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鞋子的名字叫什麼,這個鞋子叫什麼名字啊?

時間 2021-10-18 09:04:53

1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 三葉草 男鞋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waii 情人禮物輪滑 30天 11.7qbnemo 奶牛裝輪滑 30天 25qb 紫鑽 22朋克黑白輪滑鞋 30天 15qb 紫鑽 13.2時光花園滑輪 30天 15qb 紫鑽 13.

2米蘭迪男孩滑輪 30天 15qb 紫鑽 13.2大嘴猴boy鞋 30天 15qb 紫鑽 13.2七年愛鞋 30天 15qb 紫鑽 13.

2疾速滑輪 30天 15qb 紫鑽 13.2女生的waii 情人祝福輪滑 30天 11.7qb高雅珍珠女輪滑鞋 30天 15qb 紫鑽 13.

2nemo 奶牛裝輪滑 30天 15qb 紫鑽 13.2時光花園滑輪 30天 15qb 紫鑽 13.2七年愛女鞋 30天 15qb 紫鑽 13.

2可欣女鞋 30天 15qb 紫鑽 13.2浪漫季節女鞋 30天 15qb 紫鑽 13.2疾速黑色輪滑(女) 30天 15qb 紫鑽 13.

2寵物紫晶雙魚戀 永久 800qb 紫鑽 704追問:

找的真辛苦啊

這個鞋子叫什麼名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 11 retro “

復olive lux”

jordan brand 2018 女子假日系列中制,還有一款極為吸引眼球的產品,就是這款全新的 air jordan 11 retro “olive lux” 配色。這款 air jordan 11 retro “olive lux” 整體採用沙色設計呈現,原本的漆皮部位則選用了一種帶有金屬光澤的特殊材質呈現,並帶有特別的紋理感。最後搭載同色系水晶外底,尤為別緻。

這款 air jordan 11 retro “olive lux” 全新配色將會在 11 份發售,定價為 220 美金,貨號 378037-016

這個鞋子叫什麼名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統稱為襪子鞋,雖然這個鞋子啥名字我不曉得,你可以**搜尋襪子鞋,找到你喜歡的樣式

請問這個鞋子名字叫什麼

5樓:夢裡不知

你好,麻煩發**。鞋子,穿在腳上防止腳受到傷害的一種物品,在人類文明史前期多為草鞋、布鞋,如今以皮鞋、運動鞋、休閒鞋、高跟鞋 拖鞋 靴子較為多見。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鞋子,有**或者商標沒,發過來看看

請問這個鞋子的名字叫啥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官網查詢一下這個鞋子的同款。

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請問這個鞋子的全名叫什麼?

8樓:奶茶粑粑

這款鞋是耐克2023年中發售的nike x off white聯名版m2k tekno氣墊運動鞋(又俗稱老爹鞋)。

這款鞋的官方貨號是ao3308,色號是100。

不過這款鞋**上市銷售的時間並不長,銷量也不算多,主要是因為這款鞋很早就被社交**帶火,因而莆田版迅速大量鋪貨,一度在市場上氾濫成災。因此耐克很快發售了其他配色的同款鞋型,目前在網上能搜到的此款鞋,好像基本都是莆田貨……也是醉了。

9樓:

好難看的一雙鞋,不喜歡?

誰知道這個鞋子叫什麼名字啊,這個鞋子叫什麼名字啊?

這雙鞋叫 armadillo 阿曼迪羅 是alexander mcqueen的設計 可惜他去世了 alexander mc queen搞怪本領在時尚界首屈一指,他新設計的2010年春夏款 阿曼迪羅 鞋子系列絕對位居 最瘋狂的鞋子 榜首。阿曼迪羅 鞋高達12英寸 約為31釐米 一穿上你就能 拔地而起 ...

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

elena何 叫 that s 史上最大 作戦?史上最大作弊戰爭 好久的一部戲 在日本理工大學主講有機化學的右田教授 公升毅 飾 堪稱魔鬼教師,一旦發現學生考試時作弊,他一律嚴懲不貸。不過右田並非什麼人品高尚的人,他一方面剽竊鯰田教授 麿赤児 飾 的文章,將別人的成果據為己有,另一方面收 賂,打算拆...

這個水果的名字叫什麼,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

益漢堂 三月泡,又叫 山莓 江湖網路哦 茅梅或者覆盆子 下面的 是茅梅。 兔兔子 這個水果的名字叫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