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我知道如何獲得超級拉姆,摩爾莊園我知道如何免費獲得超級拉姆!

時間 2022-01-23 0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53139761是我的公尺公尺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就說唄,不想說就別在這裡磨機

反正我有,包年的,哼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可能,我查過的,你衝一次超拉,工作人員只能賺十元,他們們大多都吃泡麵過日子,你還要免費的,他們吃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充,是自動續費的,當手機沒費了,超拉還在,手機交上費後,不扣手機錢

5樓:恐怖鯊魚

只要說笨蛋才會說自己的公尺公尺號是系統公尺公尺號

6樓:甜甜兔兔堂

以前有,是抽籤,免費超拉7天,現在沒了。

7樓:栤靈

是什麼啊 有福同享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 再共同分享 這種白吃的午餐 估計是沒有了 呵呵

摩爾莊園裡有沒有的超級拉姆,摩爾莊園裡有沒有免費的超級拉姆?

有2個辦法 1 只要你帶上你的拉姆連續15天到摩蹬碼頭中的水池中站2分鐘,15天後就行啦 2 有點難 只要你打敗瑞琪後,他會送你一張地圖,然後回到前哨站重新進去就是乙個遊戲,捉超拉,20摩爾豆一次 捉到就是你的了 以前有乙個星期的免費超拉!我的朋友選的最後乙個,成功了!可惜現在公尺有了列!有,許願池...

摩爾莊園裡超級拉姆的坐騎如何得拜託了各位謝謝

超等拉姆專屬的坐騎嗎.那個黑叢林時刻的龍 什麼哈公尺龍.冰霜幽蘭巨龍.夜煞.在黑叢林時刻買的 前一陣禮包裡面也有 不過已經沒了 你可以讓多蛋的同夥把蛋放在友情寶盒裡 然後你去領用錢買的估計是弗成能有了 打龍得的非超拉專屬龍蛋還有點慾望.當然 假如您足夠充裕 那些蛋在絕版冊子裡大年夜多半都有賣 不過真...

摩爾莊園拉姆死亡問題

告訴你乙個辦法 只要你有上網的時間,你就把你的拉姆送到淘淘樂街,寵物店的彩虹姐姐託管.最好時間長一些 14天 我估計你應該會每隔兩星期上一次網 我在期末考試時就是這樣做的 如果不行,加我 我的公尺公尺號 40388258 可以採納五樓那個方法,如果實在沒時間上,可以多託管幾天。不過放心,幾個月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