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洞是怎么形成的,白洞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2-11-03 1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白洞在很久以前便巳經存在,巳經證明了,因為本宇宙138億年前大**時巳是乙個白洞噴射能量了。

2樓:宇宙心學

白洞是什麼?他是怎樣形成的?

宇宙白洞是怎麼形成的?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關於白洞是怎樣形成的,科學家們持有兩種不同觀點。一種觀點認為,當宇宙誕生的那一時刻,即當宇宙由原初極高密度、極高溫度狀態開始大**時,由於**的不完全和不均勻可能會遺留下一些超高密度的物質暫時尚未**,而是要再等待一定的時間以後才開始膨脹和**,這些遺留下來的緻密物質即成為新的區域性膨脹的核心,也就是白洞。

另一種觀點認為,白洞可以直接由黑洞轉變過來,白洞中的超高密度物質是由引力坍縮形成黑洞時獲得的。黑洞的蒸發使黑洞的質量減小,從而使黑洞的溫度公升高,蒸發也越演越烈,最後以一種「反坍縮」式的猛烈爆發而告終。這個過程就是不斷向外噴射物質的白洞。

白洞與黑洞一樣,只是一種假想,必須在找到確切的證據之後,才可以給它下乙個正確的定論。白洞

白洞是怎麼形成的?

4樓:慕容運旺北畫

我查了一些資料,根據其中的幾種分析覺得。

假如白洞存在的話,那麼發生這樣的事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性是白洞直接由黑洞轉變而來,白洞中的超高密度物質是原先因引力坍縮而形成黑洞時造成的。第二種理論認為:

宇宙在最初的大**中,由於**是不均勻的,有些密度極高的物質沒有立刻膨脹,它們過了很久才**,成為一些新的膨脹核心,物質源源不斷地從這些區域往外湧出,就成了乙個個白洞。

白洞是如何形成的?

白洞是怎樣產生的

5樓:納成陰凰

白洞(white

hole)

理論上預言的一種天體。其性質與黑洞正相反。白洞有乙個封閉的邊界。

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包括輻射)可以經過邊界發射到外面去,而邊界外的物質卻不能落到白洞裡面來。因此,白洞像乙個噴泉,不斷向外噴射物質(能量)。白洞學說在天文學上主要用來解釋一些高能現象。

白洞是否存在,尚無觀測證據。有人認為,白洞並不存在。因為,白洞外部的時空性質與黑洞一樣,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

只要有足夠多的物質,引力坍縮就會發生,導致形成黑洞。另外,按照目前的理論,大質量恆星演化到晚期可能經坍縮而形成黑洞;但並不知道有什麼過程會導致形成白洞。如果白洞存在,則可能是宇宙大**時殘留下來的。

白洞怎樣形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白洞是超質量的超新星坍縮後的產物,因為黑洞已經不能承受這麼大的能量,導致能量的噴發,也可以說白洞就是黑洞能量過大的噴發

7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黑洞的這頭兒吸進去,從另一頭兒冒出來,黑洞的那一頭兒就叫白洞唄,嘿嘿

白洞是怎麼形成的?我要具體過程!

8樓:

白洞是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一種與黑洞相反的特殊天體.和黑洞類似,它也有乙個封閉的邊界,聚集在白洞內部的物質,只可以經邊界向外運動,而不能反向 運動,就是說白洞只向外部區域輸出物質和能量,而不能吸收外部區域的任 何物質和輻射.球狀白洞的幾何邊界也是以史瓦西半徑為半徑的球面.

其外 部時空由史瓦西度規描述.白洞是乙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與黑洞相 同.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

白洞學說主要用來 解釋一些高能天體現象,有人認為,類星體的核心就可能是乙個白洞.當白 洞內中心奇點附近所聚集的超密態物質向外噴射時,就會同它周圍的物質發 生猛烈碰撞,而釋放出巨大能量.因此,有些劇烈的射電射線現象可能與白 洞的這種效應有關.

白洞目前還是一種理論模型,尚未被觀測所證實.

黑洞和白洞是怎麼形成 的

9樓:鄺君雅鈄楚

簡單理解:通常恆星的最初只含氫元素,恆星內部的氫原子時刻相互碰撞,發生裂變、聚變。由於恆星質量很大,裂變與聚變產生的能量與恆星萬有引力抗衡,以維持恆星結構的穩定。

由於裂變與聚變,氫原子內部結構最終發生改變,破裂並組成新的元素——氦元素。接著,氦原子也參與裂變與聚變,改變結構,生成鋰元素。如此類推,按照元素週期表的順序,會依次有鈹元素、硼元素、碳元素、氮元素等生成。

直至鐵元素生成,該恆星便會坍塌。這是由於鐵元素相當穩定不能參與裂變或聚變,而鐵元素存在於恆星內部,導致恆星內部不具有足夠的能量與質量巨大的恆星的萬有引力抗衡,從而引發恆星坍塌,最終形成黑洞。

一種得到多數天文學家贊同的觀點認為,當宇宙誕生的那一時刻,即當宇宙由原初極高密度、極高溫度狀態開始大**時,由於**的不完全和不均勻,可能會遺留下一些超高密度的物質暫時尚未**,而是要再等待一定的時間以後才開始膨脹和**,這些遺留下來的緻密物質即成為新的區域性膨脹的核心,也就是白洞。

10樓:野蘆司杉

黑洞:超大質量恆星到了最後階段發生超新星**,引力塌縮為乙個奇點,其具有極其龐大的引力,以至於能將一定範圍內的光線向奇點拉扯,從而形成黑洞,而這個範圍的邊界叫做黑洞視界

白洞:這東西太虛無縹緲了,怎麼形成的還沒人知道(理論都公尺有),只知道如果存在,那麼就是不斷地向外放射物質,吸收輻射,並阻擋一切物質的靠近(包括光),並在一定範圍線上形成白洞殼(就是由白洞引力吸引來卻永遠到不了中心的物質的垃圾堆)

什麼是白洞 黑洞 蟲洞

白洞我不知道。黑洞是存在的,又巨大天體坍塌形成的大質量物體,由於質量十分巨大,連光也不能逃逸出來,所以我們看不見它的存在,所以叫做黑洞。蟲洞,顧名思義,象蟲的洞一樣,連線著不同的地方。換個簡單的解釋,兩點間什麼方法最近?當然是直線距離。但是,如果你把兩個點畫在一張紙上,在把這張紙在兩點中點對摺,當紙...

地球是怎么形成,地球是怎麼形成

1 海水溫度的變化。低溫海水,分子動能小,密度大,高溫海水,分子動能大,密度小.於是密度大的冷水在海洋中形成的水壓比熱水的水壓大,在海洋中冷水會下沉,熱水上浮,當熱水浮至上層時 冷水由於高壓會在底層對熱水層下面的空間進行補充,於是形成了冷熱迴圈的洋流,如秘魯暖流。2 受地球的自轉 空氣的摩擦 月球會...

煤是怎么形成的,煤是怎麼形成的

煤炭被人們譽為黑色的金子,工業的食糧,它是十八世紀以來人類世界使用的主要能源之一。雖然它的重要位置已被石油所代替,但在今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由於石油的日漸枯竭,必然走向衰敗,而煤炭因為儲量巨大,加之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煤炭汽化等新技術日趨成熟,並得到廣泛應用,煤炭必將成為人類生產生活中的無法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