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哪個地區發生了什麼靈異事件,在惠州,哪裡發生過,關於鬼的事情

時間 2022-05-06 07: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幹嘛。我只能告訴你現在很少聽到,人比鬼更可怕。

世界上發生恐怖靈異事件最多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哪個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都是雲南與貴州的,但相對之下,還是雲南的多一點......比如說303事件,還有那次夜裡司機遇見鬼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臺灣了……呵呵

為什麼很多地方都發生過“靈異事件”?

4樓:個非凡哥

只能說解釋不清的事件,倒不是靈異事件。

5樓:虛顏

很多東西都是假的,也有些是真的,沒辦法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事情只是人們暫時沒有辦法用科學去解釋。

7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有些靈異事件實際上是有科學依據存在的,只不過人們不瞭解這種科學依據,所以會將它歸咎於靈魂或者其他存在的生命學說。

求發生在中國的靈異事件。

8樓:京城「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

發生在中國的真實的靈異事件

9樓:是皮皮拐啊

1992北京故宮靈異事件

2023年的某一天是一個雷雨天氣,前去的遊客在對故宮牆壁進行拍照紀念的時候,發現牆上突然出現一位宮女!那張靈異的宮女**被**後引起很大的騷動,對靈異事件關心的人開始對紫禁城當中的這座千古宮殿產生興趣。

人們對故宮進行了調查,真的發現不少問題。最神祕的是其中一口井,晴天向井底看,只有一些石頭、雜草。如果是在有月亮的夜晚子時向下看,會看到一張陌生的臉。

1992故宮靈異事件卻有著**證據。科學家已經作了解釋:因為紅色的宮牆中含有大量的三氧化二鐵,雷電的電能傳到上面時就會變成一臺天然的錄影帶。

如果正好有宮女從那裡經過就會被錄下。當天空再次打雷,釋放出電能就會將宮女錄影再次放映出來。

10樓:京城「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交大靈異事件只是說個前幾天遇見的真實事情 我在西安交通大學讀在職研究生,由於規定必須返校學習,我只有從深圳到西安交大去學習 交大的人都知道西交大有個三村,我們就住在三村招待所 我住4樓413房間,我有兩好友住416房間 一天夜裡,我上完網回招待所,經過4樓走廊的時候(當時我可以很確定的是隻有我一個人),當經過409的時候,409的房間門被敲響了,當時還嚇了我一跳,忙回頭看走廊上是空空的,這時409裡面就有人問"誰呀?"我心想怪了,就沒有答,因為的確不是我敲的,我就往416走去(因為幫好友買了吃的),然後走到416敲門,這時409的門開了,有人就問"你敲的門啊"我擺了擺手,那人就罵罵咧咧的進去了 我開始還以為我幻聽,但是409的人也聽到了,這到現在我還解釋不了 還有就是我住413的時候,有一天晚上老是睡不著,後來朦朧要睡著的時候,突然聽見擰瓶蓋的聲音,我想那就怪了,我室友都睡了難道起來喝水?(我們為了節約錢,是兩個人住一標準間,我室友住靠門那面,我住靠窗那面,並且我頭是朝窗那面睡的),我轉過頭去一看,室友還在呼呼大睡,但是擰瓶蓋的聲音在我轉頭的瞬間就停了,連續了好幾次,後來實在是太累了就睡著了,第二天我問我室友是不是起來喝水,他說沒有啊,這也是怪事,不過這個好解釋一些,可能是房間裡的老鼠拖東西的聲音 但是第一件事怎麼也解釋不了,當時我手裡提得有東西,也不可能是自己手去敲的門吧,所以到現在都還一直後怕

12樓:猴子

這種一抓一大把,可以去喜馬拉雅上面聽,也可以去公共號看,比如靈異巴士之類的?比你在網上搜的老掉牙的要好聽。

我好像發生了靈異事件了,怎麼辦,我家裡發生了靈異事件怎麼辦?

逐水漂流的葉子 小心為妙,那些東西儘量不要寫,而且你屋子了沒窗戶本來就比較陰暗,你再去在意那些東西,那些東西不找你才怪,門本來就是靈們平常呆的地方,建議你買的護身符之類的東西,在房間裡開一盞長明燈,這樣還可以達到使室內環境更舒適的效果,儘管有點費電 注意一下室內東西的擺設有沒有問題,比如床不能衝著房...

中國發生的靈異事件都有哪些,中國靈異事件有哪些

京城 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中國靈異事件有哪些 京城 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

夢到靈異事件意味這什麼,做夢夢到靈異事件怎麼回事

鍾離南軍修 夢見周圍的人移位,正位乃出外旅行之意,逆位則將病之或突發性地工作調動。不過,夢只是自己的潛意識的深層次反應,所以說,周圍的人一般不會因夢而受到什麼影響。而自己,則要注意不能被自己的夢所牽制,生活不是你的夢所能決定的,也許夢是預兆,但夢不會是命運。 語過添請 夢見靈異事件是什麼意思?做夢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