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心煩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時間 2021-05-04 05:53:25

1樓:陸陸的寶貝

找個愛你的人你會幸福的,再說你前男友以前你們很相愛啊,是因為某些原因才分開了,現在能走在一起當然最好了,你現在的男朋友感覺不是很愛你,說不定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或者是家裡催他結婚(我個人意思),感情最怕拖拖拉拉,你還早點選擇吧,如果是我,我覺得我會選擇真心相愛的前男友,畢竟你們都了解,還愛對方,但是你要搞清楚的是你以前的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悔過了?男孩子沒錢不要緊,要有志氣,積極進取。這樣就算以後不是鑽石王老5,你們也是平平淡淡的幸福啊。

我不是當事人,不知道你們感情是怎樣的,你要好好考慮哦,也可以參考你身邊朋友的意見,他們看的會比你自己更明白。

2樓:

你說的情況是:

現在要結婚的物件你不愛

而對方對你也不好 給你道歉 說以後對你好(尤其是對方家庭的承諾 一點用也沒有) 目的就乙個:先和你結婚

現在對你都不好 以後更別說了

估計他給你道歉也是迫於家庭的壓力 早點結婚早省事你前男友 你愛的男友 像和你回到從前 不給你什麼承諾以前只能留給記憶 是找不回來的 即使找回來 也是虛偽的暫時的你們分開後 各有經歷 而又彼此隱瞞 你們能回到過去嗎如果你真心愛他 他也真心愛你 你們可以從新開始個人拙見 僅供參考!

3樓:香蕉果然多

嫁給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

問題很簡單了,你愛的人是前男友,如果更愛你的人也是前男友的話就不用選擇了。如果是現在男友更愛你,那你可以考慮第一句話。

覺得自己很需要人照顧的就嫁愛我的人,覺得感情甜蜜更重要的就選我愛的人。回答完畢!

為什麼我的吉他會這樣,為什麼我的吉他會這樣 15

四子王旗 是不是什麼地方有鬆動或弦不行了,檢查檢查,也可能琴箱受潮變形了 吉他風暴 1。首先你這個是不是 你得思考 2.你的琴絃和指版是不是有問題。3.差下拾音器是不是出問題 4.查下音響是否損壞 5,以上都沒問題,而且是 的情況下,那我懷疑的就是你技術不到位了,伴奏相對獨奏就要簡單許多,而且伴奏都...

我很煩,活的很累。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心煩

你說對了,勵志書的確有 因為人們過多地將注意力放在結果上,而忽略了奮鬥過程,這樣很容易讓人將目標提公升得很高,而實際能力卻和目標不匹配,反覆糾結。想調節自己先試著調整一下目標吧,如果它明顯地與你的實際狀態有一定的距離,踏實做好眼前的事。老是看這個不順眼,那個不順眼 是你的感受,但對映出來的是你需要擺...

我的男朋友為什麼是這樣,男朋友為什麼這樣?我該怎麼辦?

分手吧?這種男人要他幹嘛?結婚是人生一大事情,居然讓女孩子自己去面對,又不是嫁不出去,家裡窮不窮不要緊,要命的是他如果是乙個上進的男人就應該積極的去面對你們的問題,而不是只會動嘴說說。讓你獨自乙個人去面對。老婆娶回家是用來心疼的,還沒娶回家都不心疼你了,你還指望他以後對你很好嗎?女孩。相信你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