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幸福的初中作文左右要原創,有關幸福的初中作文 600字左右 要原創

時間 2021-09-17 01:30:59

1樓:陌若兮微笑

無聲的幸福

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

——題記

樹葉落盡的季節,我在冰涼的泥土裡埋下了一粒玉公尺種子。在我用心挖好坑並準備把種子放入的時刻,爸爸說:「現在種下去是不會發芽的,等到春天再種吧!

」我沒有理會,固執地把種子放入並用泥土蓋好。在爸爸無奈的目光中,我站起身,並在鬆軟的泥土直踩了幾腳。

別人都在春天播種嗎?為什麼我要和他們一樣?有沒有人曾試過在深秋的午後,開一處幽靜的地方,種上一粒種子?

那會是一種心情,一種與春風拂面時播種截然不同的心情!誰說埋下一粒種子,就一定要待它長出苗來?我只是想:

那片春夏熱鬧過的土地,也許此時已很孤寂了吧!那麼,將一粒種子種下去和它作伴,不是更好嗎?

人們總是在給予的同時期待著,索要著,他們付出了就一定要求回報,他們太看重播種後收穫豐收的喜悅心情,而忽略了播種那一刻的心情。大地是需要一粒種子埋入它的體內,只屬於它自己。我懂——因為我也是孤寂的。

只是,誰來懂我?走了很遠後回頭,發現爸爸還站在原處,呆呆地。我明白自己剛才的態度深深地傷害了爸爸,可他卻沒有責怪。

只是想刻意地去忘記,忘記昨天、明天、後天,忘記自己,忘記一切!

入冬後的不久,我已淡忘了那一粒被我固執埋沒的種孔子。直到春天的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爸爸催我去澆水。澆水?

我一臉迷惘。爸爸笑著說:「你去年秋天不是種了一粒種子嗎?

是該澆水了。」我終於記起了深秋的那一幕。

突然有一天爸爸告訴我種子發芽了!對於父親的話我毫無反應。爸爸拉我出門,我跟在他身後,懶懶地挪動著腳步。站定後,我真的看到一株嫩綠的幼苗在風中衝我微笑。

我是想微笑的,可我的眼眶終於沒有囚住沸騰的淚水。望著身邊的爸爸,我哭了,徹底地哭了。

那一刻,我明白原來自己並不孤寂!

那一刻,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

只是,他並不知道,那粒種子是從煮熟的玉公尺上掰下來的,並不可能發芽!

真正的幸福正如此,愈深愈無聲。天地間每乙個角落都傳遞著幸福的資訊,它讓我們感悟到:幸福的世界真好!

2樓:嘉山之南

自己寫的才是原創!!!

3樓:雲海逸夢啊

發出來的太晚了,自己寫吧,這個話題是很有寫頭的,難道這很難嗎?

初中生作文我最感謝的是你600字左右,要原創。急!!!!! 30

4樓:www點cchr點

誰眼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我不知道自己念過多少遍,深深記憶在我的腦海裡,只是小時候,我根本不懂得更深的含義在裡面。 時間流逝著,我漸漸長大,從小時候的不懂事漸漸成熟了…… 想想自己長這麼大,真的,有時候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呢,如果沒有你們,我不知道自己會是什麼樣,或許這樣……或許那樣……自己反覆想著,真的覺得特別感激你們,感激爸爸媽媽,你們對我付出的一切!

還依稀記得,小時候我生病了,儘管不是什麼大病,卻看見你們那麼的焦急,眼裡閃著無盡的淚光,為自己東打西拼著,不管有多累,從來沒有聽到你們抱怨過……當我犯錯時,你們的手掌落在我身上,我知道那一刻,你們比我更疼……當我小事獲得成功時,看見你們那麼開心的笑著,儘管好像是微乎其微的事……當我遇到困難,你們總是那麼耐心的幫我分析著…… 時間摧殘了世界上幾乎所有的生物,包括你們——都經不起時間的摧殘,這麼久了,偶爾抬頭看見你們的時候,頭上會有些許白頭髮,手因勞動而留下的痕跡…… 今天,我想對爸爸媽媽你們說好多……好多………… 感謝爸爸媽媽你們把撫養長大,教我學做人、做事;教我寬容、教我理解、教我學習太多太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 今天的我已長大,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我不再是籠子裡的小鳥,我也不想做籠子裡的小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人思想,我不想被逼著幹這幹那,我知道,你們的要求都是為了我好……可是,今天,我想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想再生活在爸爸媽媽為我安排好的一切之下,雖然我現在懂得並不多……每個人的以後都要跨出人生第一步,我希望,某些事情上,並不完全是你們的主見,請允許我說出我心裡的話,就算不是決定結果的…… 爸爸媽媽,我想多你們說,其實我並不是有意想要惹你們不開心,我也想做個好孩子,可是很多事情都很無奈,你們都比我清楚,人生的路你們比我走的長,比我走的遠,我深信你們的教導會正確指引我到達成功的彼岸…… 只是今天,是多變的社會,應該給予我足夠的空間,讓我發揮自己的能力,去闖蕩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爸爸媽媽,真誠的感謝你們,我的成長是你們的驕傲和希望……在你們的引領下,在我空間裡,我會健康成長,努力向上!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今天長大了,你們知道嗎?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西點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初中作文600字左右家庭溫馨的作文

