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大小不一樣怎麼辦,腳大小不一樣,穿鞋容易變形。怎麼辦阿?

時間 2021-09-17 01:30:59

1樓:雪原雪原

我的意見是:適當、定期使用棉布填充,並適當鍛鍊左足的功能,或許還有左足增長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慣用右手的人通常右手比左手細看起來要大一點,右臂比左臂粗一點.左撇子反之,腳也一樣。這說明用的比較多的手腳的確要比不常用的粗點,這主要是因為常用的部位的肌肉比較粗壯。所以你加強左腳鍛鍊是正確的對症下藥。

因為骨骼限制,其實你的兩腳在長度上並不是差很多,所以在鞋尖塞棉花並不可取,那不但於事無補,還會使自己的腳難受,甚至病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多人的左右不對稱,不要胡亂鍛鍊,最好諮詢一下醫生,我認為你買38碼在左腳塞一塊鞋墊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人的右腳正常情況下都比左腳大,右腳穩定性高,左腳靈活性高。我們稍息立正時,都是右腳保持穩定,而左腳移動。

我的也是,只不過您的腳處在比較尷尬的的處境:不是左腳太鬆就是右腳太緊。鞋子由於牌子不同,鞋號也會有區別,您可以選擇其他牌子試一試。

5樓:藍調街區

這個應該不可能 好多人的左右不對稱

6樓:菊之韻

由於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人在行走、站立時的姿勢、用力程度不同,久而久之,就會使兩隻腳的生長髮育受到影響,造成一隻大一隻小。大部分人都有這個現象,很正常,也沒有辦法讓兩隻腳一樣大.

但是向您兩隻腳的大小相差一碼,有甚於常人,可以做人工矯形~最好是加強左腳的煅練,減少其差距!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你早日擺脫痛處~

7樓:

差異如果不是很大是正常的

腳大小不一樣,穿鞋容易變形。怎麼辦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外複線,你的防守絕對會被制裁判判犯規,還有對方開始跑起來了,你絕對不能和對方有過大的身體接觸,否則你就有推人的嫌疑。當然在內線,你大可好好的頂頂他,不過你可不能把他推動,只可以抵消他頂你的力。否則你同樣犯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白布裹上,但不要太緊,不然會傷到骨頭,會變形的!!半個月或一個換一次,可以嘗試將它裹得稍微緊一點!!

兩隻腳大小有點不一樣,穿高跟鞋一大一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那種半個的鞋墊的,我有個朋友因為腳太小太小了,買不到合適的鞋,所以買了鞋之後回買那答

種只有一半的鞋墊放在裡面,就跟腳了,你可以試試,你如果是在專賣店買的鞋的話,他們應該會送,如果你跟他們要的話;如果不是的話,你就到大點的商場應該有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鞋店去定做一雙吧,比較實際的做法

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兩隻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 急!高分

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眼睛大小不一樣也設有什麼大不了,天生是這樣子,有什麼辦法啦,最緊要自己看得開,不要看別人的眼光,開開心心過開一天,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可以通過整容手術改善一下,就會好看很多了,沒事的。 在崀山擊沙袋的普洱 如果兩個眼睛大小不一樣挺明顯的,可以找一家正規的醫院,稍微整整。兩個眼睛大...

怎麼讓裡的字顯示大小不一樣,忽大忽小,而且列印出來也是大小不一樣

同意zchunzhen0910的說法。是因為文件在別人的電腦上用了你沒有的字型,到你電腦上被自動替換了。這種情況似乎出現在某個ghost映象做的系統,字型叫華文宋體。如要統一,可以全選後改變字型。如果特意要這種方式,可以如下操作 查詢 一 敬 勾選 突出顯示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 勾選 使用萬用字元 全...

如何區分螃蟹雌雄?大小不一樣嗎,怎麼區別螃蟹的公母

1 看腹部 公螃蟹的腹部為三角尖形,而母螃蟹的腹部則呈圓形或橢圓形。這樣區分螃蟹公母最簡單也最方便,人們用眼睛一看就能分清。2 看蟹腳 母螃蟹蟹腳只有前邊兩條腿上長有細細的絨毛,而公螃蟹則不同,它們的八條腿上都有密集的絨毛。3 看蟹黃 螃蟹中有橘紅色一粒粒比較硬的是蟹黃,有蟹黃的螃蟹是母螃蟹,蟹黃是...