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歲孩子腳有多長

時間 2021-10-18 09:02:52

1樓:匿名使用者

15碼的鞋2歲肯定穿不了的,2歲一般穿18碼(14.5-15釐米左右)。我家孩子和她弟弟都兩歲,穿的都是18、19碼的

\寶寶長的快的話,腳也會大的。我寶寶兩歲時穿18的。

來自網頁 | 2011-07-18 13:34 幸福快樂小寶貝這個因人而異的吧!沒有標準來自網頁 | 2011-07-18 14:

07lively 我家寶寶現在已經穿19碼的涼鞋了,還差一個月才到2歲呢。

來自網頁 | 2011-07-18 14:24四粒米每個寶寶生長髮育的情況不一樣,男女寶寶也有差別,穿鞋要合適才是最重要的,建議親最好不要這樣換。

來自網頁 | 2011-07-18 15:12 ninapan如果現在穿不著就換個大的吧,我家寶一夏天還穿兩對鞋子呢,來自網頁 | 2011-07-18 16:01寶寶的小屋子有大有小的,我女兒兩歲腳長13釐米身高90釐米,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個子在附近看到大小相仿的孩子中算是偏上但不是最高的那種。

2樓:飄飛的蜜雪兒

不一定的,有的寶寶腳大,有的長的胖乎乎的,有的就較小較秀氣,應該在12-15釐米範圍內。

3樓:初錦文

男孩14碼左右,女孩13碼左右,各個孩子有的不一樣,我只能給你個參考值

4樓:雲滴滴

看著與身體其它各部分協調即可。

兩周歲寶寶的腳穿多大,2周歲孩子腳有多長

家長們給寶寶選鞋子也十分困難,選擇正好的鞋子,幾天就不能穿了,寶寶腳長得快 選擇大點的鞋子,又太大,寶寶不能走路。給寶寶選擇鞋子,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鞋子,才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2歲寶寶鞋穿多大合適?2歲寶寶一般穿15碼鞋子,不過,現在市面上賣的鞋子碼數比較亂,不同廠家制定的鞋子的碼數不同,所以給寶寶...

2周歲以後上早教對孩子好嗎,2歲寶寶上早教中心對孩子有哪些不好的影響?

在永清路看櫻花的毛毛蟲 兩周歲以後上早教對孩子是有幫助的,我個人認為,早教是非常有必要的孩子,0到3歲的孩子會出現很多敏感的時期,也是對孩子早教的最佳時期,錯過就無法彌補,不管別人對早教怎麼看,家長起碼要知道孩子在什麼時間,用什麼方法,做哪些引導,至於上不上早教班,因個人而異,因家庭的經濟情況而異。...

2周歲的孩子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藥物是有個體差異的,同種藥不是所有的人用了都會見效。過敏性鼻炎的發病取決於病人的過敏體質和環境中過敏原的存在,二者缺一不可。目前的醫學水平尚不能改變過敏體質為不過敏體質,從這一點來說過敏性鼻炎是難於 的。你試試用鹽水洗鼻吧,要用生理鹽水洗。因為鼻炎現在 不了,包括用藥 甚至是手術,所以鹽水洗鼻是最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