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太大怎麼辦,剛買的高跟鞋大怎麼辦?一走一掉。

時間 2021-09-17 01: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在網上買鞋子的時候才會偏大,實體店可以試的一般不會,所以當收到鞋子之後先檢查一下質量,如果沒有質量問題再試大小

一般如果我們的鞋子偏大的話,我們可以和賣家商量著換貨,一般都會換的,換一個比自己的小半碼或者一碼的鞋子就好了

使用半碼墊,一般如果鞋子大不了多少,能插進去一根手指頭的話我們可以使用半碼墊,這樣的話鞋子就不容易掉了,大小也就差不多合適了

使用後跟帖,這個在哪都可以買到的,而且穿了之後還不會磨到自己的腳後跟,高跟鞋一般穿了腳後面會比較難受,用後跟帖即可以使腳舒服也可以防止個高跟鞋太大

使用全碼墊,當我們的鞋子太大,用半碼墊和後跟帖都還感覺大大的話我們可以使用全碼墊,就可以使我們的鞋子變小一碼了

2樓:慈明萇水蓉

買來本來就不太小的鞋子是不會被越穿越大的.只是腳後跟會脫落其實好解決.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可以去屈臣氏和萬寧等個人用品店買到鞋專用的防脫用品.

p.s.你買的哪家的鞋,有些廠商的碼數根本就不太標準所以不要太迷信sales.

剛買的高跟鞋大怎麼辦?一走一掉。

3樓:劉世媛

高跟鞋大了的辦法:

使用全碼墊,當我們的鞋子太大,用半碼墊和後跟帖都還感覺大大的話我們可以使用全碼墊,就可以使我們的鞋子變小一碼了。

穿高跟鞋的技巧:

1.準備一張報紙,捏成團沾水,然後再拿一張報紙把溼的報紙裹起來,把它塞到擠腳的部位,拿塑料袋密封,過一晚再拿出來即可。

2.新買的鞋子太小的話,可以試試用溼毛巾弄溼後,用大一點硬一點的物件把它撐大。

3.如果鞋子磨腳的話,就用香皂或者蠟燭在磨腳的部分輕輕搽上一層,這樣穿起來就不磨腳啦。

4.磨腳或者太小都可以試試,用溼毛巾把磨腳的部分溼潤幾分鐘,然後再用乾的毛巾包住,拿個錘子或者其他硬物平整,鞋子皮的部分變軟了或者平整了就不會磨腳啦。

5.如果不小心把高跟鞋踢花了,這個很正常哦,我也經常這樣,扔了有可惜,所以呢,我就買瓶指甲油,把弄花的地方輕輕塗上指甲油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後跟貼貼在鞋後跟內側的位置,增加腳跟與鞋內的摩擦,就不會老掉跟了,矽膠材質的後跟貼效果比較好。如果鞋碼還是太大了,也可以選擇加厚裝的後跟貼,或者就前半墊加後跟貼一起用,前半墊選擇海綿質地的,能緩衝壓力還比較舒適。

方法二一個皮製的綁鞋帶,帶子系在腳髁處,下面的帶子兩頭有尼龍粘合搭扣,開啟繞到鞋底,兩頭粘起來。這樣鞋子就被綁在腳上,走路就不會老掉。腳底的皮帶不會觸地踩髒,因為高跟鞋底的中部從來不著地。

也起到連線兩根皮帶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鞋尖處塞上一雙不穿了的襪子

或者去擦鞋吧尖頭改圓頭,可以改小半碼到1碼

6樓:在大餘灣村養娃的皂莢

你可以跟商家去溝通一下,如果沒有完全穿過,應該可以調換的。希望採納!

7樓:阿圓

有一種矽膠墊,塞在鞋子前部的,防止腳往鞋尖衝的那種

我也是小腳,20.5釐米,通常能買到34碼,但是偏大,所以我就會墊那種在鞋尖部分的墊子

但是還不夠,我還會買漂亮的蕾絲,縫在兩側,在腳背部分系漂亮的蝴蝶結

8樓:

高跟鞋大了有四種解決辦法:

①拿著購買憑證到相關店面去換取小一碼的鞋子來穿。

②在鞋底墊上較厚的鞋墊,這樣會比較合腳。

③在腳後跟貼上後跟貼或者創口貼,使腳與鞋更好的融合。

④去市場找一根漂亮的絲帶或是漂亮的毛衣鏈,在鞋跟的位置縫一個小線套,把絲帶或是毛衣鏈穿進去,然後在腳脖的前方系出一個漂亮的十字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一種辦法的,但是這個會對外觀稍微有點影響,像一字扣的鞋子那樣,自己搭配一條鞋帶,防止掉後跟的那種,款式有很多,精心挑選下。如果覺得配起好看這也算是個好辦法了,希望能幫到您,不用客氣,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看的東西要是不適合它就不存在價值了,勉強不了的。說真的,自找難受了。建議退了,拍個**在網上搜尋個同款或者類似的很簡單,尺碼應該也有的

