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記者的物品在引火蟲洞的哪裡

時間 2022-05-06 0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據我所知 我不是複製的

點地圖---》漿果叢林---》樹洞螢火蟲---》玩的分高---》自然得到

手指好累呀(您覺得我回答的好的話就設為最佳答案吧!! )

2樓:周1993周

在漿果叢林中玩螢火蟲遊戲,多玩幾次就ok啦。

希望你快點成為記者哦。選我。

3樓:快樂de小摩爾

去玩漿果叢林的捉螢火蟲遊戲,玩到80秒左右退出,多這樣幾次就有了。

4樓:朋幼楓

那個是需要玩捉螢火蟲的遊戲的,隨機得到,不一定萬多少把。

5樓:

要玩遊戲,到十八個螢火蟲時不玩了,這樣會得到螢光粉。我試過,選我吧。

6樓:音v琳

玩遊戲,到十八個螢火蟲時不玩了,這樣會得到螢光粉。

7樓:

玩那個捉螢火蟲的遊戲就行

多玩幾盤就得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引火蟲洞玩捉螢火蟲遊戲,到四個乙個的時候退出,就可以得到摩爾莊園記者的第三個物品。

9樓:湯姆和哈迪

玩那個捉螢火蟲的遊戲就行

多玩幾盤就得到了

要有耐心呀

祝你玩得愉快

摩爾莊園如何成為記者,摩爾莊園記者任務怎麼做

先去找螢光粉,去漿果叢林,點那個藍色的螢火蟲,多點幾次就有了。還有要拉姆去學手工課,拿到手工證書,並且去獵人小屋找到膠卷。之後智慧型值要20以上,翻一下記者手冊,點一下印表機,看一下摩爾時報 以前的 摩爾時報是以前的,現在可能改了 就ok 先接任務,完成任務後.去淘淘樂街報社交,再做他給的任務就行了...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的所有攻略

傲雪孤櫻 首先4月會有3個腳印,分別在拉雅滑冰場 馬車 開心農場.其次關於遊戲,有新增的冰淇淋小店 特別好玩的喲 rk密洞,還有新的種子 牽牛花 和站崗任務,每週2次,完成以後有1000元的獎勵.再是拉姆,可以做蘋果派和士多啤梨派.領取rk的魯比扮酷眼鏡.還有新家具,是玩具小屋,有超級拉姆還有更多漂...

綠色健康的摩爾莊園,關於摩爾莊園

想必大家都知道摩爾莊園,可是有人卻說摩爾莊園不文明,還聲稱自己是綠色遊戲,根本不配。還有人說,摩爾莊園的智多星是個 我知道,智多星是騙了大家,是因為摩爾莊園的工作人員們臨時有事,而且在時報上還道過歉了,可是有些人不領情,他們根本就沒有想過以前摩爾莊園對他們以前的好,只是有一點點過錯,那些人居然還罵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