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翔雪製冷工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16 13:50:03

1樓:愛企查

武漢翔雪製冷工程裝置****是2010-07-1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七支溝東、團結大道北電子裝置生產及研發專案2棟21層辦公2-023(8)。

武漢翔雪製冷工程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558409817b,企業法人趙紅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翔雪製冷工程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製冷工程施工;空調裝置安裝、維修、銷售;製冷裝置及配件銷售;製冷系統整合;公共安全防範、工程設計施工(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雪地製冷裝置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雪地製冷裝置工程****是2018-01-10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徑河街道十字東街7號(10)。

武漢雪地製冷裝置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ma4kxher9m,企業法人邱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雪地製冷裝置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新型節能冷庫製冷工程施工;冷庫裝置、製冷裝置、製冰裝置、冷櫃裝置安裝及銷售;暖通裝置設計、安裝、銷售;製冷配件、五金、機電、電子配件銷售;製冷裝置、冷水機、冷凍機的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是2016-03-16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15)。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ma4km50e0a,企業法人柳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新型節能冷庫製冷工程施工;冷庫裝置。製冷裝置、製冰裝置、冷櫃裝置安裝及銷售;暖通裝置設計、銷售、安裝;製冷配件、五金、機電、電子配件銷售、製冷裝置組裝;廚具裝置及配件安裝及銷售;**空調安裝及銷售。

(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翔雪製冷裝置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翔雪製冷裝置工程****是2016-12-06在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鳳陽西路國貨路龍華大廈7層709號。

安徽翔雪製冷裝置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300ma2n51ld10,企業法人周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翔雪製冷裝置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製冷裝置、機電裝置、空調裝置、儀表儀器、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安裝;實驗室裝置、機械裝置的安裝、維修;公共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雪緣製冷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市雪緣製冷工程****是2014-09-04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金寶大廈3層g室。

武漢市雪緣製冷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3034770252,企業法人張從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雪緣製冷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製冷裝置維修;**空調的安裝、維修、清洗、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製冷裝置的銷售;冷庫的銷售、安裝、維修;五金配件、家用電器的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鴻雪冰凌製冷裝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鴻雪冰凌製冷裝置****是2012-10-25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玫.漢口北城第4幢4單元1層04號。

武漢鴻雪冰凌製冷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055710907x,企業法人陳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鴻雪冰凌製冷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製冷工程的設計、安裝,製冷裝置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憑許可證或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雪之源製冷裝置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雪之源製冷裝置工程****是2016-10-14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洪山區南湖新千家街129號匯東南湖新村第一棟1層11號。

武漢雪之源製冷裝置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ma4kntx152,企業法人程桂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雪之源製冷裝置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製冷裝置及配件的研發、設計、維修及安裝;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機電裝置、普通機械裝置、水暖器械、裝飾材料、金屬材料、辦公用品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瑞安市賽超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瑞安市賽超製冷裝置 是2013 06 27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塘下鎮北工業園區萬景路588號1號樓。瑞安市賽超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1072871665j,企業法人林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瑞安市賽...

常州晶雪冷凍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晶雪冷凍裝置有限公司工資好不好,環境怎麼樣?月薪有多少?

堵雅詩 剋扣員工工資,出了質量問題要工人扛 扣款,可以分期的 記件制,不挺的降工資,現在每天12小時不停幹,4千左右,現場環境惡劣,粉塵到處都是,對身體傷害挺大,車間溫度高,沒有什麼福利,吃飯5元標準,對員工的重視度不夠,一句話坑爹啊 普通員工平均工資應該在4000 當然是要加班的,樓下貌似跟晶雪有...

武漢新天普實驗室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武漢新天普實驗室裝置 是2008 03 18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漢黃路32號。武漢新天普實驗室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672761814a,企業法人劉慧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新天普實驗室裝置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