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你覺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一個****

那我們的人生過程當中會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可以讓我們去好好的珍惜。無論是我們自己的生活質量還是我們的生命。或者是說自己擁有的那些感情或者是自己的一個對自我的標準。

這些事情對我們來說,其實都是比較重要的。人活著一生會有很多束縛很多牽掛。我們可能會雜物很多事情,慢慢的也會看淡很多事情。

那就是在我的人生過程當中,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就是我的家人和我自己對自己初心的一個要求。首先我覺得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一直陪著我很長一段時間的都是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他們陪伴你一起長大,然後還會在你的人生過程當中會幫你解決很多難題。

他們是對你最好的人。他們把自己最無私的愛都給了你他是我在這個人生當中最值得珍惜的。

同樣另外一個就是我對於我自己的一個要求。我們很多人都明白這句話,其實到了,後來我們會發現很多時候我們都慢慢地,對自己的要求降低,然後也不記得自己的初心是什麼了?這是我市害怕這樣一個現象的出現,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失去了自我。

我迷失了自己之後我不知道該怎樣去生活,某一天,我回頭的時候發現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所以我也看過很多事情,但是我希望我永遠不要失去我自己的初心,我要保持一個真正的我自己,我要永遠不愧,對於我自己的心。所以人生在世大家值得珍惜,或者是很重要的事情都有很多。

我希望每個人都懂得自己重要的是什麼,其實就是對的人生也會有很多的幫助。

2樓:翻譯好翻窗

我感覺生命才是最重要的,通過這次疫情,看到了生命的可貴,金錢,權力在其面前,一切都是浮雲,畢竟生命沒了什麼都沒了。

3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活著是最重要的,現在看到很多大學生自殺的新聞,我覺得這樣做是最傻的,活著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世界這麼大,我們還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沒有去看看。

4樓:情感小兔

我覺得人生在世,健康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一切沒有的物質都可以被創造出來,可以創造一節。

5樓:喵大人來解答

活得開心最重要,畢竟來到這個世上最美好的憧憬是讓自己幸福,不浪費時間到無意義的事情上,讓每一天過的開心很重要。

6樓:

人生在世,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剩下的什麼都不管用,時間越長越覺得活著真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在世!什麼最重要!人生在世,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在世,沒有比身體健康來得最重要的了 如果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做什麼都沒有巧宴真正快樂可言。對自己譽寬帆也好,對身邊的親人也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大家都會慶雹開心快樂,反之心裡都不會好受也。所以說健康最重要也。人生在世巨集悔,最敏悔重要的不是錢,也不蔽拿正是感情!我覺得是健康,健康是1,其他是0.當健...

人生在世什麼最重要呢 親情 愛情 還是友情 希望看看你們的答案

廖冰雙 其實都很重要.我要選呢 就會選.親情吧 再者是友情.人生在世。除了親情友情愛情,什麼最重要呀? 人不是天生都具備你所說的這些 不能光自己成天迷惑這些 這些都是可以得到專的屬 只要你去努力 你就能得到 千萬不要這麼消沉哦 只要記住了 活著就有希望 開開心心去接受每個人每件事 活的開心 你會發現...

人生在世,究竟追逐的是什麼呢,人生在世,究竟該追求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幸德潤 我認為是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馬東萬歲 每一天我們所要做的並非要向自己炫耀我與生俱來的優勢,而是尋找不足的地方下工夫,爭取彌補它。每個人生來好比一艘艘舊船,它需要我們不辭辛勞地找出大大小小的漏洞,打上補丁。在此期間,昨天打的補丁今天破了,還得回頭去補。有多少船能夠理直氣壯地聲稱他們身上沒有一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