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所有小屋的獲得方法,摩爾莊園裡哪些是雙層的小屋

時間 2021-09-20 22:20:07

1樓:水水藍睫毛

第一層第一個是雙層小屋

是超拉才可以擁有的(貌似普通摩爾也可以獲得)在大衛那裡製作得到.

第一層第二個是三層小屋

以前超拉做任務可以得到.現在只有3星級超拉可以在教堂拿取.

第二層第一個是你說的那個很像麼麼公主臥室的兩間小屋是超拉從雜誌上購買得到的.現在依然可以買到.

第二層第二個是你說的那個像蛋殼一樣的房子也是雙層也是超拉從雜誌上購買得到的.現在依然可以買到.

還有一些小屋都絕版了,可以衝米幣到道具店的絕版雜誌上購買獲得現在大多數好看的房子通通只能是超拉買或用米幣買拉.

我米米號:10306601(水水藍睫毛)

歡迎選我啊~打字很累,貼圖也很累啊!!!

2樓:唱晚如昔

有的小屋都已經絕版了,只能用米幣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進摩爾城堡,到二樓,右邊有一個進入長廊,進去以後右上方進入露天花園,進去後你的正前方就是他的臥室,臥室很容易找,我想你問的是密室吧,密室在露天花園,進入麼麼臥室入口旁邊有兩個蝴蝶結,分別點一下,會掉下兩個豆子,把他們分別放在左右兩邊的亭子裡,然後左下角就會出現門,進去就行了。

參考資料:不許抄襲

4樓:

有超拉的可以得到 三成小屋

5樓:尼爾拉塔米兒

只能用米幣買,是絕版的。

6樓:紫玉馨韻

s買唄,或是完成任務

摩爾莊園裡哪些是雙層的小屋?

7樓:沫_開花

有很多額,好像去年的生肖房子都是雙層的,超拉有很多雙層的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我家吧號56443875

摩爾莊園有哪些好看的小屋?(最好是雙或三層的,我要**和獲得方法)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摩天輪的,三層,在道具店有本書上可以買。上面還有個船的,雙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哆啦a夢

好看的基本上絕版了,衝超拉可有一個雙層小屋,還不錯

摩爾莊園小屋裡的畫,摩爾莊園小屋裡的這個裝飾是哪兒來的?

萬聖節的標誌包括黑貓哦!所以到了下個星期你就會明白了。除了畫上面,在梅森小屋裡製造糖果時也能看到黑貓,還會偷糖果呢 嗯,都有關。那是萬聖節黑貓捷克在搗亂,要把摩爾都變成南瓜!大家,可以來我的小屋。領取 雙層小屋,的任務。公尺公尺號 1218238 摩爾莊園小屋裡的這個裝飾是哪兒來的?這是是在8 00...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的所有攻略

傲雪孤櫻 首先4月會有3個腳印,分別在拉雅滑冰場 馬車 開心農場.其次關於遊戲,有新增的冰淇淋小店 特別好玩的喲 rk密洞,還有新的種子 牽牛花 和站崗任務,每週2次,完成以後有1000元的獎勵.再是拉姆,可以做蘋果派和士多啤梨派.領取rk的魯比扮酷眼鏡.還有新家具,是玩具小屋,有超級拉姆還有更多漂...

摩爾莊園怎樣隱藏小屋,摩爾莊園 怎樣不讓人進你的小屋

隱藏啊 好像現在還沒有這個功能耶,如果你是想讓別人進不去的話 你就把小屋上鎖就好了 摩爾莊園 怎樣不讓人進你的小屋 去你自己的家園,然後右邊有乙個鎖門,點選它,你家的門就成功被鎖上了,這樣,小摩爾們就進不了你的家了,你的好友想進你的家,也進不來。但是,如果你在自己家裡,好友點你,再點去看看,那也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