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白洞跟黑洞是相反的那為什麼從黑洞進去的東西部能從白洞裡出來呢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呢 從黑洞十個巨大地強引力場 光線被吸到黑洞內部 就相當於被存在裡面了 也就不會出來了 黑洞白洞完全是兩碼事 白洞只是科學家理論上提出來的 存在不存在還單說 就算存在 也和黑洞沒有關係 有物質從**來也與黑洞無關 而是它自身內部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有的,白洞是出於對稱美想出來的。白洞存在的科學推論是:宇宙不是在一次性就**完成的,而是先**成許多碎片,碎片再次**,這些碎片就是白洞。

還有一些推理說黑洞跟白洞是連線在一起的,東西從黑洞裡進去就從白洞裡出來。這是不是所有黑洞都是這樣的,是需要黑洞是自旋的,奇點變成奇點環,物質從奇點環通過的話,會被加速到大於光速的,這樣從物質就會在其他地方出現,出現的地方被稱作是白洞。

白洞現在沒有觀察到過,個人認為存在的概率太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從白洞出來說明沒有白洞,也就否認白洞的存在。而被吸進去的物質被黑洞轉換成其他物質**換成什麼物質我就不知道了)。從而使黑洞膨脹,膨脹到黑洞不能膨脹時,就會**。

4樓:哈湫木古

白洞目前還沒發現,只是紙上的東西,理論支援也不夠充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洞純屬推論的東西,世界上還不能確定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黑洞進去的東西部能從白洞裡出來的,胡說八道。根本沒有這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是相同的,俗話說條條道路通羅馬

8樓:

想什麼有什麼 只要你想黑洞是什麼就是什麼 相信白洞存在白洞就會存在

黑洞、白洞不是天體嗎 為什麼有人說被黑洞吸進去的東西會從白洞出來? 10

9樓:白芨白芷

白洞的bai存在只是猜測du。黑洞已經證

實存在了,可zhi白洞至今還dao只存在於物理學家的方程專

中。 其實屬,白洞就是在解黑洞方程時,與黑洞結果大小相同、符號相反的另一個解。我們在解一元二次方程時,這樣的解經常出現。在工程上,這個解會因為不合理而被捨去...

被宇宙黑洞吸進去的東西到**去了?聽說黑洞還有個出口白洞,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們提出設想,既然宇宙中有黑洞,那麼一定存在“白洞”。黑洞可以用強大的吸力把任何物體都吸進去,而白洞可以把這些東西都吐出來。科學家們設想,黑洞與白洞是連在一起的,黑洞把物質吸進去,物質在裡面會經過一個叫做奇異點的東西(至於為什麼叫做奇異點,是因為物質經過它時受到的壓力是無限大的),然後物質就到達了白洞的“管轄範圍”,會被白洞“吐”出來。

然後物質就到達了另一個宇宙(平行宇宙到達嬰兒宇宙)。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恆星坍塌後的物質體,不是真的洞。它由於質量太大了,因為萬有引力的規律,一定範圍內連光線也逃不出來,所以被稱之為黑洞了。被黑洞吸收的東西和它本身合為了一體。

你說的白洞那個也是是蟲洞吧,空間是可以扭曲的,雖然這樣的概率很小,但是可以由能量的波動而產生扭曲空間的直線方式就是蟲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目前還沒有得到證實,科學家們從對宇宙的觀察發現,大尺度的宇宙是對稱的,而宇宙的起源正是一個極為緻密的點,和黑洞類似,故而人們猜測,黑洞也因該是對稱的,因而有了白洞這一說。

宇宙中白洞與黑洞哪個更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有的條件下是無法觀測到白洞的,但是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黑洞存在。

在理論上是存在白洞的,也許每一個黑洞對應一個白洞,兩者缺一不可,緊密相聯,相輔相成,相互轉化,對立統一,所以無法比較誰更厲害。

白洞顧名思義,就是釋放黑洞所吞噬的所有物質,將黑洞巨大的質量轉化為巨大能量,這符合愛因斯坦的著名質能等價公式e=mc²,即使從理論上推理,黑洞也不可能是全封閉的,黑洞的底端不能塌縮到一個無限大物質的奇點,或者說黑洞奇點的體積不可能是零。

現在,白洞還只是一些物理學家的數學推導,天文學是觀測科學,如果宇宙永遠符合粒子物理學的對稱關係,假設超大黑洞的底端存在超大白洞的話,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都沒有觀測到白洞的存在?或者找到白洞存在的任何證據,這也是很多天文物理學家不認同白洞存在的原因。

