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前面夾腳後面掉腳怎麼辦,高跟鞋前面擠腳後面不跟腳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9:0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前面夾腳的解決方法

一、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二、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三、楔掌法

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四、鎚擊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2樓:橘說娛樂

1、首先採用的方法就是擠壓法:假如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行物體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2、家家戶戶都有電風吹,就用家用的那種吹風筒,伸進去鞋頭那裡,用熱風稍微吹幾分鐘,然後用一塊比較軟的布,塞進去用力地塞緊,撐幾分鐘,甚至更久,之後鞋子再來上腳,會感覺松了很多.

3樓:捲捲乙個

找個腳大的先穿穿,用白酒洗洗

高跟鞋前面擠腳後面不跟腳怎麼辦

4樓:小卡笨笨

你前面腳掌比較寬 買圓頭或者方頭的鞋子前面的空間比較大 不跟腳就可以買個半墊或者加跟帶子 一般的修鞋攤或鞋店都可以

5樓:統一鮮橙多

那可能你前面腳比較寬吧

找鞋店可以幫你撐一下!

後面不跟腳,你可以買半碼鞋墊,

或者選一些有帶子的鞋。

6樓:少女雅

後邊不跟腳你可以自己在後面縫乙個小東西 然後那條漂亮的帶子繫住就好了

至於前邊擠 我覺得多穿幾天就好了

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 我穿高跟鞋的經驗就是這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擴鞋器可解決你的問題,一般大的維修店都有

擴鞋器原理

高跟單鞋不跟腳,前面擠腳後面掉跟(面試要穿西裝鞋怎麼破)

8樓:心經

我跟樓主一樣的問題,現在還沒解決,就是腳的前面特別寬,根本沒法穿這種高跟鞋,穿上後前面擠腳,後面還總是掉。導致我現在都不穿高跟鞋,天天運動鞋。

9樓:匿名使用者

哇,樓主寫的好長!這個問題其實好解決啊,穿正裝也不是非要配船鞋才

回可以,比如前面包頭,後面

答露腳跟的款式,魚嘴型涼鞋,還有丁字型鞋面的,或是在腳踝處繫帶的款式等等都應該適合你的腳。上圖中的這雙鞋一看就不太好穿,因為它的前臉太短,所以後跟兒自然不容易跟腳

10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這樣的鞋子買之前沒有試試吧?買鞋子要試試看吧

11樓:初心靜聽花開

試試在鞋後跟裡面橫縫一截橡筋帶防掉

高跟鞋前面擠腳,後面不跟腳怎麼回事?

12樓:__娊

是高跟鞋嗎?再高的鞋跟雖然會擠但也不會說腳尖太擠啊,應該是鞋尖那裡太窄了,又太短了,鞋身又太大所以就會這樣了,是鞋身的比例不夠好。

是由於前腳掌沒有向上翹一定的幅度 導致重力向前傾 走路不穩 前腳掌向前滑頂的腳趾疼 後跟空出不跟腳 下次挑鞋注意避免這類鞋 我也是受害者 仔細研究發現的

穿尖頭高跟鞋後面老掉腳前面又緊怎麼辦

13樓:湖心藍戀

高跟鞋不跟腳有幾個原因,

第一,感覺大小合適,其實再小一點才好,只要一點點,不夠乙個碼。高跟鞋的設計有時候很微妙,和人體力學有關。

第二,鞋子設計有問題,鞋體的重量不對,或者鞋型不對,第三,你走路的習慣和姿勢不適合這雙鞋。

解決方法,第一,調小乙個碼試試,第二,穿厚的襪子,第三用工具。

工具有兩種,一種是內建的,一種鞋墊,墊在鞋裡,有抓腳的功能。一種是外接的,透明帶,一般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或者如果是黑鞋子,用黑帶子之類。

14樓:廣東汕頭白玉蝸牛

在鞋頭塞一點報紙試試

高跟鞋磨腳怎麼解決?高跟鞋磨腳怎麼辦

高跟鞋磨腳的原因有高跟鞋不合腳,高跟鞋皮質太硬,高跟鞋生產工藝較差,光腳穿高跟鞋。以下是解決辦法 1 如果是鞋子後跟邊緣處磨腳,可以採用捶壓的方法,先用熱水浸濕毛巾,捂住後跟邊緣處幾分鐘,使皮革潮濕變軟,容易變形,之後拿擀麵杖 玻璃瓶等圓柱形物體輕輕敲打 碾壓,直到皮質變形到合適為止,為了大小合適,...

穿高跟鞋磨腳怎麼辦,高跟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英雄多少無奈 第一新買來的高跟鞋會出現磨腳的現象,所以我們在穿新鞋之前用肥皂或蠟燭在磨腳的地方塗抹一下,就會使鞋子不至於那麼粗糙,減少跟腳後跟的摩擦。第二 這種辦法是比較常用和常見的,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發現有的女生在高跟鞋後面貼一個創可貼,這樣就可以減少腳後跟跟鞋子的摩擦,從而防止鞋子磨腳。第三剛買...

穿高跟鞋多了腳趾變形怎麼辦,高跟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熱情的 高跟鞋是女人的專利,上街,上班只要是一些適合高跟鞋的場合都會見到,尤其是一些商務場合,頗為常見。對於女人來說,其實穿高跟鞋對腳並不是很好,有時會崴到腳,而且有的人會穿特別特別跟高而且又特別細的鞋,有的是為了美且高,有的是為了工作,其實,高跟鞋的缺點是,有時候如果不小心,跟會掉,有時在不少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