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生的靈異事件都有哪些,中國靈異事件有哪些

時間 2021-07-17 00:28:05

1樓:京城「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

中國靈異事件有哪些

2樓:京城「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

中國真實的靈異事件有哪些

3樓:京城「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

4樓:黑光守望

鎖龍井 四川殭屍襲人事件 封門村 還有很多單一時間想不起來

中國近年發生過哪些靈異事件?

5樓:干與之舞

不是說封門靈異事件嗎?孟飛當主持人的那個節目有詳細介紹,可是我覺得炒作成分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半夜起來尿尿 發現有個披頭散髮的女鬼在朝我看 我下的當場解決了 後來就突然消失了 嚇死我了

7樓:汝運潔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曾經發生在中國的靈異事件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倫比亞約有一百多名聖教徒,到阿爾里斯山的山頂去朝拜。這夥聖教徒相信2023年8月“世界末日”來臨,他們上山去祈禱上帝的拯救。

誰知這夥教徒上山以後再沒有下來,就此失蹤了。此事驚動了哥倫比亞,他們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爾里斯山頂四周大面積尋找,並出動了直升飛機。近一個月,整個內華達山區查遍,但不見一點蹤影。

2023年12月,英國與土耳其之間的一場戰爭,英軍諾夫列克將軍率領的第四軍團準備進攻土耳其的達達尼爾海峽的軍事重地加拉波利亞半島。那天英軍很英勇地一個一個爬上山崗,高舉旗幟歡呼著登上山頂。

突然間,空中降下了一片雲霧覆蓋了一百多米長的山頂,在陽光下呈現淡紅色,並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山下用望遠鏡**的指揮官們對此景觀也很驚奇。過了片刻,雲霧慢慢向空中升起,隨即向北飄逝。指揮官們才驚奇地發現,山頂上的英軍土兵們全部消失了

更為驚奇的是2023年5月20日,在美國南方的新奧爾良城,在一所中學的操場上,體育老師巴可洛夫在教幾個學生踢足球射門。14歲的巴爾萊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門,他高興地跳起來一叫,當著眾人的面,眨眼工夫就失去蹤影

2023年的一天,莫斯科的地鐵裡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失蹤案。那天晚上21點16分,一列地鐵列車從白俄羅斯站駛向布萊**站。只需要14分鐘列車就可抵達下一站,誰知這列地鐵車在14分鐘內,載著滿車乘客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列車與乘客的突然失蹤迫使全線地鐵暫停,警察和地鐵管理人員在內務部派來的專家指揮下,對全莫斯科的地鐵線了一場地毯式的搜尋。但始終沒有找到地鐵和滿列車的幾百名乘客。這些人就在地鐵軌道線上神奇地失蹤了

2023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上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的存在。這架飛機降臨機場時,立即被警衛人員包圍

駕駛員和乘客們走下飛機後,立即問:“我們有什麼不正常?這裡是什麼地方?

”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從何方來?”飛行員聽後驚叫道:

“天哪!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兩千多公里”

接著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2023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

“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2023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

當時認為該飛機掉入了大海里,機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賠償了死亡保險金。這些人回到美國的家裡,令他們家裡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

美國**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人的身份證和身體,確認這不是鬧劇,而是確鑿的事實

九十年代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再現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泰坦尼克”號是英國本世紀初製造的,當時堪稱世界上最豪華的超級遠洋遊輪。2023年4月15日,它在首航北美地途中因觸冰山而沉沒,在航海史上釀成一起死亡,失蹤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

然而奇怪的是80年後,兩名當時的倖存者分別在北大西洋的冰島附近被救,一個是船長史密斯先生,另一個是女乘客文妮·考特。更令人驚奇的是二人毫無衰老跡象,而他們認為這80年只是一瞬間。科學家認為這80年他們在另一個時間隧道里

在四川西南邊陲一個小鎮,貢川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陳冉和劉丹放學回來去草坡割草,明明看見有三隻牛,忽然一個不見了,陳冉向牛吃草的地方跑去,誰知跑著跑著在劉丹的視線裡消失了,至今下落不明,所有的解釋都不能說明這一現象的原因。

70年代未,在埃及首都開羅郊區發生了一起“汽車和人突然失蹤”的怪事,一位叫布木坭的年輕人和4個朋友練飛車絕技,輪到他時怪事發生了,人和車突然消失,連輪胎走過的痕跡也不見了。有人說被蒸發,有人說是被一股神力奪去藏到另一個世界裡了

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件怪事,一天早上,郵遞員約翰漢森投送一封信到百貨業區子洛克路夫的公館,開門的是女僕妮艾。當女僕剛接過信的一瞬間,郵遞員消失了。**尋找了多年也沒有結果

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早已是舉世皆知的神祕海域,神祕失蹤的飛機和航船不計其數。無獨有偶,在太平洋也有個危險海域,被稱為“龍”三角,無數過往的船隻到此就莫明其妙地消失了。

