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關於月經的問題,急 急 關於月經的問題

時間 2022-11-03 11:15:05

1樓:清瑩月色

只有到一定的時間試紙才能測出來的,比如果說要二十天試紙才可以測出來等。我也不知道你是多少天了才測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再多等幾天再測一次,如果還是陰性的話,有可能就是月經不調。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天左右去醫院做個檢查就能夠確定你到底懷孕了沒有?這是罪可靠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等等吧

過幾天測可能會更準一點,或者乾脆去醫院抽血驗hcg,如果沒有懷孕,可能是別的原因引起月經延遲啊,比如壓力大、休息太少、水土不服之類。

別太擔心

關於月經的問題,關於月經問題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我是月經太少,週期正常,量少,一天就沒有了,上醫院看了,現在吃藥調理,好些了。我建議你先上正規醫院,抽血做個性六項檢查,不用花多於的錢看別的,我看的時候醫生說了,月經少或提前閉經大都是雌激素水平低引起的,結果出來,在醫生指導下 應該會很快就好的,我以前也不敢看,看了才知道,醫院裡五...

急月經推遲,急 急 急 月經推遲了

是的,保持心情舒暢就好了。可能是快來了,不要緊的。月經是受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而情緒和用藥也會影響到內分泌波動,所以月經晚來與心情和吃藥是有關係的 建議先去醫院抽血查hcg,徹底排除了懷孕的可能性後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物催經 早孕測試的準確率只有75 而調理月經也不能自己買藥來調 急 急 急 月經推遲了 ...

關於語文問題 急急急,關於語文問題 急急急

小時侯,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我在這頭,新娘在那頭。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我在外頭,母親在裡頭。而現在,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在福建泉州永春縣城的雲龍橋上,台灣著名詩人余光中雙手緊緊地握住了前來迎接的侄兒餘漢星的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