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多少高的高跟鞋腳不怎麼會累

時間 2021-12-22 03: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尤其是未生育女性最好少穿高跟鞋。如果穿的話,盡量選擇一些品牌的鞋子,它的鞋跟位置設定的相對更合理,比較負荷人體力學原理。而且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穿超過7cm高的鞋子,比較不利於足部健康。

不過,高跟鞋可以有效拉長女性腿部尤其是小腿的線條,使整個人顯得挺拔,利於氣質提公升。所以大部分人還是願意選擇高跟鞋。

對於白領階層而言,高跟鞋屬於通勤裝束,更是必不可少。

對於這類情況,大家應當適當做好足部放鬆。如:在辦公室裡換成平底鞋,入睡前熱水泡腳,精油按摩小腿等等。

希望高跟鞋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美麗記憶。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世界上惟一具有足弓結構的動物,腳是人身上非常精細的部位,雖然它所佔的比例不大,但卻擁有人體四分之一的骨骼數;另外,腳上面還有66個關節和40條肌肉以及200多條韌帶,人體中的五臟六腑都和腳上的穴道有著密不可分的相對投影關係, 不合適的鞋不只會引起腳的疾病,也有可能引發包括大腦、脊髓、心臟、消化迴圈系統、關節等部位的全身疾病。

* 高跟鞋優美的要素:

1、鞋跟在9厘公尺以上

2、鞋跟直徑不超過2厘公尺

3、鞋跟與起弧的鞋底夾角不超過30°

4、鞋頭以尖形、直方形為佳

5、當然,這樣的高跟鞋穿起來腳比較難受。凡是腳好受的高跟鞋都不好看在鞋的內側也就是腳心窩處,墊上乙個月牙形的鞋墊,使腳心窩變得和腳外側一樣高,腳的受力點就不會只集中在腳趾上了,那無論你穿多高的高跟鞋腳都不會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樣

高跟鞋多高穿起來才會比較不累腳

4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就不要怕累腳,怕累腳就不要穿高跟鞋,經常穿高跟鞋後,累腳就會好很多。6厘公尺以下的基本不會累腳,6~10厘公尺的有點累,但有點高跟鞋的**。10~13厘公尺的,很**,但是也很累腳。

13厘公尺以上的已經超出平時穿著的極限,適合在特定場合穿著。這裡的高跟鞋,都是指薄底的高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鞋好,10厘公尺都不累

6樓:陝西普森科技

3cm-6cm最舒適!

7樓:匿名使用者

4.5cm—7.0cm最恰當。

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8樓:大瓶子愛吃魚

1、先腳跟,再腳尖

這是初學者常犯的毛病,剛學會如何穿高跟鞋時,總是用穿平底鞋的方式來走高跟鞋,先腳尖落地,再來才是腳跟。但當你穿高跟鞋時,應該反過來,先腳跟,再腳尖才對。

2、小步小步走

穿著高跟鞋會讓平常的步距變小,所以別費力大步大步走,反而會很累,但也別用企鵝小碎步,大概是平常步距縮小一半即可。

3、走直線

當你徒手畫條直線時,你會盯著終點看而不是筆紙,穿高跟鞋也是!你想要走的優美,你就不該盯著鞋子看,想像自己沿著一條直線一直走,一直延續到目的地,讓整個城市成為你的伸展台。

4、微微向後傾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常常有種腳動的比鞋子還快的錯覺?因此將重心微微向後移,這樣你的腳和鞋子就會是一體的。

5、輕輕拱起腳

高跟鞋還有另乙個問題,就是不時會有往前滑的感覺,解決的這個問題就是輕輕的拱起腳,這樣會成為一種阻力,避免繼續往前滑、讓腳掌受到過份擠壓。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些緩解疼痛的方法和選高跟鞋的方法:

1.下腳輕點咯,注意走路的姿勢,每個人走路方式不一樣,穿高跟鞋的感受也不一樣。

2.鞋碼不合腳當然會加速疲勞,加重疼痛感,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合腳的鞋,大0.5-1碼自然就可以用半碼墊,或者到屈臣氏買緩解疲勞的矽膠墊,我覺得那個矽膠墊還蠻管用的。

3.剛開始穿高跟鞋,不習慣是肯定的,而往往剛開始穿高跟鞋的女孩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不會買太好的高跟鞋,質量不好鞋跟不穩的高跟鞋,很容易導致腳步疼痛,所以還是盡量買***口碑好的品牌。

4.對女孩來說,穿高跟鞋時美美的,但是就需要私下多做一些保養,比如每天穿了高跟鞋後的按摩和熱敷,這是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方法。偶爾還可以擦一些精油。