2023年6月5日,我國著名科學家彭加木在羅布泊“八一”泉附近神祕失蹤。出動了***,派出瞭解放軍多處尋找,結果未見任何蹤影。其實在彭加木失蹤兩年前,也就是2023年5月18日有一位當報務員的戰士張小維也在羅布泊36號地失蹤,令人不解。

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靈異一:流行香港各大**的葡萄牙靈異車禍事件

曾在香港各大靈異**很火熱關於葡萄牙一個離奇車禍事件的故事, 3個年青人深夜駕車在市郊一條高速公路行駛,途中遇到一個白衣女子搭車,上車後那位女子突然變成滿面插滿玻璃,面目猙獰,由於驚嚇導致車禍發生,三人全部喪生。

靈異二:家庭攝像機拍到的靈異鏡頭

家裡鏡子前的小女孩,天真無邪的笑著吃著,她往後扭過身子回來後,她在鏡子裡的背影卻並沒有隨著動,一張陌生的女孩臉清晰的出現在鏡子裡,此時鏡子裡應該顯示的是可愛女孩的背影。

靈異三:發生在新加坡的靈異鞦韆

空曠的操場上,兩個單獨的鞦韆沒人玩耍,突然其中一個在那裡前後搖擺,如果是風,旁邊的鞦韆為何不動呢?

靈異四:恐怖!廢舊房屋內拍到清晰鬼影

廢舊的房屋裡,順著樓道往上走,突然發現有個男人的人影在下樓,是鬼麼?

靈異五:she在做節目時的恐怖靈異事件

she參加一個關於明間靈異傳說的試驗,在節目中,她們三人各自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靈異事件,確實是嚇人啊!

靈異六:日本無意拍下最恐怖女鬼魂

在大街上也能清晰拍導女鬼的鬼魂,真是難以相信,bt的日本人,不知道會不是又在製造假象?!

靈異七:能追到靈異的車

兩輛車在路上快速行駛,後車一直緊追不捨,兩車跑了一會兒後,前車突然消失了,只能看在一片鐵絲網在前面擋著,可是前面的車卻不知道去**了?

靈異八:自己拍攝的:人突然消失後

會看見一個人憑空消失,但那不是本片的恐怖點...最恐怖的..是最後面,當那人消失之後,窗外發生的事情... 讓你一生都無法忘記。

靈異九:醫院前臺監視器記錄的靈魂

醫院前臺門口有無數的人進進出出,在一個**出門之後,一個清晰的女子也光著腿兒跟著走出去了,但是這是個無頭的人!

靈異十:籃球比賽中右腳突然消失

比賽中,一個男子的右腳突然沒了,過會兒又出現了,奇怪了

2023年拍的這張向我們展示了某個正要死去的人離開軀體的靈魂2023年11月靈異**,英國的小鎮一棟建築物被大火毀壞。攝影師tony o-rahilly應召對此廢墟進行拍照。上面是他拍攝的**中的一張,**中,有一個孩子的身影。

經辨認,是一個女孩。2023年,她在這棟建築物中放了一把大火,自己也葬身火海2023年,法**隊合影,一位陣亡的軍人竟然出現在相片上。沒有腳的女子飄過,幸好小孩看不到。

德國的**,已經清理出屍體後,影相還是出現那個人!

中國哪些地方出現過靈異事件?

10樓:局喬步清馨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巍巍神州,靈異之地,泱泱中華,不可盡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故宮後花園 (有口鬧鬼的井)

2 廈門鼓浪嶼的八角樓 (鬧鬼管風琴)

3 南京中山陵森林(有人進去就再沒出來過)

中國靈異事件有哪些,中國十大靈異事件有哪些

京城 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裡就突然傳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把小鬼子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了。中國十大靈異事件有哪些 喪心病狂王玉潔 1 1992年故宮靈異事件 多佑平出詞 史上十大靈異之謎 第十位 耶路撒冷哭牆 流淚 揭未世先兆 第九位 成吉思汗墓...

黃河靈異事件都有哪些,世界十大靈異事件有哪些?

黃河壺口東岸的張大爺坐羊皮法去西岸,剛到河流中間看到對岸忽然大霧瀰漫,忽閃忽閃的影子,等快到岸邊使,大霧忽然消失!世界十大靈異事件有哪些?關於黃河,你肯定不知道的那些靈異事件 沒有吧。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

請問中國真實的靈異事件有哪些啊,中國真實的靈異事件有哪些

鬼打牆 就是走路老在一個地方轉 像是轉圈 走不出去 鬼上身 路過的黃大仙 黃鼠狼 狐大仙 狐狸 等上身 會說一些胡話 性情大變等等 鬼火 在墳地經常見到一些火光 詐屍 不解釋 鬼壓身 有意識 卻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 京城 老炮兒 相傳河曲縣有一個無底洞裡有寶貝,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鬼子要下去探寶,到了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