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這個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1-11-04 17:3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弗萊迪大戰傑森》

話說某日在地獄裡,有兩個臭名昭著的**殺人狂碰到了一起,一個是帶著冰球面具而且從來不開口說話的傑森(肯·克辛格),他喜歡用一把彎刀肢解小孩子,另外一個是戴一頂黑色禮帽、手指甲是鋒利長刀的弗萊迪(羅伯特·恩朗德),他的嗜好是進入到別人的睡夢中將其置於死地。

兩個大魔頭在地獄裡還不老實,弗萊迪利用他的特長進入傑森的夢中,利用傑森母親的形象控制他,命令他到榆樹街上殺人,這樣弗萊迪才能重新得到復生的力量,到傑森意識到自己被狡猾的弗萊迪的愚弄時,決定也殺回到人間,找到弗萊迪要看看到底誰才是**殺人王。

於是他們從榆樹街一路殺到水晶湖少年營地,正在這裡度假的一群年輕人被捲入兩個魔頭的殺人競爭,但是今時不同往日,幾個年輕人當然不堪束手待斃,他們暗中對傑森和弗萊迪進行著不動聲色的挑撥和分化。最終,兩個本來就互相看不順眼的殺人狂在水晶湖畔上演了一出血腥大戲,而一番較量後勝出的那個,是智商比較高的弗萊迪?還是佔了地利的傑森?

抑或是雙方兩敗俱傷?

2樓:安影隨行

應該是《佛萊迪大戰傑森》,前者是著名恐怖片《猛鬼街》裡的惡魔,後者也是《黑色星期五》裡的殺人魔王。

這個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3樓:星星甜食

《時光戀人》

你試試吧

電影劇情 編輯

進步青年。對進步青年的不理解、對那個年代的好奇讓蘇琳既想接近孫志揚,又因性格、理念不同而和孫志揚鬧著矛盾。而組織上又偏偏安排蘇琳和孫志揚假扮情侶,執行刺殺、竊取情報等一系列危險異常的任務。

在任務的執行過程中,蘇琳漸漸對孫志揚產生好感,可是在一次營救**同志的任務中,蘇琳和孫志揚卻不幸失敗**。

蘇琳和孫志揚被關進渣滓洞監獄,二人進行著一場艱苦卓絕的監獄之戀。蘇琳徹底愛上了孫志揚,她告訴孫志揚,監獄中的獄友最後會死於大**,但是孫志揚依然不放棄希望,開始組織監獄的獄友們進行越獄,蘇琳也利用現代人的智慧幫助孫志揚策劃越獄。可是歷盡重重艱難,越獄最後還是歸於失敗,孫志揚和獄友們都犧牲了。

蘇琳醒來,發現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可她的心裡,卻多了一個叫孫志揚的人[2]  。

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

4樓:ceshi猜猜

韓劇:《同窗生》

人物:李明勳/姜大浩(演員:崔勝賢)

人物簡介: 為了營救妹妹慧仁成為南派間諜

-劇情簡介 · · · · · ·

李明勳(崔勝賢 飾)的父親是一名南派間諜,因為受人陷害而死在了冤屈之中。身為他的子女,李明勳和妹妹惠仁(金裕貞 飾)遭到了當局的粗暴對待,被懷疑通敵的兩人身陷囹圄之中,處境十分糟糕。

為了保護心愛的妹妹,善良正直的李明勳被迫接替了父親的工作,成為冷酷無情的間諜,他接收了殘酷而又艱苦的訓練,之後喬裝打扮成為高中生的模樣潛入南韓,只為了刺殺名為北斗星的技術者。在學校裡,李明勳結識了名為慧仁(韓藝璃 飾)的女孩,讓李明勳沒有想到的是,兩人竟然漸漸墜入了愛河。可是,李明勳自知身份特殊,兩人的感情亦不會有好的結果,不僅如此,他的存在甚至會給慧仁引來殺身之禍。

5樓:汘泉

這是遊戲《明日之後》的宣傳片,是一部微電影。搜尋“在野外遇到美女喪屍,你會怎麼辦”可以找到。

拓展:《明日之後》——病毒末世下的人類生存手遊

我們生存的世界,實際上只是個密封的盒子。不斷拓展的科技前沿,帶來更多未知的危險;愈發便捷的交通手段,讓病毒四處蔓延。當毀滅性的病毒席捲各國,秩序和契約崩壞殆盡,而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保持希望和求生意志

病毒肆虐下,熟悉的世界已變陌生。疾病、飢餓、寒冷、感染者和未知企圖的組織時刻威脅著倖存者的生命,危險無處不在。請務必保持冷靜,相信一切總有解決辦法。

利用一切活下去

感染者橫行的城鎮、荒廢許久的礦區、瘴氣瀰漫的沼澤、殘垣斷壁的大學、寒冷的白樹高地……探索末世每一處角落,收集和利用一切稀缺的生存資源。採集、狩獵、生火烹飪填飽肚子;動手製作藥品、**保護自己和夥伴。

遭遇更多倖存者

外出拾荒時,你會遇到更多倖存者。在這末世中,你需要提防莫測的人心,小心他人為了生存物資對你發起攻擊;當然,你也可以跟他們分享食物、材料、彈藥、和你的歷險故事。

建起末世裡最後的”家”

結伴信賴的夥伴,尋找一處安寧之地紮營,一磚一瓦,共同建起屬於你們之間的家。在漫漫冷夜,相聚於篝火處,相擁取暖。

6樓:南戀

遊戲《明日之後》的宣傳片,是一部微電影。搜尋“在野外遇到美女喪屍,你會怎麼辦”可以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z⒍㏄都在著了那還用說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穿靴子的貓之萌貓三劍客》是由raman hui執導,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人蔘與配音的一部動畫片。

