人來,我就試試看了 口 自分 理想 口 出 變 納得 自分 今 頑張 次 思 出 曲 結構 變化球 少 思 總是光嘴上說.不過,那樣通過用嘴巴說出自己的理想也是可以來改變自己的行動.到目前為止,自己對自己都不滿意.我想現在的努力如果能繼續下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