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伊朗打工月薪要多少,去伊朗上班。大概工資是多少?折合RMB?

時間 2022-08-12 23:35:0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水平.誰知道你是幹什麼的.怎麼出去的.去什麼單位.他們給你工資是多少.你叫外人怎麼回答.

去伊朗上班。大概工資是多少?折合rmb?

2樓:叨書

伊朗上班。大概工資根據工種不同在12---30元/小時

一、工資水平

1-5工作技能(以下簡稱」技「)最高工資12.1cny 6-10技最高工資22cny 11-15技最高工資30cny 16-20技最高工資32cny

二、相關對比

1-5技

台灣 稅率:10% 1-5技最高工資6.5twd=0.3金-10%

中國 稅率:10% 1-5技最高工資12.1cny=0.60258金-10%

以色列 稅率:10%\15% 1-5技最高工資12.21nis=0.792429金-10%\15%

伊朗:稅率15%\1%\5% 1-5技最高工資8.85irr=0.836325金-15%\1%\5%

俄羅斯:無就業市場

從上面可以看出,以色列和伊朗的工資水平相較國內市場還是非常不錯的。需要注意的是伊朗15%的稅率佔絕大多數。

0.05 0.0498 0.0649 0.0945

6-10技

中國 最高工資22cny=1.0956金-10%

台灣 最高工資28twd=1.4金-10%

以色列 最高工資23.12nis=1.500488金-10%\15%

伊朗 最高工資16.02irr=1.51389金-15%\1%\5%

在工作技能成長到6-10時,以上五國中以色列成為了最適合工作的地點。伊朗雖然稅前工資最高,但稅後實際工資不如以色列。

11-15技

中國 最高工資30cny=1.494金-10%

伊朗 最高工資19.5irr=1.84275金-15%\1%\5%

台灣 最高工資40twd=2金-10%

以色列 最高工資31.05nis=2.015145金-10%\15%

在11到15階段裡以色列正式在稅前、稅後均成為第一,同時中國繼續殿後.而原本的虛工資伊朗也從第一跌至第三。

16-20技

中國 最高工資32cny=1.5936金-10%

台灣 最高工資40twd=2金-10%(台灣地區11至20技最高工資通用)

伊朗 最高工資22.5irr=2.12625金-15%\1%\5%

以色列 最高工資35nis=2.2715金-10%\15%

到最後的16-20階段,以色列繼續保持稅前、稅後工資榜首。而伊朗稅後工資也不及台灣地區的稅後。

注:取樣貨幣總金額:4768.78cny 取樣貨幣最高匯率\最低匯率:0.05\0.0497 兌金均匯率:0.0498

3樓:中國縱橫

可以到出國勞務那裡諮詢一下。祝順利

去伊朗務工,月薪一萬,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自己覺得可以就萬事ok

5樓:小群子

難道你不知道中國和鄰國的關係都非常緊張嗎

6樓:程成媽媽小芳

這點工資就去啊!中國也可以賺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國內掙不到這麼多就可以

紐西蘭打工月薪多少?

8樓:冷色杳然啾

紐西蘭bai是按小時來算工du錢的,平均來算每個月最差也zhi有5000左右。

新西dao蘭的工資計算方法與國內不相版同,中國權大陸的方式往往是「月薪」制度,實際上大家也知道每年、每個月的天數是不盡相同的,月薪制度實際上對於雇主和雇員而言都是不精確的。

紐西蘭的工資計算和發放方式則與大多數的西方國家相同,按照小時計算,也就是所謂的 hourly rate,並且每週 weekly、或者每兩周 fortnightly 領取一次薪水。

紐西蘭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季節與北半球相反。四季溫差不大,植物生長十分茂盛,森林覆蓋率達29%,天然牧場或農場佔國土面積的一半。

廣袤的森林和牧場使紐西蘭成為名副其實的綠色王國。紐西蘭水力資源豐富,全國80%的電力為水力發電。森林面積約佔全國土地面積的29%,生態環境非常好。

北島多火山和溫泉,南島多冰河與湖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紐西蘭出國勞務一般月薪都是在1.5w-2w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紐西蘭打工的話,大概乙個月一萬多塊錢左右吧!

