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父親,你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身為一個父親,你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9-17 01:30:59

1樓:臧靜筠

我更多的應該是引導和榜樣的作用吧,比如一個家如果有慈母就還是要有個嚴父比較好,更何況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是不行的啊。

2樓:汐

可以跟我的妻子一起陪伴孩子成長,不需要大富大貴,我每天可以有一定的時間陪伴孩子,跟孩子說說話,一起做做遊戲寫寫作業,一起研究新玩具。

3樓:回憶

爸爸這個角色無疑是跟堅強掛鉤的,都說我們男人是天,也確實如此,孩子做錯事的時候需要的不是拳打腳踢而是循循善誘,由爸爸來教育最好不過,當孩子軟弱了不知所措的時候爸爸是那個堅強的後盾,爸爸這個角色不一定要多能說,不一定多富有,有一顆善心就足矣。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孩子的膽,最重要的不是我掙多少錢,而是我日常給孩子做榜樣,讓孩子瞭解責任與義務,必要時給孩子智慧的建議。

5樓:寶96713拘灰

最重要的是樹立一個什麼樣的形象,一方面孩子的行為養成大部分源於模仿,我作為父親的角色定義和形象標準是極為重要的。另一方面,責任心、公正的處事作風、寬嚴相濟的教育方法都是培養孩子良好行為習慣和健康心理的重要因素。

6樓:辰星

我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我覺得維繫和父親之間的感情特別重要,就算賺錢不是特別多,但是能夠維持日常生活所需就可以了,而且一個關愛孩子的父親也一定不會讓孩子吃不飽穿不暖的。

7樓:小皓粉絲團

首先是經濟基礎,沒有經濟基礎我沒辦法好好培養一個小孩,雖然說窮有窮養,富有富養。但是現在一般也就一個或2個孩子。肯定都想要把孩子好好栽培。

儘可能的給孩子提供良好的環境和條件。這些都要以經濟為基礎。

8樓:猴06126暮詵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親的陪伴相當重要,責任感、擔當力、理性思維的培養等等都是父親給予的多,母親是替代不了的。還有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舉一動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孩子。所以,父親必須應該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文雅沉穩、成熟內斂的父親,絕對不會教出飛揚跋扈、焦躁衝動的孩子。

9樓:影子

作為父親我覺得首要的還是對孩子的陪伴吧,只有陪伴在孩子身邊我才能再談教子,經濟倒是其次,只要踏實上進,日子應該不會過得太難的。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己秋英鄧冬 忠貞,他們說的雖然很重要,但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是忠貞,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花心的女子的,更沒有一個男人能容忍自己愛的女人失貞的,不是封建哦,是很現實的。 忠貞 如果失去這個,就算後面所有的品德都有也毫無意義善良 如果失去善良的心,將是非常可怕的,每人敢要你溫柔 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活更加...

你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萌新小主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前幾年仗著自己年輕,熬夜打遊戲,通宵喝酒,連續喝了一星期的酒,導致胃出血,要不是及時送往醫院,後果不堪設想。這條命是我撿來的,從那以後,我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每天早睡早起,還規定自己每天必須鍛鍊身體。 阿宇說娛 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兒就是身體健...

你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你覺得決定乙個人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是什麼

我覺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努力,也許天賦也是必要必要的,但是天賦畢竟是少數人擁有的多數人還是要靠努力來成就自己的。只要你足夠努力,腳踏實地,那麼成功,終有一天會來到你的身旁。不要對現在的一時失敗而感到沮喪,相信自己,會有一天成功的。我覺得乙個人的成功離不開的他的努力,只有努力才能夠創造幸福,當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