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楊過在山谷中幫助的是蛇,那後來會變成神蛇俠侶嗎

時間 2021-11-04 17:39:15

1樓:我的獅

不會的。如果是蛇的話就不會像現在的神鵰俠侶這樣有名,雕是象徵的力量,自由和勇氣,蛇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不好的,所以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2樓:林妹妹不愛哭

金庸老先生絕對不會允許這中事情的發生,因為這就意味著他的這本書要改名叫《神蛇俠侶》了。跟著蛇能學到什麼武功呢?金蛇纏繞術?

金蛇劍法?這畢竟還是一本武俠**,不是玄幻**,楊過不可能跟大蛇簽訂契約,從此成為大蛇丸,這也不是神話**,因為楊過救了蛇一命,蛇就化身為人,變成白素貞對楊過以身相許。

3樓:櫻花語

大概會有兩種結果,首先是神鵰以一己之力打敗了楊過和大蛇,畢竟這只雕也是跟著獨孤求敗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楊過想乙個人打過它其實是很難的,更何況那時候楊過還受了傷,武功也遠沒有後來那麼厲害。乙個能指點楊過練成玄鐵劍法的雕,確實不好惹。

另一種情況是楊過和大蛇一起打敗了神鵰,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小,因為神鵰是具有人性的,而蛇卻沒有,他和楊過打起來根本不會有配合,就算兩人僥倖取勝了,這條蛇說不定還要反咬楊過一口。

更重要的是,楊過如果沒有幫助神鵰,他就沒有辦法用蛇膽來療毒了,以他的狀況來看,只要他選擇了幫助蛇,不論勝負,他的結果只有一條,那就是:死。

4樓:張稀哲

楊過如果沒有幫助神鵰,他就沒有辦法用蛇膽來療毒了,以他的狀況來看,只要他選擇了幫助蛇,不論勝負,他的結果只有一條,那就是:死。

5樓:小粉筆

應該不會,雕給人一種神秘,玄幻莫測的感覺,而蛇總給人一種陰森森,冰冷徹骨的感覺,金庸不可能將雕換成蛇,感覺整個作品的風格截然相反。

6樓:安心1安心

按劇情發展來說,不可能。如果神鵰以一己之力打敗了楊過和大蛇,畢竟這只雕也是跟著獨孤求敗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楊過想乙個人打過它其實是很難的,更何況那時候楊過還受了傷,武功也遠沒有後來那麼厲害。

7樓:tan譚源

你可以再寫一部「神蛇俠侶」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誰能把結局續寫得更好,比金庸老爺子更好,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前提是實力至上。

9樓:小宋書屋

不會是蛇,因為雕可以騎,你見過騎蛇的麼

10樓:北風向南思

不會的,劇情的走勢決定了方向

11樓:夢一依

楊過和大蛇一起打敗了神鵰,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小,因為神鵰是具有人性的,而蛇卻沒有,他和楊過打起來根本不會有配合,就算兩人僥倖取勝了,這條蛇說不定還要反咬楊過一口。

更重要的是,楊過如果沒有幫助神鵰,他就沒有辦法用蛇膽來療毒了,以他的狀況來看,只要他選擇了幫助蛇,不論勝負,他的結果只有一條,那就是:死。

12樓:

這個畢竟是武俠**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就看作者想怎麼寫了

蜜蜂是怎樣幫助花傳粉的,蜜蜂在採蜜過程中是如何幫花傳粉的?

以下主要講的就是蜜蜂是怎樣幫助花傳粉的,可要看完啊!昆蟲為植物傳授花粉所起的作用 這一部分在報告中涉及不是很多,我新增一些後單獨列出來。大約有三分之二的種子植物是由昆蟲傳授花粉的。植物為昆蟲提供含糖50 的花蜜 含蛋白質15 30 的花粉,以及其它有用的物質。在昆蟲綱中,主要有4個目有傳粉作用的昆蟲...

背叛是指男朋友在和你談戀愛背叛的,那如果和你分開找過別的女的然後回頭和你又復合了叫不叫背叛

交往中找別人就是背叛,放開後找別人那不叫背叛, 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分開的時候和其他人發生任何事都不叫背叛,因為那個時候他和你已經沒有關係啦。至於他回頭和你復合,如果你介意他又找了別人,可以拒絕。不介意就別糾結! 芯蕊寶貝蛋 跟你分手以後找其他女孩這很正常,又跟你在一起了可以算是復合,在跟你復合期間他...

在刑法中判刑後,緩刑是怎樣理解,判刑中的緩刑怎麼理解

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的,兩年如果沒有新的故意犯罪就會改為無期,如果有,直接執行死刑。如果有重大立功表現,還可以減刑。緩刑稱暫緩量刑,也稱為緩量刑,是指對觸犯刑律,經法定程式確認已構成犯罪 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予以量刑,由特定的考察機構在一定的考驗期限內對罪犯進行考察,並根據罪犯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