11樓:折意

只要有發票在,可以退啊

12樓:情感綠豆粥

在鞋內頂端塞些布,試穿塞至合適就行了

13樓:經紀人瞳孔

前掌墊,後跟貼。用矽膠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什麼很好的辦法,多穿個襪底吧

15樓:劉啟群

前墊後貼還是大,不想退,就想穿這個!——  鍥而不捨成了“棄而不捨”;腳一下子又長不大怎麼辦呢?······加個鞋“襻袢”、鞋尖內加一個“鞋楦子尖尖”?!

哎,心愛物看走了眼真麻煩!

再棘手的問題還是需要解決啊······嗯:還是用“後貼”的辦法吧 ——  到修鞋店去(在鞋的後1/3處粘粘一塊皮質內幫)解決了!

——   秋風江上甩釣人     作答  !

16樓:大學城

皮鞋大了,一走一掉,修正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採取不同的方法。比如說,加一雙鞋墊、加一對後跟貼、加一雙半碼墊等,當然,為了穿起來更舒適,最好方法是,找到皮鞋最後的縫合線處,然後拆開皮鞋鞋幫,放入合適的鞋楦,裁掉多餘部分,再將皮鞋鞋幫裝上。當然,很多護理店沒有小於35碼的鞋楦,需要找到像南京小鞋匠那樣的皮具護理公司,才能幫助你改小皮鞋,以便達到效果。

高跟鞋偏大怎麼辦?

17樓:大愛詩爽

1、如果是休閒鞋、運動鞋之類的,走路時不跟腳的話,有鞋帶的鞋款就再繫緊一些

2、在穿鞋過程中不要刻意無意去扭動腳,因為有些人會有無意間的習慣去扭轉腳板或跪坐墊腳尖等。

18樓:搬個小板凳兒

再加一個前掌墊,然後加薄鞋墊一副就可以了,

19樓:真的a假的

光加後半墊就好了,加厚一點的。現在專業修鞋店裡,都可以做的。在你鞋後跟位置加上厚厚的一層半墊。

不是買的那種,買的那種太薄了。用做的就行,至於大出多少,你跟修鞋的師傅說,他會幫你解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棉襪會不好看的,墊墊子吧

高跟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21樓:迷人的小

1.拿上大小合適的塑膠袋,往塑膠袋中填入水,要足夠填滿高跟鞋前面的內包頭。

放入水袋後將鞋放入冰箱冰凍層,放置一晚再拿出後,鞋就不會擠腳了。這也是類似於模擬人類穿鞋次數將高跟鞋的內包頭以及鞋前幫撐開的原理。

2.穿襪解決新鞋擠腳問題。

穿上襪子後穿新鞋,如果穿不進或者非常擠腳先不用著急,用體重往下壓,在家中走幾圈,這種方法也是類似於將鞋中幫和內包頭撐開的原理,但是這種方法過於暴力,容易將鞋穿變形。

選擇的襪子一定不要太厚,但**也不行,過厚的**會造成高跟鞋的走形,過薄的**又不能達到擴寬鞋中幫的作用。

3.熱吹風解決新鞋擠腳問題。

穿上新鞋用腳撐開鞋面,對於皮革類的高跟鞋,用吹風機開最熱檔風,將高跟鞋前鞋面吹熱吹軟,你會發現逐漸的鞋子就非常合腳了。

這個方法較為實用皮革類可通過熱度改變材質面積的高跟鞋,同樣的塑膠類的高跟鞋亦能使用,但是塑膠類的吹久時間長容易吹壞。

22樓:老墨說史

1、用可密封的塑料袋裝一些水,放入鞋中,要使袋子裡的水能夠把鞋子完全撐起來。

2、再把鞋子放入冰箱中,等水結冰了,再拿出來就不會擠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有點擠,可以試試下面幾個辦法:

1、報紙法

拿張報紙,捏成一團(越緊實越好),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2、溼毛巾法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3、吹風機法

用吹風機熱風吹擠腳的地方,吹幾分鐘停一下,再吹幾分鐘再停一下,這樣反覆幾次,被吹過的地方就被軟化許多,然後再塗上一層油脂比較厚的護手霜,擠腳的地方就會相對鬆了,但這方法只適合皮鞋。

