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烏龜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3-23 20:40:51

1樓:多愛興邦

看到你現在著急的樣子,我很能理解,我以前也是養了幾隻龜龜最後都是不吃食然後死掉了,我現在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的龜龜病了,而且不輕,如果再這樣下去它肯定會死.你的龜龜現在很輕已經可以漂浮水上證明它非常的缺乏營養而且很瘦弱,正常的健康龜是直接可以沉到水底,而且四肢和身體是不能全部縮到殼殼裡的,你說它冬眠之後就這樣一定是長時間沒有曬到太陽,身體缺乏鈣質的吸收,還有你不能只是喂單一的食物,一定要新增綠葉菜,活性的飼料.還有就是無論是陸龜還是水龜都不能泡在水裡,如果是陸龜你一定要把它放在乾燥的缸裡然後準備乙個水盆就行了.

我建議你去龜友之家**查查,看看你家龜龜到底屬於哪有情況.

2樓:超人無花果

你是不是長期泡在水裡啊,養龜一定要水陸兩棲的,長期浸在水裡會引起營養性骨骼症,下面是症狀和**方法,不是的話你再聯絡我吧,給你說句你不願聽的話,你的龜龜**的可能有些晚了,不過還是有希望的,祝你好運吧。

營養性骨骼症(缺鈣病,軟骨病)

症狀:病龜的行動、攝食均正常,但將龜拿在手中,可感到病龜的甲殼較軟,且四肢關節較為粗大。

嚴重的病龜,背殼表層鱗甲逐漸出現脫落,殼呈現軟化,指甲/趾甲有脫落現象,甲殼出現不規則畸形。

**:龜在人工飼養環境下由於長期投喂單一飼料、投喂熟食,食物中缺乏各種微量元素尤其是維生素d3,造成龜體內缺少維生素d,且鈣磷比例倒置或缺鈣,導致龜的骨質軟化。長期室內飼養缺乏自然陽光照射也會引起此病。

多見生長迅速的稚龜、幼龜。

防治:在日常飼養管理中,應保證日光的照射。盡可能地讓龜接受自然陽光照射,注意不要有如何阻隔物包括玻璃,塑料布等。

室內飼養也可使用uvb紫外線螢光燈。對於有曬甲習慣的水龜類,應在飼養容器中設定高於水面可供其曬甲的陸地。在日常投喂的食物中,應定期新增適量的鈣粉、蝦殼粉、貝殼粉、魚肝油、維生素d及復合維生素和一些營養藥物如金施而康等。

對雛龜和幼龜應定期投喂一些帶殼活蝦。另外,投喂的餌料應注意動物性餌料和植物性餌料搭配,殼適當投喂一些綠色菜葉。對患病較嚴重的龜可肌肉注射10%葡萄糖酸鈣(1毫公升/千克)。

已造成甲殼畸形的沒有辦法使其復原。

本病多由於營養不良和缺乏陽光而引起,表現為食慾減退,全身無力,精神萎靡,動作遲鈍,生長緩慢.

**方法:喂以適口性好而富於營養的全價飼料,飼料中加入鈣片;增強日照時數,每天照射陽光2一3次。

3樓:獨秀楣

烏龜基本上幾個月不吃東東是沒問題的

你可以把烏龜放到比較溫暖的地方看看他的頭出不出來

不行的話就趕快拿去給獸醫看看,不要讓它就這樣去了

4樓:

多曬曬太陽,提高水溫,增進食慾,給點好吃的野味

如果不行看看烏龜的眼睛是不是瞎了,瞎了看不見他就不吃東西的。

5樓:

喂一些腥味大的東西,比如動物內臟,肝,魚腸,海鮮(用水泡一泡,除去鹽分在)

6樓:嘿嘿一彈

我宿舍也有兩隻這樣的小龜,現在好像問題不大,喂它們些火腿腸好像好些了。

希望你的烏龜盡快好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我的烏龜一樣,不過現在它已經要吃了 ,它的眼睛是不是沒有睜開,我就是用能淹過烏龜大半的水把它泡起,在陽光下曬曬,他就睜開眼睛吃東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放到溫暖有光的地方啦,不然它會以為他還在冬眠~不過千萬不要暴曬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門這些傢伙 不懂別在那說 你門養過烏龜啊 暈 你經常換一下水 夏天一天換2次 最少1次 你去買瓶護龜寶 就行了 管不吃東西 說那麼些有啥用 說不到正題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飼養的溫度太底,有沒有曬曬太陽(不能暴曬)。覺得是冬天沒有保溫,烏龜沒有從冬眠狀態醒過來,如果是太小的龜就醒不過來了。

11樓:

冬眠過後,烏龜的體重會大大降低。若在水中可以浮起來,說明烏龜體重有些輕了,建議給烏龜好好補充補充營養。

12樓:我三隻熊

你可以把烏龜放到比較溫暖的地烏龜很不容易死掉 就是2個月不吃東西 只是有點幹 不會死方看看他的頭出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王八萬年龜,死不了的!

14樓:

我知道,我家的烏龜也是這樣的。你先給它試試小河蝦,然後再弄

寫烏龜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與抄

男孩乙個小男孩抓到了乙隻非bai常漂亮的小烏龜。du但小烏龜在陌生的環境當中,就把頭縮排zhi了殼裡,無論你是dao用棍子敲打它還是捅它,就是不肯伸出來。這時,爺爺看到他的舉動,就說:

「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我告訴你乙個辦法。」他叫小男孩把小烏龜放到暖和的壁爐旁。幾分鐘後,小烏龜覺得環境變得溫暖了,便伸出了頭和腳,主動向小男孩爬了過來。

生活中,溫暖的關愛是開啟心靈最好的鑰匙。不要用強硬的手段去逼迫他人做什麼,只要以善意、親切、誠摯和熱情的方式使他覺得溫暖,他會情願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

有關讀書的名言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孔子 2 業精於勤,荒於嬉 行成於思,毀於隨 韓愈3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4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孔子5 三人行,必有我師也。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孔子6 興於 詩 立於禮,成於樂 孔子 7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孔子 8 讀書破萬卷,下...

解決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新野旁觀者 一個圓錐形的沙灘,佔地面積是25 高是2.4米,每立方米沙重1.7噸,這堆沙有多少噸?1.7 25 2.4 1 3 1.7 20 34噸 先求圓錐體積,v 1 3 25 2.4 20m3,再求質量,m 20 1.7 34噸 圓錐公式知道吧 角落裡的依米花 v 1 3sh 1 3x25x2...

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地理?我很擅長,我看會考中國的山脈河流 平原高原,還會考什麼黃河 長江的上中下游什麼什麼的,然後會考什麼阿拉伯半島 格林蘭島之類的,還有亞馬遜平原 巴西高原 剛果盆地之類的 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吧?但凡書上要求的基本都會涉及,大考的點會涉及的很全面。一般來說普遍撒網,重點突破,只要書上的重點篇目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