6樓:餘溫灬散盡

篇一:我愛我家

在這個充滿愛與情的幸福國度裡。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避風港

那就是家。要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必須要接受許多的考驗。家,給了我們溫馨,快樂,甜蜜,親情 對我而言,家就象是彩虹,七種不同的顏色,每時每刻都在更換著。

我的家有四個成員,頂梁柱爸爸,檢查團員媽媽,休閒使者哥哥,還有

家是乙個廣播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我從

家是乙個休閒的場所。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完遊戲煩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進入夢中童話般的樂園,水晶似的皇宮,有趣的遊戲世界,可是好景不長,剛休息一會,媽媽有叫我起來寫作業了,處於對我的關心,學習的進步,有時和說我兩句,嘮叨嘮叨,最後在給我削個蘋果,讓我長長精神。

家既是乙個親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脫負擔、煩惱的學校。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的那天,由於失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壓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下次會不會還這樣,考這麼差我要用什麼語言來自圓其說呢?回到家是不是回挨揍呢?

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長點,可是一抬頭看,已經到了樓道口了,過於緊張,我紅心的對抗著黑心告訴我說: 我給你兩個好辦法,你只要說比我考的次的有的是,我這還算好的呢!這次考題非常難,有好多不會的。

這兩句就沒事了。 紅心說: 你應該實事求是,告訴父母真正的原因。

在我沒有辦法分辨他們誰對誰錯的時候,我想了兩個指導我走向正確的兩個字:誠實。於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不但沒有說什麼,而且還鼓勵我說:

不要太難過,下次再努力。 聽了這話,我哭了起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使我擺脫了心裡的負擔,我暗暗的告訴自己:

好好學,下次一定能考好。

家是美好的,是溫馨的,是甜蜜的。我愛我家!

篇二:我愛我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家庭這一詞吧!家庭是乙個和睦相處的地方;家庭是乙個快樂的世界;家庭是乙個對於無家可歸的人羨慕的處所;家庭是乙個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東西。家庭是永遠的,而我的一家是乙個幸福而又溫暖的三口之家,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傾訴、互相體貼誰也離不開誰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 智多星 老師,我們有什麼問題全去問他,他也會耐心的對你教導。有時他也上網玩玩遊戲,可他對工作卻一絲不苟,他總對我說: 該工作時你就認真的工作,該玩時你就盡情的玩。

爸爸也是乙個講信用的人,只要說出來的話他總會做到。

我生日那天,爸爸對我說給我買乙個天文望遠鏡,我還以為爸爸是唬我開心呢,就沒把這當一回事。可到我生日那天爸爸真的買來了乙個天文望遠鏡,我更加佩服爸爸了。

媽媽是我家的 白衣天使 ,只要你一生病媽媽就立即過來摸**的額頭,按按你的肚子,讓你感到渾身不舒服。但是你真要哪天生病了,她就會連夜的照顧你,直到你病好。

有一次,我得了尋麻疹,全身發癢,我只好抓一下,可是我受不了,只能用力的抓,直到把皮抓破才好受一點,可媽媽是**醫生,對這個一竅不通,只好請教許多**病專家。塗藥時,她盡可能小心的塗,以至不弄痛我。她就是這樣的盡心盡責。

我是我家的 閒話大王 ,家人談話時,我插上一句話,話題肯定變成我講的。因為在外面,我插不到一句話,英雄無用武之地,在家肯定要插上幾句嘍,再加上我又愛與熟悉的人談話,談起話來那就更加不用說了。

有一次,我姐姐來吃晚飯,大傢伙正在談論姐姐學校的伙食,我就插上了一句 你那學校裡的課堂作業多不多 ,話題立刻轉變成了課堂作業

親愛的朋友,你們瞧,這就是我的一家,乙個快樂的家庭,溫暖的家庭,和諧的家庭!我愛我家。

初中作文左右幸福在心底發芽,初中作文600字左右幸福在心底發芽

生活就像一張白紙,平淡無味。每每發生一件事,都會在上面落下淡淡一筆,隨之時光的流逝,漸漸的消失,淡忘 也許,生命是平淡無奇,但它就像一杯香茗,細細品味,品味出濃濃的幸福。緩緩回憶 讓我怦然心動,令我感受到幸福原來就在眼前。在我想象的幸福生活就是每當回到家,母親做做好了熱騰騰的飯菜,父親在一旁看報,大...

要一篇有關暑假的作文,700字左右初中作文

上學 放學 吃飯 睡覺 生活沿著畫好的軌跡一天一天循規蹈矩地行進著。可若你仔細看,這平淡無奇的生活卻也會不經意地開啟一扇面朝花園的窗子。家中陽台上的窗外,有個小平台。哪上面擺放的乙個個光禿禿的花盆,曾經種植過各色的月季,玫瑰,文竹,吊蘭 鬱鬱蔥蔥,煞是好看。可時間一推移,哪些嬌嫩的花兒便會因哪一陣寒...

與幸福有關的作文有什麼

什麼才是我要的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是幸福呢?古往今來,無數人執著地追求著各自心目中的幸福,嫦娥懷抱著幸福的夢想,吞下了長生不老丹,飛上九天,成了月中仙子。可獨守著寒冷的廣寒宮,她是否會感到做神仙的幸福呢。而渴望進入上流社會的馬蒂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