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靈異事件總是會發生在學校呢

時間 2021-10-20 22:25:08

1樓:松鼠小站

也許並不是靈異事件總是發生在學校,而是編靈異故事的人喜歡把案發地點設定在學校以增加恐怖氣氛。畢竟學生單純容易被嚇到,也比較好渲染。

2樓:給你宇宙

我覺得這並不是因為靈異事件總是在學校發生,而是因為學校人多,然後編寫靈異**的人就把地點定在學校,想渲染一種恐怖的氛圍。

3樓:

每個學校都有這樣一個傳說,學校都是建立在墓地之上的,而且每個學校多少都會死人,在學校裡是學生最多的,她們思想還不成熟,所以總會把事情想得稀奇古怪的。

4樓:

因為聽說傳言是大部分學校都會建立在墳場上的,而且靈異事件在學生時代比較廣為流傳,可能是他們自己胡亂編造的吧。

5樓:可愛的

因為學校總是因為學校有很多是在墓地上建設的,所以就會造成學校總是有很多靈異事件

6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學校是學生怨恨的一個地方,而且往往在夜晚的時候,學生一般也沒有出現校園裡了,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人多的地方,都會有各種各樣的鬼故事吧。

7樓:韓允微

因為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學生們都比較容易受到驚嚇,更能凸顯恐怖的氛圍,並不是靈異事件都總是發生在學校的,只是被人設定的。

8樓:社交狂人楊帆

因為學校裡面的學生很多啊,作為學生,估計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相互惡搞了,那麼靈異事件從學校傳出來就不會覺得太驚奇了。

9樓:

因為學校一般都是建在墓地上面,所以當聽說有靈異事件的事情,一般都是從某個學校傳出來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靈異事件總是發生在學校的原因。

10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因為學校裡的都是學生,年紀還小,最容易幻想,比較害怕那些鬼啊怪啊的東西。

11樓:傲雨飛花

學校裡是讀聖賢書的地方,陰陽比較平衡,氣場比較純淨,所以晚上陰氣也會濃郁,更適合鬼怪出沒

12樓:一隻野生的老可愛啊

曾經在小學實習半年,因為就住在學校裡,所以有時候作業判不完會去加班,白天熱熱鬧鬧的地方晚上安安靜靜,樓道里的安全燈也是綠色的,望著教室黑乎乎的玻璃門總覺得裡面有人或者會突然冒出來一張臉,是挺嚇人的

13樓:昊一

以前學校都是建在墓地上的,或是將發生過鬧鬼的建築翻蓋過來,因為便宜場地還大

14樓:8點

一般學校部隊,都建在亂墳崗上,迷信說法是這兩個單位比較正氣,能壓得住邪

15樓:八戒

除了學校、醫院、寫字樓,也沒有**會有特別空的時候了呀!到了晚上,獨自走在這些建築裡面,自然而然會讓人恐懼

16樓:獅子域外

因為學校裡面漂亮的***多。陰氣重啊。?

17樓:馮貝貝

因為上課睡覺老師會罵。還不如寫點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尤其是高中。拼死拼活,幽怨得很?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作業太多,鬼都看不下去了

學校為什麼經常鬧鬼?

20樓:是愛幻想的林溫柔吖

因為老師或家長整天打學生,學生控住不了自己的毛病,而跳樓自殺,那些鬼學生來到學校和家裡復仇,所以才鬧鬼

21樓:和藹的小光頭

因為曾經有學生因為學習壓力或早戀等等原因而選擇在學校結束自己的生命,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鬧鬼的傳聞,一傳十,十傳百,以訛傳訛就成了真的了。其實鬼是由心生的,心裡充滿正氣,百邪不侵!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因學習壓力太大或失戀等等而自殺的學生大多都死在學校裡,要麼在寢室裡上吊,要麼在教學樓上跳下來,在加上一些影視作品的薰陶,所以大多數人都認為學校經常鬧鬼~

學校的靈異事件

23樓:魘貓靜

無聊、巧合而已、也許他記性不好、

記性不好得人多了、

24樓:

夢遊?失意?說不定你那個同學寫了,可後來又忘了。反正沒有鬼的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啊,**怪了

26樓:墨色七絃

燒香……

這是我們學校老師在高考前乾的事

還有問老和尚,是有名的廟裡的方丈什麼的

27樓:木馬病毒912代

我都沒聽懂你說的是什麼

28樓:長遠承天

沒什麼,出於概率的作用,分數一樣沒什麼大驚小怪,至於你前面說的,我沒弄明白

把衣服掛在床頭會不會發生靈異事件

雲墨色 據我所知,這種情況下不會有事 開心6珍 樓主你想多了,不會的 床頭掛衣服不好嗎?有什麼科學依據。 如果是溼衣服就不好,潮氣太重,容易風溼。風溼骨病是風寒溼邪侵入人體所致,風寒溼邪侵入人體後,導致筋脈阻塞不通,不通則痛 由此常引起人體關節 骨膜 肌肉等部位發生紅腫疼痛。症狀 一 關節疼痛。二 ...

惠州哪個地區發生了什麼靈異事件,在惠州,哪裡發生過,關於鬼的事情

你要幹嘛。我只能告訴你現在很少聽到,人比鬼更可怕。世界上發生恐怖靈異事件最多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哪個地區?大都是雲南與貴州的,但相對之下,還是雲南的多一點.比如說303事件,還有那次夜裡司機遇見鬼的事.當然是我們臺灣了 呵呵 為什麼很多地方都發生過 靈異事件 只能說解釋不清的事件,倒不是靈異事件。很多東...

請分析下我撞見的靈異事件,為什麼我看到靈異事件或者告訴別人一些靈異事件就會哭 但不是害怕 是為什麼

真相很簡單 很正常,有時這些也說不好,人在一種條件下就是會經歷一些奇怪的事。但一般不是會常常發生的,放鬆點,沒事的。可能是有時的情緒或精神問題,我有時也會出現那樣的情況,雖然不是什麼紅布條,但也會有些奇怪的東西,感覺就像在做夢,忽然一會兒後,覺得剛才不知道是做夢了,還是是真的。 我建議你去看看心裡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