4、鞋楔法

穿之前,用鞋楔推進鞋子前部分,把鞋頭頂腳的部分儘可能撐大些。

5、找鞋匠

找到修理鞋子的鋪子,找專業的師傅把鞋前部分撐大些。

6、矽膠法

女士的高跟鞋頂腳時,可以腳前部分放一塊矽膠的腳掌墊,可以緩解因為後跟太高而頂腳。

24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擠腳的解決辦法:

1、報紙法:

拿張報紙,捏成一團(越緊實越好),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2、溼毛巾法: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3、吹風機法:

用吹風機熱風吹擠腳的地方,吹幾分鐘停一下,再吹幾分鐘再停一下,這樣反覆幾次,被吹過的地方就被軟化許多,然後再塗上一層油脂比較厚的護手霜,擠腳的地方就會相對鬆了,但這方法只適合皮鞋。

4、鞋楔法:

穿之前,用鞋楔推進鞋子前部分,把鞋頭頂腳的部分儘可能撐大些。

5、找鞋匠:

找到修理鞋子的鋪子,找專業的師傅把鞋前部分撐大些。

6、矽膠法:

女士的高跟鞋頂腳時,可以腳前部分放一塊矽膠的腳掌墊,可以緩解因為後跟太高而頂腳。

25樓:精緻辣媽蓉兒

高跟鞋擠腳不用怕,這幾個妙招來來幫你,女人把高跟鞋穿好了,氣質就有了!

26樓:新鄉農紀實

剛買的高跟鞋擠腳怎麼辦?學會這招,立馬給你解決!

27樓:娛樂刷藝術

新買的鞋子經常會遇到擠腳、磨腳的情況,教你如何讓你穿鞋立馬變舒適,第一招:先穿上厚一點的襪子,用力穿進鞋,拿來吹風機,調成熱風,吹鞋子的四外圈,特別是後面,要多吹一會,這時候脫下襪子再穿,會發現鞋子立馬大了一碼哦。第二招:

拿來小碗倒入一點白酒,用棉籤沾白酒,擦拭鞋子磨腳的位置,放置一晚,第二天再穿就會發現鞋子不磨腳了。

28樓:

晚上不穿擱著的時候,塞東西進去,一定要塞的鼓鼓的那種.

我自己塞的是報紙或硬紙團.

然後白天穿的時候,哪兒擠腳擠的最厲害就往腳那兒貼創可貼,免得磨破了.

如果這兩招都不能讓情況改善的話,你就把鞋扔掉或送人吧~~~總不能為了一雙鞋,而讓腳被擠變形,或留下終身的印記吧~~~^-^

高跟鞋買大了一碼,穿著掉跟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大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解決,只需幾毛錢

30樓:5姐妹快樂

既然前提是不能換也不能扔掉就只能在鞋上面下功夫了。

方法如下:

3.也可以穿很厚的襪子或者多穿幾雙襪子,讓自己的腳人為變大,達到不掉跟的目的。如果是夏天這個方法不可取。

4.另外也可以去鞋店給高跟鞋加上綁帶的設計,這樣就不會掉根了。

綜合以上幾種辦法,高跟鞋就不會掉根了。

31樓:湖心藍戀

最有效的辦法是在腳面的腳

踝處加一根帶子,街邊修鞋的就能做,但是可能會影響美觀,也會沒有那種**的感覺了,去專櫃可以配那種很閃的裝飾帶子,也不錯,相對比較貴。後跟帖、墊半墊也可以,但都是減小空間可能會覺得腳很擠。

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穿慣了平底鞋,腳沒有穿高跟鞋的感覺,建議從低跟坡跟開始穿,慢慢習慣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1)塞棉花、衛生紙或襪子

短靴等鞋子買大了可以在裡面塞柔軟的棉花或衛生紙、襪子等,以減少鞋內空間,就不顯大了。

(2)墊鞋墊

短靴買大了還可以通過墊鞋墊讓鞋子更合腳,如果是37碼的鞋子,可以嘗試墊40碼的鞋墊,這樣鞋內空間就會更小也更合腳了。

(3)墊後跟墊

(4)貼後跟貼

(5)穿厚襪子

(6)去鞋店換

(7)去修鞋的地方找專業人士處理

(8)送人

既然不能穿也不能換就做個人情送人吧~

擴充套件資料:

面對商店裡琳琅滿目的鞋子,

怎樣才能買到一雙合腳鞋呢?

如果瞭解以下幾個問題,

您就可以買到一雙稱心如意的“好鞋”。

什麼樣的鞋才合腳?

