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觀演講稿,怎樣以」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為主題寫演講稿

時間 2021-09-20 22: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呀,,,,這可是保密的呀,,,,,,,,,,,,

怎樣以」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為主題寫演講稿

2樓:殷淑蘭頓妝

人生而平等,然而有時卻不盡人意,這個時候就體現出了你個人獨特的的人生觀價值觀了……

你要自強要自信,要學會與命運作鬥爭……

總之,j加油吧!親!!!……

人生觀與大學生活 ——俞敏洪 演講稿 10

3樓:

想好畢業以後究竟要幹什麼,如果要讀研讀博,每課成績盡量取得自己最好的成績,爭取保研,即使保不上研,好成績在日後都會使你的履歷變得好看的。想出國從大一就要準備好英語了,先考gre/gmat這個有效期長,算好日子提前考托,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準備自己計畫好,例如學門技術出去以後打工可以賺的多點兒或沒那麼累,當然成績單還是很重要的,60分萬歲什麼的那是不負責的,如果還有富裕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生會搞些好的經歷鍛鍊一下自己同時裝飾一下履歷。如果不準備繼續求學,想工作,各種證書是很有必要的,象什麼註冊會計師,律師…………各種職業資格證書是很好的求職敲門磚,同時這些東西是需要充分的準備的,利用大學的時間來好好準備吧,要比快畢業了才準備好很多。

如果家裡已經安排好了門路或小有產業等待你去接手,相對在大學能輕鬆些,但也應該多了解一些自己未來要面對的事情,這樣才不至於臨陣磨槍,倉促上陣。當然有多餘的時間精力可以發展一下自己的業餘愛好,多讀讀好書。其實4年很快就過去了,會給你留下很多記憶,很多朋友,當然也會有很多遺憾。

千萬不要覺得大學了自由了,不用學習了。這裡只是乙個新的開始,頹廢4年和奮鬥4年,畢業後會有很多不同的。總之,莫要揮霍了時間,否則悔之晚已。

祝一切都好,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什麼叫人生觀和價值觀,什麼是人生觀,價值觀

亂紅千里 1 人生觀是人們對人生目的和人生意義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決定乙個人做人的標準,是把握人生方向 抉擇人生道路的指南。2 正確的人生觀是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是真正建立在歷史唯物主義基礎之上的科學的人生觀,是能真正實現個人與社會的有機統一,且最符合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和要求的人...

關於人生觀和價值觀,什麼是人生觀和價值觀

因為你是生活在社會中的人,不是乙個孤立的個體很多東西,是這個社會逼著你不得不去做的 現在消費這麼高,無論是生老病死都是一大筆花費,你不可能去妄想什麼 窮則獨善其身了 沒有物質上的基礎做什麼都夠真正的不受影響地身心投入呢青壯年一代,成了家的上有老下有小,沒成家的要買房要買車混得不行同學聚會你都不好意思...

什麼叫人生觀和價值觀,什麼是人生觀,價值觀

人生觀,是人們對人生問題的根本看法。主要內容是對人生目的 意義的認識和對人生的態度,具體包括公私觀 義利觀 苦樂觀 榮辱觀 幸福觀和生死觀等。人生觀是人們在人生實踐和生活環境中逐步形成的。由於人們的社會實踐 生活境遇 文化素養和所受教育的不同,因而形成不同的人生觀。正確的人生觀指引人走人生的正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