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問題,急急急,CF問題,急急急!!!!

時間 2022-07-16 13: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哈,是他的版本更新到了8.4哈,每次更新都會安裝補丁的,你的很卡,一是可能網速原因,二是你自身機身記憶體問題!,記憶體過小,或顯示卡不行的話就會很卡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一樣,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8.4不是指記憶體,是說版本號。跟記憶體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看看你的記憶體,可以適當的刪些東西。如果ping高的話可以下個360來回覆下系統漏洞和查查毒。8.4是版本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玩完後很卡是暫時的,cpu還沒緩過神來。8.4版,怎麼說呢,當然,cf一出的時候跟現在的8.

4相比,肯定是8.4的要求更高,因為東西多了很多嘛。只是這差距需要很久才能看的出來。

5樓:

是你電腦太老的緣故,建議買乙個新的,如果電腦是剛買的,那就是記憶體的緣故了

6樓:摳鼻子

8.4是cf本身的版本。網速慢是大概你和別人聯網了吧。自己安個1g寬頻就夠用了,看看有沒有東西在佔網速。用360流量監控給他結束程序。任何檔案都別裝在c盤。

7樓:匿名使用者

8.4不是指記憶體,是說版本號。跟記憶體沒關係。

cf每次玩都會有系統垃圾,重新整理幾次就好了,或清理垃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但cf執行速度肯定與記憶體有關,網速1m就行

9樓:王四大金剛

不是記憶體的意思,是你的版本,只要更新就會變。

10樓:卡卡

首先說cf8.4的意思 不是指佔記憶體大小!!!8.4只是乙個代號 指版本

卡嗎你看看你ping高嗎 還有fps高嗎 ping100以上就是網速問題了 fps越高越好60一下 就說明你機子不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時最好關掉不用的程式或重起下再玩!系統垃圾和機箱灰塵要定期清理。用驅動人生更新下顯示卡驅動、查下毒、木馬!這樣下來要還卡就還原或重做系統吧!

8.4是指版本

12樓:胡雙藝

看一下ping是多少,按tab,250以上要提高網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去買個顯示卡,或者重買主機,你家是windows 多少?建議用xp的,筆記本玩cf有的較慢,最好是液晶的

14樓:

你的記憶體太小啦吧一般不會卡啊】

重大問題!!!!!!cf(穿越火線)進不去,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請高手幫忙,謝謝

15樓:扯不盡des曖昧

電腦系統重灌一下啊,我以前也是這樣,重灌電腦系統之後就好了

16樓:進城買小白菜

你其實可以去買電腦那裡反映一下,應該不是cf問題(因為你重下了cf),應該是系統問題,或者是配置之類的

17樓:不妖不魅不女人

小哥,我也有過這個情況的。一般是xp安全系統的錯誤。你可以去重下乙個安全系統的。

別的…無壓力,只要配置能行,如果防毒軟體過多的話,都卸了,裝個金山,或q管家。都有一定的載入速度加成。求採納,求分數

18樓:小忍

額,哥們你家電腦哪年買的啊?我家2023年買的,配置不行啊......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多等一會就好了~要耐心:)

19樓:低調_哼離殤

把穿越火線裝到其他盤試試

20樓:k曾經的現在

把電腦砸了,重新買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弱了 顯示卡不支援有木有試試把顯示卡驅動更新下哦

22樓:cf玩家正太

可能是你家電腦配置太低,無法完全開啟,導致無法進入遊戲。顯示卡驅動弱了 顯示卡不支援有木有試試把顯示卡驅動更新下 360有個電腦門診去看一下修復修復 你配置新配件電腦 可以去電腦店群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別的遊戲能不能玩,能玩就不要玩火線了,實在要玩,去電腦店看看,和他們反應一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cf,或者是你的電腦有點問題。不過重灌時間較長 ,所以樓主還是看著辦吧。

25樓:

可能是你家的外掛程式太多了,或者病毒太多了,再或者你下了太多的東西~~!!!

26樓:

顯示卡弱了不會黑屏的,我家就是,只會一進去畫面全是bug的藍和黑。

27樓:

1重新下一遍cf。2重做系統。3 360有個電腦門診去看一下修復修復

28樓:鬧心羈絆微笑

可能是顯示卡問題。或者網速、配置和你玩遊戲都有很大的關係。

29樓:以春冬

可能是顯示卡壞了,你去品牌維修部門看看吧!一定可以的哦!

30樓:

和、、的那份你刀鋒的個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置新配件電腦 可以去電腦店群問

32樓:響起戰爭

電腦配置不行,有的電腦就沒法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還不行就重安裝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問題 修一下就好了

高分求cf戰隊名急急急急

諜報風雲 神.一樣的戰隊丶 god丶墓地 墳場 zome丶god 魔宮 cc 迷 茫 ym灬善惡 謎灬 血 盟 會 謎灬魔魅軍 ym 巔峰 紅顏灬惹人醉 喜歡的話給我積分哦! 藍萌 擁抱丶cf 臨危丿 不懼 髒亂 救 世丶 winner丶 翻譯是勝者 迷丶英雄 lz 這個名字裡的英文就是小寫的英文,...

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地理?我很擅長,我看會考中國的山脈河流 平原高原,還會考什麼黃河 長江的上中下游什麼什麼的,然後會考什麼阿拉伯半島 格林蘭島之類的,還有亞馬遜平原 巴西高原 剛果盆地之類的 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吧?但凡書上要求的基本都會涉及,大考的點會涉及的很全面。一般來說普遍撒網,重點突破,只要書上的重點篇目 老師...

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系統修復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有的人在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按del鍵,那就告訴你個笨辦法,只要重啟了,就一直按好了。還有就是,因為主機板生產廠家的不同,進入bios的快捷鍵也有所區別。有的是f2,有的是f10,一般開機時在螢幕低端都有提示。進入bios後切勿隨便改動,因為這裡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