所謂合腳的鞋,應該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大小合適,二是結構合適。

● 大小合適是指鞋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鞋太大,腳在裡面得不到充分的固定,來回摩擦容易造成損傷;鞋太小,會對腳的各個部位造成擠壓,從而產生物理傷害。比較合適鞋的大小應該是最長的腳趾尖和鞋尖內側邊緣間有1釐米的間隙,也就是腳趾與鞋尖應留有一橫指的距離。

●結構合適是指鞋的各個組成部分設計和選材合理。比如鞋面,應該選擇透氣性好的材料,否則容易捂腳、臭腳。鞋底,應該選擇有彈性的材料。鞋的設計應重視對足弓的支撐。

什麼樣的鞋是“好鞋”?

一雙好鞋,從技術上應滿足以下條件:

1、鞋的頂面要足夠舒適,柔軟透氣;

2、鞋的前端要寬鬆,對腳趾沒有擠壓;

3、鞋前幫與中幫結合部要有彈效能被彎曲,便於行走時前腳掌蹬地推進活動;

4、鞋子的中後部和底面要足夠堅固,對足弓有良好支撐;

5、鞋底至鞋跟要呈圓滑流線弧形,這樣便於均勻分佈承重腳底的壓力。

根據用途不同,也應該選擇不同功能的鞋。我們在準備登山前,應該買專用的登山靴,而不是買一雙跑步鞋或者商務皮鞋;如果要去雪地,應該選擇鞋面防水、透氣又保暖,鞋底還能防滑的雪地靴。

什麼時間去買鞋?

1最好在下午3點到6點去買鞋

因為經過一天行走,腳部在此時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不覺得小,那麼一天中其他時間穿著也沒問題。

2別坐著選鞋

購買鞋子不僅要看鞋子的長度及寬度是否合適,鞋子內部空間大小也很重要。穿上新鞋子後一定要走走、跑跑、跳跳;如果是有鞋帶的鞋子,就應該繫緊鞋帶後再試,看看擠不擠腳,磨不磨腳。

3不能只試一隻鞋

大概有2/3的人兩隻腳不一樣大,試鞋時兩隻腳都要穿,最後按照腳大的鞋碼選鞋。

4新鞋磨腳最好不選

有的鞋子裡面存在較厚的商標,各部分結合處的縫線較粗糙,腳踝部皮革過硬沒有彈性。這些硬傷不會因為穿著時間延長而消失,反而是穿的時間越長,對腳的損害越大。

5不要貪圖便宜買假劣鞋

很多人追求新潮,但不捨得花錢買**鞋。殊不知,“一分錢一分貨”。假劣鞋加工者為了壓低成本,只會生產外觀和真鞋類似的鞋,而不可能選用真鞋使用的優質面料,更不可能使用真鞋特有的尖端技術。

長期穿著假劣鞋,可能對腳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傷。

怎麼玩高跟鞋,高跟鞋怎麼玩

走崎嶇的山路或者是泥濘的路 用後高跟敲打揚琴,高跟鞋怎麼玩 當然是穿著腳上,然後穿著出去 當然是穿上高跟鞋去逛街了 穿著鞋走上街,就知道了。男的該怎樣玩高跟鞋 5 高跟鞋怎樣穿著好玩 互換左右腳反穿。戴在頭上裝小鹿比較好玩 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很多人都會疑惑 為什麼女星穿高跟鞋不累腳,有小秘訣嗎?作...

高跟鞋磨腳怎麼解決?高跟鞋磨腳怎麼辦

高跟鞋磨腳的原因有高跟鞋不合腳,高跟鞋皮質太硬,高跟鞋生產工藝較差,光腳穿高跟鞋。以下是解決辦法 1 如果是鞋子後跟邊緣處磨腳,可以採用捶壓的方法,先用熱水浸濕毛巾,捂住後跟邊緣處幾分鐘,使皮革潮濕變軟,容易變形,之後拿擀麵杖 玻璃瓶等圓柱形物體輕輕敲打 碾壓,直到皮質變形到合適為止,為了大小合適,...

新高跟鞋大老掉怎麼辦,高跟鞋穿上老是掉怎麼辦?

特立獨行 高跟鞋不跟腳怎麼辦 方法一後跟貼貼在鞋後跟內側的位置,增加腳跟與鞋內的摩擦,就不會老掉跟了,矽膠材質的後跟貼效果比較好。如果鞋碼還是太大了,也可以選擇加厚裝的後跟貼,或者就前半墊加後跟貼一起用,前半墊選擇海綿質地的,能緩衝壓力還比較舒適。方法二一個皮製的綁鞋帶,帶子系在腳髁處,下面的帶子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