影片講述了靴子貓帶領一群做壞事的小貓改過自新的故事。

劇情簡介

在經過了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大冒險過後,劍客靴貓踏上新的征程。這次他來到一片遼闊壯麗的荒原,當他正縱馬馳騁之時,卻被一群全副武裝的士兵攔了下來。在驗證身份之後,劍客靴貓被帶進一座華麗莊嚴的王宮,並見到了亞歷山德拉·貝拉岡巴公主。

公主愁眉不展,面帶憂傷,原來她王冠上的熔火之心紅寶石被來自法蘭西的盜賊耳語大盜偷走。在追捕耳語大盜的過程中,衛兵們捉到大盜的三個跟班——三隻超萌看似天真無邪的幼貓。可是公主與衛兵卻稱他們為惡魔,公主拜託劍客靴貓從小貓口中問出耳語大盜的巢穴,並奪回寶石。

劍客靴貓欣然應允,不過他卻輕視了眼前這三隻詭計多端的小貓……

9樓:詠梅居士

穿靴子的貓:萌貓三劍客

puss in boots: the three diablos (2012)

導演: 許誠毅

編劇: tom wheeler

主演: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型別: 動畫 / 短片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02-24

片長: 13分鐘

又名: 穿靴子的貓之萌貓三劍客 / 穿靴子的貓:三隻大菠蘿 / 三惡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自己寫  ѵ?ѵ?.ᘳ൦?寫一大堆來實現功能, 現在

都已經給你封裝好現成的元件,

後端稍微花上點時間, 什麼都能寫了,

當然 我用都寫了好幾個專案了

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我不太清楚叫什麼只看這個電影是好看

12樓:流淚的魚兒

這個店名字叫什麼**上看不清楚,只看到兩個外國人。

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

13樓:古碎♂風劍

索命逍遙樓 (1990)

導演: 李文化 / 李妮

編劇: 柯章如 / 王瑞陽

主演: 楊鳳一 / 黃國強 / 王赤

型別: 劇情 /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0-01-01

又名: death at the carefree mansion

14樓:宇宙丨六冠王

截圖的下面不是已經說了是惡少娶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是明月,然後具體的你可以上網查,然後好像是一個明月什麼來著我也忘了,然後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好吧?

請問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系列以伊莎貝拉·斯旺和愛德華·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狼人故事、校園生活、恐怖懸念、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悽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最強烈的情緒”。

這個電影名是什麼

17樓:_吸_血_鬼

沒有影片鏡頭畫面的截圖,也沒有電影劇情方面表述資訊,你想讓網友憑空猜測啊!上百萬部電影沒辦法給你準確答覆。

18樓:東方木孑

這個天氣還真抱不了你。一個**也沒有。你是讓別人猜嗎?看來你做事非常毛手毛腳。一點也不靠譜。

19樓:王藝覺

怎麼好多看圖答電影或者是什麼的都沒有**,叫別人怎麼答那

20樓:愛笑的格調控

這個電影我也沒看過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電影

21樓:

沒有圖,大家都答不出來。

22樓:

你是不是忘發?不片了。不發**。你怎麼知道?什麼電影?也沒有什麼,秒。發個**。或者苗樹苗。這才能回。

23樓:

沒**沒辦法幫助你的!

24樓:來自射擊場喜洋洋的高飛燕草

近未來,科學家們發現太陽急速衰老膨脹,短時間內包括地球在內的整個太陽系都將被太陽所吞沒。為了自救,人類提出一個名為“流浪地球”的大膽計劃,即傾全球之力在地球表面建造上萬座發動機和轉向發動機,推動地球離開太陽系,用2023年的時間奔往另外一個棲息之地。中國航天員劉培強(吳京 飾)在兒子劉啟四歲那年前往國際空間站,和國際同儕肩負起領航者的重任。

轉眼劉啟(屈楚蕭 飾)長大,他帶著妹妹朵朵(趙今麥 飾)偷偷跑到地表,偷開外公韓子昂(吳孟達 飾)的運輸車,結果不僅遭到逮捕,還遭遇了全球發動機停擺的事件。為了修好發動機,阻止地球墜入木星,全球開始飽和式營救,連劉啟他們的車也被強徵加入。在與時間賽跑的過程中,無數的人前仆後繼,奮不顧身,只為延續百代子孫生存的希望……

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

elena何 叫 that s 史上最大 作戦?史上最大作弊戰爭 好久的一部戲 在日本理工大學主講有機化學的右田教授 公升毅 飾 堪稱魔鬼教師,一旦發現學生考試時作弊,他一律嚴懲不貸。不過右田並非什麼人品高尚的人,他一方面剽竊鯰田教授 麿赤児 飾 的文章,將別人的成果據為己有,另一方面收 賂,打算拆...

請問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請問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呀

樓主您好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我判斷是 死囚大逃殺 死囚大逃殺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934030.htm?fr ala0 1 http www.mtime.com movie 52460 請問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呀. 黃飛鴻之王者之風 片名 黃飛鴻之王者之風 別名 黃飛鴻...

這個是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這個是什麼電影?電影叫什麼名字?

黑心使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是一部紀念 哆啦a夢 之父藤子 f 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3d動畫電影,由八木龍 一 山崎貴導演執導,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該片講述了哆啦a夢圓滿完成了他的使命,啟程返回22世紀,大雄該如何以一己之力實現他那來之不易的幸福未來。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