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十年的空調壞了還可以維修嗎,用了10年的空調還有維修的價值嗎

時間 2022-07-16 13:40:10

1樓:相當小把戲

理論上說,所有出現故障的空調都是可以維修好的,只是維修成本高低的差別。

如果是一些跟空調壓縮機、風機電機和主電氣控制部件相關的故障,維修成本會高一些;其他類故障相對成本會低一些。

如果家用空調維修成本超過500元,維修的意義就不大了。

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只要壓縮機不壞就可以修。因為10年空調的總啟動時間並不很多。

用了10年的空調還有維修的價值嗎

3樓:逯秀榮鐵嫣

成色好的是可以維修的,尤其是一些小毛病花不了幾個錢,像電容呀,感溫頭,缺製冷劑呀,大件壞了可以不修,畢竟現在的空調都是節能環保的新產品。

4樓:別愛景逮申

都10年了,空調的壽命也就8年左右,你換新的好些,這樣新的還保修10年呢,另外p0好像是電腦板問題,你這個是個變頻空調吧,你自己划算,如果是電腦板問題換個電腦板就可以也值的維修,如果是製冷系統,壓縮機故障就直接不要了,買新的。

用了十年的空調還有維修的必要嗎

5樓:離你那麼近

超齡空調因使用時間偏長,易出現噪音大、耗電量增加、製冷熱速度慢、遙控不靈光、出風口異味嚴重等情況。同時其外機支架因為長期暴露室外,易腐蝕生鏽,發生鬆動彎曲現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為安全著想,維修的價值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修了,從經濟學角度來看,還不如買個新的。用了那麼久的空調從效能及安全性來看,都不值得再修,而且,現在的修理費也很貴。

7樓:為愛**

沒必要了。買個新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過500塊錢就扔了

9樓:

你只要願意 你可以用一輩子

空調用了10幾年了,出現故障,有修的必要嗎? 50

10樓:校愛

只要壓縮機不壞就可以修。因為10年空調的總啟動時間並不很多。

十年的空調工作不正常了 是換新還是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10年了,空調的壽命也就8年左右,你換新的好些,這樣新的還保修10年呢,另外p0好像是電腦板問題,你這個是個變頻空調吧,你自己划算,如果是電腦板問題換個電腦板就可以也值的維修,如果是製冷系統,壓縮機故障就直接不要了,買新的。

12樓:璇璇破曉

用了十年,空調的壽命應該差不多到了,可以換新的了。

十幾年的空調不壞還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人品爆發買到的空調質量槓槓滴,其次就是空調只要沒有壞,還能執行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用。沒有任何問題,只要執行正常,不製冷不制暖,可以考慮加點冷媒。

14樓:椰汁adn西公尺

當然可以,只要功能正常就好用的

要是不太製冷就得找人加製冷液了

15樓:南流

當然可以哦 。可能就是費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不壞,當然就能用。十幾年都不壞,是什麼牌的?

空調用了十年了他們說主機板壞了要四百塊還要修嗎?

17樓:找黑驢

十年的空調各部灰塵很多、器件老化,耗能沒有新產品低。新的1p機也就1000元左右,大品牌冷暖機2000元左右。所以還是沒新的吧。效果好得多。

18樓:餅餅

電器的技術日新月異 建議買新空調

十年前的空調遙控器壞了怎麼辦

19樓:宋泰初宮景

深圳格力空調維修解答:萬能空調遙控器使用方法|萬能空調遙控接收器設定步驟簡單描述:1、把遙控器裝上電池。

2、按住電源鍵和設定鍵可以看到遙控器指示燈常亮。3、把遙控器對準空調室內機的接收板(就是在空調指示燈的位置附近)4、一下一下地按溫度+或溫度-鍵6、按一下設定鍵就ok了

一、手動設定步驟:1)、從**表中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2)、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3)、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查詢**→開啟空調機電源→連續按設定鍵設定→機型**在型號視窗閃爍→按確認鍵確認→機型**停止閃爍→設定完畢

二、數字式自動搜尋適用機型:1)、開啟空調機電源;2)、將遙控器正對著空調機接收頭,迴圈按設定鍵,直到空調自動開啟/關閉,按確認鍵;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所對應的**。

3)、設定完畢。開啟空調機電源→將遙控器對向空調機→迴圈按設定鍵否空調機自動開啟/關是按確認鍵→自動查詢**設定完成

三、使用注意1)、本遙控器為低耗產品,正常情況下,電池壽命為6個月,若使用不當電池壽命縮短,更換電池要兩節一起換,不要新舊電池或不同型號電池混用。2)、本遙控器不能增加您空調上的功能。如果您的空調機上無風向功能,則遙控器的風向鍵無效。

3)、如果出現電池漏液,必須將電池倉清潔乾淨後換上新電池。為防漏液,請您在備長期不使用時,最好將電池取出。4)、要確保您的空調機接收器正常,本遙控器才有效。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我的美的空調用了十年了,現如今壓縮機壞了,照樣能用,有危險嗎?

20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事的,如果皮帶輪可以旋轉,則不影響行駛。 2建議維修一下。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壞了就只能當風扇用了,不能製冷了。需要維修。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壓縮機壞了,一把就無法正常製冷了。建議及時檢修。

腦出血十年了做顱骨修補手術還可以嗎

1 露骨缺損在腦出血術後3個月後就可以進行,目前也可以行修補手術。2 顱骨修補材料一般應用矽膠板 骨水泥 鈦網等,前面2者相對便宜,最後的修補材料昂貴,術後外觀基本一致。3顱骨修補手術風險一般很小,因為不直接接觸腦組織,因為有異物置入,所以預防感染最重要,排斥一般很少發生。4廣州當地 甲等醫院的神經...

汽車空調壓縮機電容壞了可以維修嗎

你好,這個直接換乙個電容就可以了,電容是不能維修的。 你好,這個只能更換。不能維修,電容都是密封一次性的 睡公尺奇 可以更換 同樣型號的 電容 鄭州萬通汽修 可以用壓力表打下看看,一般可以維修。汽車空調不製冷故障 汽車空調不製冷或冷氣不足是空調器的常見故障,對其基本的檢修方法一般維修工都能掌握,即從...

己領過失業金後又交了十年還可以領失業金嗎

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失業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 具備下列條件的失業人員,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 一 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二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三 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領取失業金流程如下 一 參保單位出具兩份 解除 終止 勞動關係證明書 乙份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