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下,你們學校發生過哪些靈異事件

時間 2021-06-06 11:59:17

1樓:持咒童子

我們寢室有一段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後來才發現有一個吃貨,大半夜起來吃蘋果。

2樓:喜感65928繼沮

沒聽過什麼靈異事件,不過小時候老是覺得後面有人在跟我,這個不知道算不算?還有一個特別不理解的,很多時候碰到的一個場景,感覺以前發生過!真真切切的!

3樓:沉夜孤星

說到靈異的話,有夢遊的女生在夢遊期間穿過一個特別特別特別窄的牆縫算不算,據說十公分,醒了之後再也穿不過了。

4樓:默默愛

沒有的.感覺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就可以

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有一次半夜發噩夢被驚醒了,正想繼續睡看到天花板發亮,轉過頭去看發現是手機亮了,拿起來一看,嚇得差點把手機扔了。

畫面是siri介面,右上角寫著「你睡醒了嗎」。

6樓:名

每次申請方訊息那裡有個紅點我點開說有個新的回答,結果幾次開啟都沒有新的回答。細思極恐。

7樓:桓懷寒

學校靈異事件就是每天早上照鏡子時都會被嚇到,錢包裡的錢總比記憶裡的少,明明吃的不多還長胖,無故找不到的東西過幾天又出現,定好的鬧鐘早上老是聽不到,一眨眼暑假就過完了。

8樓:焦問絲

大學,聽一朋友說,有一同學在回宿舍的路上,看到前面遠處有兩個女的,分別穿著紅色和綠色的連衣裙,他壯著膽子走上去,走進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是一扇窗,他罵了句:“神經病”,就走了。我當時聽了就覺得哎,這人膽子真大,要我當時肯定會嚇傻。

9樓:回憶

在西安市學府大道一號的某所大學內,宿舍樓每層都沒有尾號為4.14.24的房間,晚上此處的照明燈徹夜不滅。

10樓:危島主

“你知道嗎?我們學校以前是墳地啊。” 這是從小到大每個學校必備之傳說,夠靈異了吧。

11樓:名

我現在的學校,有學長說我們的一個教學樓有一間教室用鐵門鎖著,其他的教室都沒有用鐵門鎖著,原因是原來我們學校有一對情侶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然後在裡面自殺了,之後有的情侶在那裡上自習什麼的,也無緣無故的受傷什麼的,之後那間教室就被鐵門鎖上了。

12樓:泡沫威武

有一棟教學樓特別陰森森的,具體位置我居然還不知道,剛問了一兩個同學也居然不清楚。我們學校有幾十棟樓,那棟樓比較有歷史,是九教,然後據說如果要去那上課,得身上裝點米才有安全感,加上學校的樹多,所以光線暗淡,反正能不去就不去吧!

請你們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

男生喜歡搞曖昧,毋庸置疑。當女生在戀愛的角度上先提出喜歡對方,那就已經輸了一大半,男生會利用女生這個感性面,對女生起到 吊住你 的目的。相反,這樣的男生一旦碰到冷淡的女生,他們又會不知所措,佔有慾 求勝心會使他們瘋狂的追求,男生在愛情面有時候比較混蛋。打 來,特意提到別的女生,這是在試探你的態度和告...

怎樣去愛人?我沒經驗,請你們指導一下,呵呵

霞 愛一個人的同時,要付出很多,但也要珍惜自己,全憑感覺,不用刻意幹嘛幹嘛的,做自己就好! 大家幫我想個名 孩子,人的一生純真的愛情只有一次,你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愛情,愛情只是一種感覺,樓上的哥哥姐姐們告訴你的基本都是成年人的愛情了,而你年紀小,你的愛情更為珍貴,那是一種羅曼蒂克式的愛情,記住,愛情...

請你們評價一下這個男生,給這個男生建議如何才能變的優秀,怎樣才能成為優質男呢,這個男生優秀嗎

姑娘你好潑辣 如果想要變優秀,就要有變優秀的自我想法,才能優秀!繼承並不是沒有本身,只要自己自學成才,優秀就不請自來。 尋覓蜜 現在乙個人變得優秀,首先他就要有被優秀的自覺性 無名可起劉永良 請你們評價一下,這個男生給這個男生建議如何變得更優秀,怎樣才能變成優秀的人。 正常點的名就都有了唄 繼承家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