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急,英語問題!!!!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uu過客

anger

[ˈæŋɡə]

n. 怒, 憤怒

[方]炎症, 傷口處發炎或疼痛

in anger

生氣, 動怒

詞性變化

anger

[ˈæŋɡə]

vt.使發怒, 激怒

be angered by [at]

因...而發怒

anger

[ˈæŋɡə]

vi.發怒 he angers easily.

他容易發怒。

繼承用法

angerly

adv.

習慣用語

bluster oneself into anger勃然大怒

dare sb.'s anger

不怕惹某人生氣

furious with anger

狂怒 through the anger of the moment因一時的憤怒

a-is a short madness.

[諺]怒是短時間的瘋狂。

2樓:務皓昂蕤

你說的構成片語時介詞什麼情況下使用for/of/to/on?

動詞片語什麼時候用doing,什麼時候用todo?這些都是些固定的搭配或者在特殊的語境才用的,我想對於你乙個高3學生來說,只需要記住些固定搭配就ok了。高3語法現在時

現在完成時,現在進行時

過去完成時,過去進行時,一般現在時,將來時,將來完成時等

3樓:老氣安卓

標準答案:1a

2russia3c

英語問題!!!!急急急急急!!!!!!!

4樓:泡泡牽牛

pretend to do sth 固定搭配

certainly i cannot pretend to know special knowledg of electronics.

當然我不能說已經掌握了電子學的專門知識。

5樓:love1314超

pretend只能接to do和從句,如果硬要表示狀態的話,就用to be(其實就是to do的一種形式而已)

「假裝不知道" pretend to be not aware of sth/sb

6樓:

pretend 是不及物動詞,後面可加that引導的從句或用不定式 pretend to do sth 表示假裝,假扮的意思

7樓:sk電

pretend後面只跟to do 。

英語的問題 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a. many (很多 - 可數,後面需要加名詞)b. most (大多數

的 - 可數,後面需要加名詞)專

c. more (更多的 - 可以單用,也可屬以作為可數後面加名詞)d. much (很多 - 不可數)

語法上,答案只能是c 或者 d。這裡如果用 c 則是:

因為我剛剛熟悉這份工作,我有更多的要問我的上司。 - 語句不是很通。

如果用 d:

因為我剛剛熟悉這份工作,我有很多要問我的上司。 - 正確答案為 d。

補充一句,如果選a,那麼many後面一定要有名詞,這裡的名詞應該是問題,也就是:i had many questions to ask my boss.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我的上司。)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我對工作變得熟copy悉深入,我便有了很多問題來問我們老闆。

amany,可數dmuch不可數,問題question,顯然是不可數的,故選d,這類問題,你要搞清楚裡面首先有沒有比較級,其次,在區分much和many,應該就問題不大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feng的

any的意思是adj. 任何的;所有的;絲毫

pron. 任何;任何乙個;若干

adv. 稍微;少許 much是許多的意思,答案明顯該是「有許多問題來問老闆」

11樓:吖經院

選項錯了吧,d應該是must吧!親

乙個英語問題,急!!!!!!!!!!!!!!!!!!!!!!!!

12樓:

b 如果有橫槓應該是 20-metre-high,帶橫槓是合成形容詞。

有資料可參考。

一、數詞+名詞(+形容詞)。例如:

① a five-year-old boy 乙個五歲的男孩② a four-hour trip 一次四小時的旅行③ 100-metre dash 百公尺賽跑④ an 800-metre-long bridge 一座八百公尺長的橋

學生學習時要注意:以上合成形容詞中的名詞(year, hour, metre, month等)必須用單數形式。如:

不能寫成a five-years-old boy,但是the boy is five years old. 中的years是名詞複數形式,它不是合成形容詞。

13樓:可愛婠婠

選a.數字+一橫的結構相當於形容詞。有了那一橫metre就不用加s了!

相反如果沒一橫,20 metres還是要加s的。所以排除cd啦。b看起來也沒錯,可是呢句子中這整乙個成分作定語,最好的答案是a那種有一橫的格式。

英語問題求解急,英語求解急急急

愚寄瑤 46.d 從這句話得出答案 it can tell us a lot about the word the pronunciation,the payt of speech 詞性 the chinese meaning,etc.47.a 應按在母順序排列,abc xyz 48.b 從這句話得...

英語問題急急急,要求詳解,問英語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c 因為主語複數,只能用are,所以a不對,另外as也可以引導非限定性定語從句 2.賓語從句永遠使用陳述語氣,就是幫問句反的,應該who it is3.c be at oneself應該是投入工作把4.應該是what把 what you told me主語從句,如果that的話句意不通而且tel...

英語問題,急急急

第一句中既有肯定 喜歡游泳 又有否定 沒時間游泳 所以第二句中想表達情況同上時選b father既有肯定又有否定,前後不同選b,b是萬能句式,使用多種情況,而a只是用於否定部分。有其他問題可以向我追問,望採納。 吳心椚 我的父親喜歡游泳,a為neither否定,而且b表明一種情況,而不是lik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