11樓:芥末留學

1紐西蘭元bai=5.1550人民幣元

du 一萬元=1940紐。

生活成zhi本:住每週250*4即每月1000紐以dao上版電費100,寬頻50,話費50,食權500左右,行(公交)100左右,用(基本生活用品)300左右

總共2100紐=1萬零500元左右的基本生活費用。當然非常節省,住的差一些1500紐也能活。

所以,1萬元人民幣在紐西蘭不包吃住是比較低的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紐西蘭奶粉廠打工多少錢

13樓:一起去旅遊

紐西蘭打工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 首先我們說說工籤過去 工籤要求高需要雅思成績,雇主擔保等等 費用還貴時間基本3-6個月甚至更久。 目前最快的方法就是 先以旅遊的方式紐西蘭

去伊朗工作,年薪大概多少,國內需要哪些費用

14樓:好想改變翁呂

17萬人民幣rmb左右,我有個哥們以前在德黑蘭做橋梁工程,去年已經回來了,工資感覺一般般,國內需要公安局出具國際務工證明,護照等等

15樓:前排圍觀帝王篇

你確定是17萬人民幣!扯

中國有去伊朗打工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igsys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沒出過國就不要亂發表言論本人是2023年去的,那邊的國家治安很好,街上都有荷槍實彈的 伊斯蘭革命衛隊在街上巡邏,當地人對於中國人很友好,而且那裡的警察局的槍枝 都是中國製造的,呵呵.

去當地要考慮好,因為飲食差異太大並且很難,而且那邊酒吧 ktv 等一些娛樂場所是沒有的,宗教國家麼 呵呵,所以這點要考慮好,不過那邊的自然環境還是挺不錯的。

在伊朗工作的危險就是,

1.不要去黑市買酒,或者是自己釀葡萄酒

2.不要相信皮條客,去嫖妓

3.不要談論他們的宗教信仰

最後,你的工作簽證也要注意點,當地的簽證很難辦理,有些你的雇主告訴你簽證沒問題,而當你離開伊朗的一天的時候,機場會仔細看你的簽證日期,並且讓你補交各類稅的

朋友,祝你在伊朗好運

17樓:俺滴上帝啊

你是要參加軍隊??我可不喜歡往危險的地方去 雖然我喜歡冒險 但我不會去明知道危險還要去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想當年伊拉克那麼混亂。還有人到伊拉克去淘金呢。最後還給人扣為人質。

19樓:

危險走**都有,打工的話那裡都一樣

中國有去伊朗打工的嗎,去伊朗務工,月薪一萬,可以嗎

的,igsys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沒出過國就不要亂發表言論本人是2007年去的,那邊的國家治安很好,街上都有荷槍實彈的 伊斯蘭革命衛隊在街上巡邏,當地人對於中國人很友好,而且那裡的警察局的槍枝 都是中國製造的,呵呵.去當地要考慮好,因為飲食差異太大並且很難,而且那邊酒吧 ktv 等一些娛樂場所是沒有...

月薪10K要交多少個稅?在帝都,稅前月薪10k 具體能拿到多少呢 稅後10k 稅前的工資是多少呢

如果不考慮社保 公積金等稅前扣除項的話,每月應繳個稅 10000 3500 20 555 745元 算上五險一金兩千左右 資治通鑑紅與黑 你說的月薪太籠統了,有沒有算上五險一金?沒有算的話你交的稅可能真有1 2千了 稅前工資10,000.00元 五險一金0.00元 繳納個稅745.00元 稅前工資 ...

DHL快遞寄到伊朗多少錢要多長時間

快遞到伊朗,目前dhl無服務,建議走伊朗專線或者tnt,時效正常情況下 6 8個工作日.dhl現在拒收伊朗貨了,沒辦法送貨咯。現在專線快遞的時間一般是7 8個工作日,還是比較快的了,費用是30 40之間,還有檔案也收的,200不到就能發 目前伊朗受美國制裁,四大快遞都是拒收伊朗快遞的,可通過專線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