5.高跟鞋上腳後,試著走走,一定要覺得鞋子落地很穩才行,然後足弓要有托舉,這樣腳的承重才分布均勻,才不會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鞋的質量啊!我穿四五百買的高跟鞋,在外跑一天都不累,穿高跟鞋最好穿純皮的,不是純皮不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好一點的,別太高了,再說高跟鞋怎麼穿都會累的

12樓:浣旴浠擾鈾

得要看你高跟鞋是什麼樣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輕鬆的,***點的,不要經常站

14樓:歐覓潘安然

你不要把走路當成真正的走路,你要注意你走路的姿勢,要適合自己,有的人走路姿勢不好,穿再好的

鞋子也是累,,有的走路腳抬起來後向後輕輕的磕,而不是向前曲,你想想高跟鞋本來就高了,你身體再向前那

腳尖的壓力多大,

你也可以墊乙個

鞋墊,就是半個的那種,要穿襪子啊

這樣可以減輕些的。

選什麼樣的高跟鞋腳穿起來會不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走路時候的姿勢,不要讓人覺得很吃力,很刻意,還要做好防範工作,比如,新鞋子的話,最好腳後跟先貼乙個創可貼,免得磨破腳後跟的,還有就是上下樓梯要小心,容易掉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3公分的高跟鞋不會累

高跟鞋這樣穿絕對不會累是怎麼回事?

17樓:暈乎乎遇見

女生們都喜歡在上班面試的時候穿上高跟鞋,可是只在商場試試買回家後才發現有各種各樣的小問題,可是鞋已經開始穿了,怎麼彌補這些不足那?

1、鞋子擠腳

每個人腳的大小,腳趾的高低長短都會影響鞋子的前段,如果穿鞋很擠腳就用密封袋裝上半袋水放在鞋裡(千萬封號,開口衝上),放在冰箱冰凍一晚,因為變成冰會把鞋子撐大,還有乙個辦法更簡單先把紙沾濕,再裹一層幹的,一直裹直到比鞋子稍大,塞進去,一晚就搞定。新鞋太硬也可以用這招搞定哦。

2、太磨腳

走路太多小指就會磨得紅紅的,這時在鞋子裡面可以塗上一層面霜,可以讓那個部位變軟。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穿高跟鞋走幾個小時不累呢?

18樓:鉋鈊塒鞝

會累的,但是她們習慣了,不穿還不習慣,我就穿不慣,總感覺下樓梯神馬的最怕鞋跟突然斷掉←_←

19樓:婷

鞋跟粗的話 承受力 壓力會減輕很多 累也不會累到**去 有粗鞋跟支撐著

20樓:桃源泉水

什麼都是鍛鍊出來的,開始都會感覺累的,經過長時間鍛鍊腳趾上有了功夫也就習慣了

21樓:巨高歌

就好像有的人早上不吃飯,難道他們不餓嗎?

22樓:嘿弄啥嘞

這玩意既是天賦,也是練出來的。

23樓:星咯了

因為習慣了,走幾小時所以不累。

24樓:萌面

因為她們為了美什麼都堅持得下去

25樓:手機使用者

因人而異 而且她們練過

26樓:whw李

鞋子好穿不會磨腳的。

27樓:千恨風

這個應該列入世界十大未解之迷

28樓:棄之可惜

其實很累的 有的也許是習慣了,經常這樣

29樓:俟成禮

怎麼會不累,感覺是裝的

穿高跟鞋會磨破腳,穿高跟鞋如何避免磨腳?

呵呵,女人三大痛,痛經,生孩子,高跟鞋。大多都有這個經歷的,反正我是忍忍過去的,一般除非必要,到現在還是不喜歡穿,但是高跟鞋之於女性正如口紅一樣,怎麼少的了?一般腳底肌膚越嫩的越難過,處理不好的,像雞眼什麼的接踵而來。一般建議你先從坡度小的坡跟穿起,要牛筋底的,不一定要那些牌子的,貴的,因為那些鞋子...

穿高跟鞋腳腳趾磨出老繭,女生穿高跟鞋腳底為什麼會起老繭?

去買鞋子的時候,最好下午3.4點去買,那個時候試的鞋子合適,那就合適了的還是痛,就貼塊創可貼吧。那時候是在4點半左右買的,請問你知道有什麼可以讓腳後跟不起水泡,穿得舒適點的方法嗎?我現在都有點懷疑是不是我的腳不適合穿高跟鞋了。講實話,沒有哦。可以斷定你之前沒有穿過高跟鞋,腳後跟還是非常嫩的肌膚,突然...

穿高跟鞋如何避免磨腳,怎麼防止穿高跟鞋磨腳

穿大點的尺碼就不會磨腳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 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 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可以在自己的腳後跟那裡墊乙個腳墊,或者是貼乙個創可貼,這些方法現在都比較多人使用,特別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