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問題!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6-15 20:15:03

1樓:獵戶最強

3開始—— 執行—— dxdiag ,顯示裡把directdraw禁用即可

2樓:冷_顏

xp系統的話是沒問題的~

應該是安裝路徑的問題~

或者是因為你改了名字~它是繁體版的,可能跟你的電腦不相容~如果安裝的時候沒有改變路徑~那就試試不要改名字……其實覺得陳靖仇這個名字也蠻好聽的……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痕確實不能在xp上面玩,但是你可以去把遊戲的相容性改下。

就是右鍵電擊桌面上或者原檔案的圖示,選相容性那一欄,把相容性選成windows98/2000 的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竹影又來宣傳正版了,呵呵~~~頂你

繁體的就那個樣子,除非你弄個繁體核心支援的系統

5樓:

請支援正版,尊重domo小組的勞動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xp可以 vista都可以 還是安裝檔案有問題

7樓:

可以啊!我就是在xp上玩的,安裝時有一點:不可改變遊戲的安裝路徑!否則無法正常遊戲!如果是注意了這點之後才出現的問題,那就去找找什麼防跳出補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痕能在windos 98/2000/xp 下執行

最好不要改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絕對可以在xp上玩的

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地理?我很擅長,我看會考中國的山脈河流 平原高原,還會考什麼黃河 長江的上中下游什麼什麼的,然後會考什麼阿拉伯半島 格林蘭島之類的,還有亞馬遜平原 巴西高原 剛果盆地之類的 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吧?但凡書上要求的基本都會涉及,大考的點會涉及的很全面。一般來說普遍撒網,重點突破,只要書上的重點篇目 老師...

解決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新野旁觀者 一個圓錐形的沙灘,佔地面積是25 高是2.4米,每立方米沙重1.7噸,這堆沙有多少噸?1.7 25 2.4 1 3 1.7 20 34噸 先求圓錐體積,v 1 3 25 2.4 20m3,再求質量,m 20 1.7 34噸 圓錐公式知道吧 角落裡的依米花 v 1 3sh 1 3x25x2...

有關烏龜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到你現在著急的樣子,我很能理解,我以前也是養了幾隻龜龜最後都是不吃食然後死掉了,我現在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的龜龜病了,而且不輕,如果再這樣下去它肯定會死.你的龜龜現在很輕已經可以漂浮水上證明它非常的缺乏營養而且很瘦弱,正常的健康龜是直接可以沉到水底,而且四肢和身體是不能全部縮到殼殼裡的,你說它冬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