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你覺得決定乙個人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是什麼

時間 2022-01-23 0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努力,也許天賦也是必要必要的,但是天賦畢竟是少數人擁有的多數人還是要靠努力來成就自己的。只要你足夠努力,腳踏實地,那麼成功,終有一天會來到你的身旁。不要對現在的一時失敗而感到沮喪,相信自己,會有一天成功的。

2樓:猴14842拔絛

我覺得乙個人的成功離不開的他的努力,只有努力才能夠創造幸福,當然乙個人成功也離不開他的幸運,努力加幸運,就等於成功。

3樓:小月愛你

我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努力和勤奮,還有就是要有眼光,懂得投資和理財。成功不可能是輕而易舉得來的,必須要通過努力。

4樓:辰星

我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你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然後為這個目標奮不顧身的去奮鬥,要有合理的辦法來解決所有的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誠信,一定要有誠實的品質,誠信是乙個人的關鍵,踏踏實實地做事,才能讓別人信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堅持,以及聰明的頭腦,成功可能不只是乙個方面你所決定,但是最重要的一定離不開堅持與不懈的努力。

7樓:仉元柳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堅持吧。如果你想做一件事,你沒有堅持,是不可能做好的。只有堅持,才可能會成功,會一步步的向前邁。

你覺得決定乙個人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是什麼?

8樓:容霜柳會

自信、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決定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是乙個人如何對待失敗。專如果你的屬

內心認為自己失敗了,那你就永遠地失敗了。確信自己被打敗了,而且長時間有這種失敗感,那失敗可能變成事實。而如果你不承認失敗,只是認為是人生一時的挫折,那你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9樓:不變味的可樂

一種「動力」

乙個「信念」

乙份「信心」

10樓:手機使用者

自控力和智商中上

這樣就能不錯了.

要很成功,那真的3分打拼,7分機會.

11樓:kitty熊

決定乙個人成功的因素很多,看你是怎麼看了!

命運是一部分,有些時

版候不得不承認命中注權

定~~~~~~~~

努力是一部分,先天有的東西是我們自己擁有的,但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要靠培養,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

不服輸的精神該有,但是不能倔強~~~~~~~呵呵,這些是你說的,也是我的理解,不知道你怎麼認為呢》?

不管能不能成為乙個成功的人,都不應該放棄,世界還是很溫暖很美好的,加油吧!!!!!!!

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

12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只有搶占先機,你才能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能否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他在內心對自己形象的描繪,並百折不撓的堅持回去實現,人都有遭遇挫折答的時候,都會有消沉的時候,這是生靈的本性,但,摔倒了,就動搖了,就此一蹶不振,那麼你將把自己永遠地打入地牢,永不翻生!人失敗,只會失敗在自卑自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奪不過兩點,聰明 吃苦。

你認為成功最主要的因素是什麼?

15樓:叢素蘭鄭甲

人不僅要有志氣,也要為目標付出苦心,並有自己的機智,脫穎而出,就會取得成功.

成功的重要因素是什麼?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己秋英鄧冬 忠貞,他們說的雖然很重要,但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是忠貞,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花心的女子的,更沒有一個男人能容忍自己愛的女人失貞的,不是封建哦,是很現實的。 忠貞 如果失去這個,就算後面所有的品德都有也毫無意義善良 如果失去善良的心,將是非常可怕的,每人敢要你溫柔 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活更加...

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一個人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是什麼?

祖嘉禧褒映 這個問題是非常難回答的問題,在分析之前,必須要將前提設定出來,那麼這個辯論題的前提是什麼呢?前提就是何所謂成功。還是我來設定這個前提吧,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當然是我做主。成功的定義為周圍大多數人的認可 肯定和羨慕。如果定義被確定了,我想初步應該考慮以下幾個因素。1 努力 如果沒有努力,...

你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萌新小主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前幾年仗著自己年輕,熬夜打遊戲,通宵喝酒,連續喝了一星期的酒,導致胃出血,要不是及時送往醫院,後果不堪設想。這條命是我撿來的,從那以後,我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每天早睡早起,還規定自己每天必須鍛鍊身體。 阿宇說娛 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兒就是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