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是怎么形成的,月亮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2-10-31 11:45:10

1樓:星那0歌唄

我看過科學探秘,裡面說月亮是地球在幾百億年前和乙個行星撞擊後飛濺出來的地球石塊,那顆行星和地球擦肩而過,地球也因此開始轉動,形成地吸引力,地球石塊被拋到宇宙中,又被地球的吸引力吸過來,在接近地球的途中進行"吸積",成了月球.而地球的一端吸引力較大,月球總被地球拖著跑,所以總比地球跑得慢.

月球每年都會離地球遠一點,就像扔鉛球一樣,一直轉,轉,轉,到甩出去的時候就會甩得很遠.月球也是這樣的道理.月球現在比它剛剛形成的時候離地球的距離遠了一些,而地球上的氣候和月球息息相關.

到月球真正遠離地球的時候,地球上的一切都將變得亂七八糟,有些地方常年乾旱,有的地方常年洪災,人類將因無法適應氣候而滅絕!也就是說,也許不用等到地球毀滅,人類就會滅絕了!

我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那個樓主很滿意我的回答。

2樓:右邊_地獄

誰知道,我最近看一本關於未解之謎的書,上面說月球可能是人造的(因為它中間好像是空的)

月亮怎麼形成的,月亮怎樣形成的?

最簡單的說 就是太陽照射到月球表面反射到地球上的太陽光形成的,但你問 月亮是怎麼形成的 也許並不一定是簡單的提問,所以,我所答的只是科學上的解釋,不是很詳細,自供參考.月亮怎樣形成的?月亮是怎麼形成的?月亮是怎麼形成的?目前,關於月亮形成的最重要的學說認為,月亮是在大約45億年前,由於一顆大小近似火...

地球是怎么形成,地球是怎麼形成

1 海水溫度的變化。低溫海水,分子動能小,密度大,高溫海水,分子動能大,密度小.於是密度大的冷水在海洋中形成的水壓比熱水的水壓大,在海洋中冷水會下沉,熱水上浮,當熱水浮至上層時 冷水由於高壓會在底層對熱水層下面的空間進行補充,於是形成了冷熱迴圈的洋流,如秘魯暖流。2 受地球的自轉 空氣的摩擦 月球會...

煤是怎么形成的,煤是怎麼形成的

煤炭被人們譽為黑色的金子,工業的食糧,它是十八世紀以來人類世界使用的主要能源之一。雖然它的重要位置已被石油所代替,但在今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由於石油的日漸枯竭,必然走向衰敗,而煤炭因為儲量巨大,加之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煤炭汽化等新技術日趨成熟,並得到廣泛應用,煤炭必將成為人類生產生活中的無法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