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學校,問一下學校

時間 2022-09-05 1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盾畢業生——自己在銀河的這一年,是最棒的

一顆平常的心對待得失,一顆感恩的心笑看成敗。畢業了,來到了上海,學院給我安排了新的工作,我比較滿意。老師說:

是你自己的努力才會有今天的好工作,我們是根據你的成績來給你安排的。我很感謝銀河網盾的老師,是他們給了我這麼好的工作,讓我有了新的希望,我要在工作中不斷地努力,這樣才能更好地發展。我堅信:

只要努力,就是最棒的。

想起在銀河網盾一年的生活,酸甜苦辣盡在其中,每天都用心地學。誰都知道,在那炎熱的夏天,心情難免會有些煩躁,但沒辦法,想學,就必須付出。一開始我是什麼都不會,但又不敢問,我怕別人笑話我,因此我的學習時間要比別人多才能學會。

我始終沒有放棄,乙個勁地學,不會就問老師。這裡的老師和我上高中的老師有點不一樣:在高中的時候,因為我們乙個班有80多個學生,老師是照顧不過來的。

這裡不同,老師為了幫助我們做最好的自己。老師曾這樣鼓勵我說:不會不可怕,怕的是你不肯學,只要你學,沒有學不會的。

在這裡,我們要把你們每個學生都教會,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問。

我很感動,在學習中每次碰到問題的時候都會去問,直到學會為止。我也很感謝老師不厭其煩地教我。說句心理話,老師是非常負責的,作為農村的乙個孩子,我能不好好學嗎?

畢竟我繳了1萬多元啊!對我的家庭而言,這不是個小的數目。當時我親眼看著爸爸把這麼厚的一打錢繳了的時候,流淚了。

爸爸這麼為了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一定要出人頭地,我不能辜負我爸爸對我的希望。我堅定了目標,所以我才能成功。真的,一年的時間,彈指而過,我問心無愧地在銀河度過了一年,我真的長大了。

離開銀河網盾的那一天,我對自己說:自己在銀河的這一年,是最棒的。

坐上了去上海的火車,我對自己說,努力一切都有可能,我就是抱著這個念頭,才真正的走到今天,走出了屬於自己的路。來到上海的第三天,老師就為我安排了乙份我十分滿意的工作。我很感謝銀河老師為我安排的工作,老師卻說:

因為你在學校學會了應有的知識,這是和你的努力成正比的,如果你在銀河沒有學會老師教給你的知識,就算我們給你安排了好的工作,你感覺自己能勝任嗎?

是啊,如果沒有學會老師教的知識,就算老師給我安排了好的工作,也不能做好,到時候還是會被公司炒魷魚的。幸運的是我認真地學了,得到了好的回報。就象人剛出生的時候不是也不會走路嗎,為什麼到了一歲兩歲的時候就會走了呢?

只要你想學,你會學不會嗎,你學會了還擔心找不到工作嗎?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的明天會更好,銀河幫助你能做最好的自己,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接受銀河的教育。

2樓:

你想學軟體?

去乙個能發有效證件的學校.

你到網上或者打**到學校諮詢下...看哪個學校的畢業安排和發證比較好.

問一下學廚師工資待遇怎麼樣,各位朋友,問一下 學廚師工資待遇怎麼樣?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廚師的工資待遇還是可以的,基本上正規廚師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到酒店裡面都是5000塊錢起步的,在酒...

比較一下學校金融學考研的難度,哪個學校金融專業研究生相對好考?

金融學18所大學簡況和報考難易比較 1.人民大學 考研難度 難 公平,招生規模不大 優勢 全國重點,在大學裡,金融學的整體實力最強,從早年的黃達到現在的周升業都是金融學的有名人物 各個分科目實力平均,不論是貨幣銀行,投資還是國際金融都有一手.地區優勢明顯,學生素質高。劣勢 官場氣息濃厚,思想守舊,老...

問大家一下,問一下!!!

愛卡 如果電腦的所有部件都和你電腦出廠時間一樣 那才是奇怪的事情 叫笨笨的小狗 時間有點久,肯定會影響的。什麼都是有保質期的! 最好的你 不可能一樣的,我買的說剛上市的,結果不久就停產了 問一下啊 唯我獨噴 恐怕不行,這兩個都是遊戲,遊戲執行是很佔記憶體的,酷比的記憶體並不算大,執行一個就已經很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