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關於宇宙黑洞,白洞,蟲洞的?謝謝

時間 2022-08-12 23: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向內吸附物質,蟲洞就像蘋果中的蟲子咬的洞一樣,從蘋果表皮開始到蘋果另一端,這樣從蘋果一段到另一端的距離就減少了,科學家推測這可能就是外星人從遙遠星球到此的原因。白洞是向外噴射物質的天體 和黑洞相反。

2樓:狂雪飛豹

加來道雄的《平行宇宙》《超越時空:通過平行宇宙、時間捲曲和第十維度的科學之旅》等都有介紹,而且寫得非常不錯,建議看完霍金的那些書籍後,把這些也看了,另外還有一本《宇宙的琴弦》講的超弦理論,我現在正在閱讀中!

黑洞能否通往另乙個宇宙?黑洞裡面有沒有奇點?黑洞、白洞和蟲洞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不能通往另乙個宇宙,黑洞存在奇點,黑洞和白洞通過蟲洞相連。

4樓:匿名使用者

白洞和蟲洞黑洞是連線了,但是黑洞不能。可是

什麼是白洞 黑洞 蟲洞

白洞我不知道。黑洞是存在的,又巨大天體坍塌形成的大質量物體,由於質量十分巨大,連光也不能逃逸出來,所以我們看不見它的存在,所以叫做黑洞。蟲洞,顧名思義,象蟲的洞一樣,連線著不同的地方。換個簡單的解釋,兩點間什麼方法最近?當然是直線距離。但是,如果你把兩個點畫在一張紙上,在把這張紙在兩點中點對摺,當紙...

黑洞和蟲洞有什麼關聯,黑洞,白洞,蟲洞有什麼聯絡與區別?

黑洞是什麼?早先的理論認為好的是一種密度極高的天體,所有物質在黑洞的面前都不堪一擊。當然,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黑洞可能還有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宇宙蟲洞。為什麼這麼說呢?科學家們舉出了相關的例項。黑洞是一種擁有強大引力的物體,任何物體 即便是光 在進入其事件邊界之後都不能逃逸出來。根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

黑洞 白洞 蟲洞分別是什麼意思

唐婉姐姐的時尚 從定義上來劃分,三個都應該是天體,但在這三個中只有黑洞是理論預言並且通過實際觀測證實的!而蟲洞則是僅僅在理論中存在,白洞則連理論都不太支援一個存在!首先來說說黑洞,三個天體中各位最熟悉的應該就是黑洞了,各種科幻片中已經科普多到不要不要的了!而最近最耳熟能詳的就是黑洞卡岡圖雅,在其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