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衣服掛在床頭會不會發生靈異事件

時間 2021-06-30 06:59:04

1樓:雲墨色

據我所知,這種情況下不會有事

2樓:開心6珍

樓主你想多了,不會的

床頭掛衣服不好嗎?有什麼科學依據。

3樓:

如果是溼衣服就不好,潮氣太重,容易風溼。

風溼骨病是風寒溼邪侵入人體所致,風寒溼邪侵入人體後,導致筋脈阻塞不通,“不通則痛”,由此常引起人體關節、骨膜、肌肉等部位發生紅腫疼痛。

症狀:(一)關節疼痛。

(二)晨僵 患者晨起或休息較長時間後,關節呈膠粘樣僵硬感,活動後方能緩解或消失。晨僵在類風溼關節炎中最為突出,可以持續數小時,在其他關節炎則持續時間較短。

(三)關節腫脹和壓痛 往往出現在有疼痛的關節,是滑膜炎或周圍軟組織炎的體徵,其程度因炎症輕重不同而異。可由關節腔積液或滑膜肥厚所致。骨性增生性肥大則多見於骨性關節炎。

(四)關節腫痛,關節畸形和功能障礙 指關節喪失其正常的外形和活動範圍受到限制,如膝不能完全伸直,手的掌指關節有尺側偏斜,關節半脫位等。這些改變都與軟骨和骨遭破壞有關。在類風溼關節炎常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溼衣服就不好,潮氣太重,容易風溼

5樓:上蒼告訴我

是不好 ,最好不要掛

應該注意什麼才不會發生靈異事件

6樓:骸魘

靈異事件不是說碰到就碰到的,如果命中註定你與靈異有關,你就無法改變,不過你想與靈異扯上關係可以修煉或者找大師。如果被鬼纏可以到寺廟裡找師傅幫忙,或者可以唸佛咒(前提你要信佛。)晴川,呵呵,一個有緣的名字啊

7樓:三秒微笑_謐劣

我不求分只是我也喜歡靈異。晚上不能梳頭因為會和鬼睡,不能照鏡子,晚上出去不能穿黑色和紅色的衣服,不能穿紅鞋走路時腳落穩。走夜路時別回頭看,別在路上睡覺……

臥室裡放的衣架會不會影響風水

8樓:胖子阿樂

有一點點影響,但是影響不是很大。主要看材質。

你可以從科學上去考慮就行,比如不要放在床頭和門口,要不不方便,會感覺有黑影在看你影響你睡眠心情,或者窗臺,會擋風。只要把這些考慮好了,風水就沒問題,其實風水就是老祖先們總結的一些經驗。

應該注意什麼才不會發生靈異事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求分只是我也喜歡靈異。晚上不能梳頭因為會和鬼睡,不能照鏡子,晚上出去不能穿黑色和紅色的衣服,不能穿紅鞋走路時腳落穩。走夜路時別回頭看,別在路上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片永遠都不要看,還有要堅定的相信世上沒有鬼,把膽子放大點,沒什麼大不了的!相信自己什麼都不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少看恐怖片

住在小區會不會發生靈異事件的?

12樓:萋萋

會的。不過一般沒有,因為前後左右都是鄰居都是人,應該不會怎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什麼電梯幽靈啊,上樓鬼打牆啊,半夜敲窗,床下有人,

這是什麼花,在床頭上掛著。會不會不吉利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吉利不吉利都是迷信,lz不要相信。

這好像是個牽牛花。

15樓:婬和生從何而戰

很榮幸告訴您 這是傳說中的西蘭花 放在床頭會有意想不到的桃花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沒聽說有什麼不吉利的

晴天娃娃能不能掛床頭,會不會鬧鬼?回答給一百財富值,複製的一分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晴天娃娃好像是日本的,不是中國的~中國沒有這一說吧?接著,個人覺得所謂的鬼怪之說更多的只是個人心理作用而已。最後,掛不掛自己看著辦,覺得好看喜歡就掛,如果整天想著會鬧鬼那你還是別掛了,因為你已經在對自己做心理暗示說掛上它會鬧鬼了~

18樓:不溫柔小姐

其實對於鬼神的事不能隨便判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吧。你要是心裡有點怕就不要掛床頭。一般床上都不要掛東西會比較好。

19樓:白色vs炫影

你就非要把它掛上嗎,心理過不去就別掛了唄,啥事沒有

難道你早上起來看到眼前有個東西不突兀麼

20樓:嗶哩嗶哩的少女

不會 世上沒有鬼 只要不做虧心事

21樓:極品**

可以的,晴天娃娃是屬於一種裝飾類的物品,源自日本,掛在床頭沒什麼問題

22樓:不會取名大本營

不會的,應該鬼不存在的吧

像這種掛件可以掛在床頭嗎,像這種掛件可以掛在床頭嗎? 40

養生雜誌 調理夏季失眠的小方法 悠然向暖 可以掛,不過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掛在床頭,可以將其放置於床頭櫃等隱蔽位置。如果該物品是你求來的更要小心放置。 一般的人是弄不懂溝,為了蔽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放在隱蔽的地方吧。臥室床頭可以掛這種畫嗎? 1255妖 不要把東西掛在床頭,特別是像這種帶玻璃的東西,...

觀音菩薩可以掛在床頭上嗎,觀音菩薩掛臥室床頭的左側靠窗近可不可以

潔身自愛者可,夫妻大床不可,絕對不可以! 呵呵你想洩犢神靈啊? 不可以具體的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床頭掛觀音菩薩好不好,我什麼忌諱的,謝謝!我是掛在脖子上的,後來沒掛了,就把它掛在床頭,高人指點謝 100 宇宙外的三道題 不好的。佛菩薩像不能放在臥室 廁所 廚房的。也不好掛在身上的。因為臥室有男女情...

將碗裡倒滿了水再放一根針進去把碗放在床頭可以治驚嚇嗎

生活需要幸福感 1 針 叫 是嬰兒消除驚嚇的偏方之一 找一根未使用的縫衣針,把它放在碗裡 邊放時邊叫寶寶的名字叫他回來睡覺覺 然後往碗裡放上清水,水只要沒過針就好。然後將碗放在寶寶床頭離寶寶頭頂最近處 邊放時邊叫寶寶的名字叫他回來睡覺覺 要放好哦,不要打翻了或讓寶寶抓了。離寶寶太遠離大人太近也可能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