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穿鞋會一大一小,穿鞋後,為什麼會感覺,一個腳大,一個腳小

時間 2021-09-17 01:30:59

1樓:在烏石山做按摩的龍蝦

因為大多人的腳都不是一樣大的,不是一模一樣的,都是一個大一個小的,穿運動鞋可能感覺不那麼明顯,但是穿高跟鞋就很明顯了,穿高跟鞋時把小的那隻鞋裡面多放一個半墊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掉了,現在賣的那種水晶凝膠的高跟鞋專用半墊很好用,還可以水洗。

2樓:雲南旅遊介紹

穿鞋會一大一小是因為:

1.我們的雙腳會有大小差異

2.在現實中,每個人的雙腳都會有大有小,只是差異多少不同而已。這是由於地球的引力和心臟的位置等原因所導致。

人在跑步都是逆時針方向跑,在跑彎道的時候,右腳會更用力,才能調整身體平衡,順利經過彎道。右腳的使用率比左腳大,人走路時也會潛意識裡右腳更用力,經常使用就會發育生長得更快。所以相對來說,一般右腳都會比左腳大。

3,其實,很多人不光是雙腳有大有小,雙手、臉頰等都有大有小,只不過大家都沒特別注意而已。

以上回答為為什麼在排除鞋子碼數上有差別情況下,穿鞋會一大一小。

穿鞋後,為什麼會感覺,一個腳大,一個腳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隻腳大,一隻腳小,一個隨爸一個隨媽!望採納!!我需要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一樣的啊,一般都是右手大過左手,因為人們左右腦的關係。腳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腳不是百分百完全對稱的。你的也不是感覺,確實是這樣,你可以把小了的腳的鞋子裡放這棉花球球

6樓:nig泡泡

不用擔心~每個人的腳都是這樣~並不是完全對稱的

7樓:夕寧

一般都是一個腳大一個腳小,只是有的人會特別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一隻腳大,一隻腳小

9樓:18o闖天涯

有的是這樣,有的是鞋的毛病,先別墊鞋墊穿幾天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還有也買來,一雙宰一雙大

11樓:禹凡

人們都說,一隻爹腳,一隻媽腳,所以不一樣大,都有這種感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是不是鞋子的大小問題,或者就是你總運動一邊,正常的腳都會有一點點差別

13樓:淡淡傷

正常!基本上都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確實一個大一個小

15樓:田小小花

是自己腳的事情。都是一個腳大一個腳小!正常的

16樓:雨

那麼多雞蛋還沒重樣的呢

17樓:小黃瓜

有的人的腳是有差別,但不是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 就和趙本山的賣柺是的

19樓:你是民族主義者

每個人都是一個腳大,一個腳小

20樓:7277大瑩

一個爸爸的腳,一個媽媽的腳

21樓:美白護膚在路上

每個人都是一個大一個小

22樓:何俞曼

人的腳一般都會大小腳

23樓:天上掉下一個程

身體本來就不是左右完全對稱,大一點小一點是正常的,可以買大一點的鞋碼,然後小的腳穿2雙襪子

老人都說兩隻腳大小不一樣?大家穿著時會不會感覺鞋子一大一小啊?

胸一大一小餵奶會改善,哺乳期胸部一大一小斷奶後會恢復嗎

不吃,你經常讓孩子吃小的,然後就可能一樣了 如果哺乳之前胸部正常,哺乳期一大一小,那麼斷奶後能夠恢復一些 哺乳期胸一大一小,斷奶後會恢復嗎?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會恢復了,它已經出現了定型的情況,所以我們還是要認真的對待這件事情,而且一定要通過按摩恢復。哺乳期胸一大一小斷奶後會恢復嗎這個我覺得應該是...

我的烏龜一大一小養可以嗎,一大一小兩隻烏龜放在一起養好嗎

天使 守侯 小龜不適宜與大龜混養,因為大龜搶食力強,會欺負小龜,使小龜吃不到東西,長期下去,小龜就會不喜歡進食了。小龜還容易得營養性骨骼症 缺鈣病,軟骨病 這是因為烏龜長期不吃東西引起的。龜在人工飼養環境下由於長期投喂單一飼料 投喂熟食,食物中缺乏各種微量元素尤其是維生素d3,造成龜體內缺少維生素d...

夢見一大一小兩隻黑熊,夢見一大一小兩頭黑母豬

果and果 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夢見狗熊向自己撲來,仇人會長期與自己為敵。夢見狗熊跑,幸福將至。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意味著生活不幸。夢見狗熊從山頂沿著崎嶇的山路下來,會與別人打官司,整天不得安寧。但是夢見狗熊上山,到山頂就消失了,作夢人的一切痛苦會全部結束。夢見站著的白熊跳舞,作夢人會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