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上夸人適合練武功是怎麼說的

時間 2021-11-04 17:39:15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能在短時間內提高實戰格鬥水平的就是中國的散打和武警的自由搏擊,自由搏擊技術以狠見長,專打對方要害,力求一擊致命。散打技術全面,遠踢近打貼身摔,同傳統武術很有淵源。這些不需要武術基礎。

如果你說的是長時間練習後的話,那就是中國的傳統武術。

2、其實武術也有早練和晚練之說,有些名家也是大器晚成,學習武術的時候並不是很早。武術並不是看上去那麼花哨,很多動作都是很實用的。

3、形意拳裡就有很多掏襠、插眼、打要害等動作。不過武術由於歷史流傳和門派的原因,很多有殺傷性的動作現在很難學到,比如現在的太極拳就只保留了健身的功能,而實戰對抗的搏擊技能則減少了很多。

4、相傳楊式太極在進入北京普及的時候,為了便於王公貴族、平民等練習,也為了減少暴力色彩,避免引起當朝反感,在教授的時候就減去了發力難度大、危險性強的招數,現在一般學的太極可以說只能用於鍛鍊身體,用與搏擊對抗有點不現實。

5、搏擊、散打等能在短時間內提高搏鬥技巧,比如散打在規範訓練的情況下半年就可以防身自衛,但受自己條件比如身高、力量等的制約,練習5年同練習2年提高不是太大。而武術不受自身條件身高等的制約,並且長時間練習提高空間很大,有三年一小成、十年一大成之說。

6、建議學習中國的搏鬥方法。因為跆拳道、空手道等都是從中國流傳過去的,而且學習的很片面,不如中國武術全面。如果要防身的話,還是練散打吧,搏擊太狠,容易出意外,

7、跆拳道只是好看的,泰拳很犀利,但不適合中國人練。如果本著健身,並且很有耐性的話,練中國武術,選擇一些攻擊性強、歷史長、儲存完整的,最好是內家拳,比如形意。

2樓:呦哈傻子

骨骼驚奇.......

一部古裝劇,有一個人很有錢,有4個武功非常厲害的手下,最後被另外

3樓:詠梅居士

天下第一

鐵膽神侯朱無視也稱讚湘西四鬼聯手化解內力的本領果然是武林一絕,但由於湘西四鬼曾把自己的武功套路教給了鐵膽神侯的手下三十六天罡,致使鐵膽神侯瞭解了四鬼的武功。

4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天下第一 (2005)

導演: 鄧衍成 / 韋麗園

編劇: 王晶 / 林強

主演: 郭晉安 / 葉璇 / 張衛健 / 李亞鵬 / 陳怡蓉鐵膽神侯朱無視也稱讚湘西四鬼聯手化解內力的本領果然是武林一絕,但由於湘西四鬼曾把自己的武功套路教給了鐵膽神侯的手下三十六天罡,致使鐵膽神侯瞭解了四鬼的武功。

中有人提問: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劇情是男主角掉進山洞,吃了蘑菇武功很厲害?有的人說是《金劍雕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主血液可以解毒,後帶女主父親採蘑菇救女主

6樓:百度使用者

神鵰俠侶,請給個好評吧!

7樓:90後的叛逆丫頭

哈哈好逗誒超級瑪麗都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州俠侶,呵呵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9樓:

哈哈,神鵰俠侶+超級瑪麗?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推薦

盡是強顏歡笑 1 素手遮天 該劇講述了以鳳凰骨架為支撐的幽南國遭遇火鳳遮天,災難降臨,國破家亡,幽南國的三位公主如何度過災難 勵精圖治的故事。2 蘭陵王妃 該劇講述了混戰的中國北朝,為得到擁有一統天下祕密的青鸞鏡,國與國之間,宮廷內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風血雨。孤女元清鎖也不可避免的被牽扯進這場搶奪...

寧靜古裝劇,誰知道寧靜演過的古裝劇都有哪些

終於找到了!可是是在 六指琴魔 裡 第十二集,雪梅 寧靜飾 為救呂麟被打傷。劇情 輕舟湖上,琴聲悽泣中暗傳陣陣殺機,似乎在訴說十六年前的血雨腥風 六大門派為奪 天魔琴 圍攻雪梅一家,眼見父母死於六大門派手下,廝殺中弟弟小麟失散,雪梅抱琴投入深谷。十六年後的這天是天虎鏢主呂騰空金盆洗手的吉日,有一神秘...

最好看的古裝劇有哪些?好看的古裝劇有哪些?

好看的古裝劇有哪些?tvb古裝劇 尋秦記,再生緣,雲海玉弓緣,大唐雙龍傳,血薦軒轅,布衣神相,覆雨翻雲,少年四大名捕都不錯。上錯花轎嫁對郎 天下第一 雪域迷城 尋秦記 少年四大名捕 大唐雙龍傳 金枝慾孽 陳小春版的鹿鼎記。成均緋聞館,南韓古裝,對於看慣了現代都市韓劇的人來說是一道醒胃的調味劑,前一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