14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白洞更厲害。

我們都知道,宇宙中是有黑洞、白洞、蟲洞的。科學家表示:黑洞其實是宇宙的一種產物,它是由年老的恆星或者一些氣團發生**後產生的。

黑洞中並不是空空如也,而是充滿了大量的物質,它們全被塞進了一個極小的空間裡,這個空間便叫做“奇點”。事實上,奇點的體積無限小、密度卻無限大。

全球六地(比利時布魯塞爾、智利聖地亞哥、中國上海和臺北、日本東京和美國華盛頓)同步召開全球新聞釋出會,eht釋出了位於巨橢圓星系m87中心的黑洞的**,這也是有史以來首張黑洞**。這項發現不僅讓我們首次一睹黑洞真容,還讓人類在引力極強的極端環境中驗證廣義相對論。

黑洞並不會像吸塵器或浴缸出水口一樣,把周圍的所有東西都吸進來。只有在黑洞的事件邊界之內,它才有著如此大的力量,將這個範圍內的所有東西盡數吸進去。隨著黑洞吸收的東西越來越多,事件邊界的半徑也會變得越來越大。

也許我們可以把黑洞想象成一個球,東西能穿過它的表面、進入黑洞內部,但反過來就不行。

根據我們當前的物理學和天體物理學知識,我們不知道如何在物理宇宙中產生蟲洞和白洞,事實上我們既沒有發現蟲洞,也沒有發現白洞。

白洞的性質,與黑洞恰好相反,白洞根本不會吞食物質,反而它們還會把處於自己洞內的物質吐出來。有的科學家認為,被黑洞吞噬的物質,最後都是靠白洞吐出到另外一個宇宙的。他們甚至還猜測,超新星的**,及有可能就是因為白洞的拋射而造成的。

我們可以把黑洞和白洞的危險性來做個比較。就黑洞來講,理論上只要不進入黑洞的事件視界,都可以說是安全的。而白洞就不一樣了,就算你能逃出它的引力範圍,也很可能被它的噴射流擊中。

白洞就像宇宙中一個巨大的離子炮,在很大的範圍內,只要被它的噴射流擊中,任何星球都會灰飛煙滅!

15樓:

宇宙中白洞與黑洞,黑洞是廣義相對論預言的一類天體,是恆星的“屍體”,是宇宙中性質最簡單的天體。廣義相對論提出了黑洞,那麼根據物質的兩面性,那就會有白洞。跟太極陰陽很想,沒有誰對誰弱,所以無法比較誰更厲害。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推測,宇宙中存在一種神祕的天體,它強大的引力場可以吸入周圍的任何物質包括光線在內,而且任何被吸入的物體都無法逃脫這個天體,這也包括光線,所以這個天體看起來是一個很黑的洞,通過光學望遠鏡是無法直接觀測到的,天文學家稱之為黑洞。

黑洞具有質量、自轉和電荷三個性質,是宇宙中最簡單的天體。但是任何東西,包括各種能量,到了黑洞視界之後就只能進去,不能出來,所以黑洞也是宇宙中最貪婪的天體。

黑洞的存在已經有了大量的天文觀測的證據,也是理解宇宙中很多重要天體的形成和演化的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之一。

“白洞”和“黑洞”一樣,也是根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推測存在的一種特殊天體。白洞的基本性質正好和黑洞相反:白洞內部的物質可以流出邊界,外界的物質卻不能通過它的邊界跑進去。

所以,白洞可以向外界提供物質和能量,卻不吸收外部的任何物質和輻射。若說黑洞是“宇宙中最自私的怪物”,那麼白洞就該是“宇宙中最慷慨的天體”了。

白洞的提出是因為科學家猜測黑洞是宇宙的一個破口,任何物品進去後就離開了宇宙,然而物質守恆的科學家覺得不對,有人提出說不定有多個宇宙,於是黑洞就成為了連線兩個宇宙的通道,

所以一個物品進入黑洞並沒有消失只是去了另一個宇宙,而黑洞吸入,就有個東東把它吐到另一個宇宙,那就是白洞。但是在現有的黑洞是一個質量超級大的星體的理論下,白洞是不存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中黑洞和白洞是無法比較的,在理論上是存在白洞的,無法實際觀測到,所以無法比較誰更厲害。

黑洞也是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一種天體,雖然我們還無法直接探測黑洞,但種種間接證據表明,黑洞在宇宙中是廣泛存在的。

黑洞是一片向內流動的時空區域,會吞噬周圍的光和所有物質,沒有任何物體可以從黑洞裡逃出來,而白洞與黑洞相反,是黑洞的映象,或者說是一個時空顛倒的黑洞。

白洞是一片向外流動的時空區域,任何物質不能進入白洞,白洞內的所有物體都將被髮射出去。

黑洞之所以“黑”,是因為連光都不能發射出去;而對於白洞,光只能射出,所以白洞應該處於瘋狂輻射的狀態,白洞首次出現於對黑洞最早期的數學描述,後來科學家還畫出了類似白洞形象的函式圖。

理論物理學家利用廣義相對論,分析自轉黑洞內部空間的性質,認為被黑洞吸入的物質,有可能不是墜落到奇點,而是從位於另一空間的一個白洞中冒出來。

17樓:殘忍的肉球

據科學家研究白洞比黑洞更厲害。

白洞是根據廣義相對論**的一種特殊天體。與吞噬任何物質的黑洞性質正相反,白洞好像一個物質和能量的源泉,不斷地向它的外部空間噴射物質和能量。

當黑洞發展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變成白洞,所以研究黑洞就有可能找到相應的白洞,而且,鑑於黑洞和x射線等高能粒子束有關,那麼觀察射電爆發等現象,很可能是白洞活動時產生的某些效應。

科學家認為黑洞和白洞的性質可能相反,黑洞將周圍的天體吞噬,白洞會將其“排出”,白洞可能會成為宇宙中的噴射源,可以不斷地向外部提供物質和能量,所以理論認為白洞將會是一個發射且不吸收的特殊宇宙天體。

黑洞將周圍天體吞噬,在內部經歷不為人知的一系列分解變化,在到達白洞附近時,天體被瞬間分解為粒子噴出。所以,科學家提到,如果黑洞依靠吞噬天體存在,那麼白洞簡直就是粉碎天體的機器。

18樓:可樂可123可樂

不能比較。黑洞白洞均是僅觀測到的宇宙中存在的物質,甚至只是**他們的存在,還無法知道他們的真實力量。

19樓:美食專業選手

宇宙中黑洞更厲害,因為白洞是沒有存在的。

20樓:蹲牆角的小屁孩

無法比較,但是黑洞對於我們來說更直觀,因為現在已經有拍到黑洞的**了。

21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白洞沒有專門的數學嚴格定義,粗略地說是作為黑洞的時間反演存在的,作為具體例子,是史瓦西解得最大延拓的結果。

事實上白洞更多的是作為一種數學結果存在,物理上並不太受重視,多數物理學家也不相信白洞是真實存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宇宙中白洞與黑洞中黑洞更厲害,因為黑洞不管是在一些科幻**中還是在電影裡,都是一個十分厲害與可怕的存在,什麼進去了就出不來、能吸進一切東西之類的。

23樓:觀科技

白洞目前只存在於科學家們的推測當中,還沒有真正的探測到,所以儘管黑洞也很可怕,我還是會覺得白洞更厲害,因為它是未知的。

24樓:士從冬

其實白洞是存在的,只是我們看不見,所以他們都厲害

25樓:求好的

我覺得白洞更厲害,因為探測不到,未知的事物令人恐懼。

哪裡有關於宇宙黑洞,白洞,蟲洞的?謝謝

黑洞是向內吸附物質,蟲洞就像蘋果中的蟲子咬的洞一樣,從蘋果表皮開始到蘋果另一端,這樣從蘋果一段到另一端的距離就減少了,科學家推測這可能就是外星人從遙遠星球到此的原因。白洞是向外噴射物質的天體 和黑洞相反。加來道雄的 平行宇宙 超越時空 通過平行宇宙 時間捲曲和第十維度的科學之旅 等都有介紹,而且寫得...

什麼是白洞 黑洞 蟲洞

白洞我不知道。黑洞是存在的,又巨大天體坍塌形成的大質量物體,由於質量十分巨大,連光也不能逃逸出來,所以我們看不見它的存在,所以叫做黑洞。蟲洞,顧名思義,象蟲的洞一樣,連線著不同的地方。換個簡單的解釋,兩點間什麼方法最近?當然是直線距離。但是,如果你把兩個點畫在一張紙上,在把這張紙在兩點中點對摺,當紙...

做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嗎,為什麼做夢和現實相反?

這些事沒有科學根據的。夢境可以反映人的潛意識。換句話說。有些夢,可以幫助我們瞭解我們最近的生活狀態。有的時候,這只是巧合。有些也是自己的心理暗示。給自己消極的心理暗示,就很容易讓自己出錯誤,最後就覺得倒黴的。 未來的小韋瑣 做夢是因為大腦皮層太活潑.科學上來講,做夢與現實沒有關係.無論是相反還是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